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隊伍: LV99 正妹波比(L) slv11 CD11 LV61 正妹火巫 slv6 CD12 (很重要!!) LV51 三太子 slv7 CD13 (平常加減練 帶暗小屎帶到slv7) LV99 老友朱雀 slv10 CD5 LV74 怨念火狗 slv10 CD5 + LV99 正妹波比(F) slv12 CD10 生命力11669+2806=14475 回復力(1362+341)*2.25=3832 才剛點進這關就發現我已經打過初級了 是啊...想當初我還在用四星白虎帶頭的殘廢獸隊呢 當時連中級都打不贏 我還記得當時是我剛接觸神魔的第二個禮拜 當時的下一個順位好像是貓貓吧? 我也只能勉強打贏中級然後被高級的輾爆 但如今我已經不同了!! 事隔三個多月 從當初的殘廢獸隊已經進化成無恥火強權隊跟超暴力爆乳美腿隊了 看哥怎麼打爆你們 恩? 聽說這次的腐女副本從初級就開始禁火珠? 別逃避了 就算你禁火珠還是阻擋不了我的熱情!! ---------------廢話時間結束--------------- R1 一進場碰到小魔女跟大精靈 兩個同CD打我也沒在怕的 嘿嘿 靠雙波比無恥的回復力撐過五回合 轉火(不能開朱雀喔)先秒掉小魔女 再繼續跟大精靈磨 磨到兩個波比都跳起來為止 R2~R4 int Round=2; do { 開波比暈眩 等四回合; if(心珠太少) 開朱雀木轉心再開火狗心轉火; else 開火狗心轉火; Round=Round+1; } while (Round<5) R5 烙賽龍蜥*2 HP:29萬 CD2 攻擊力4457 雙體共生 兩個好基友 老子在石抽被你們雷過好幾次了 直接開三太子帶走 R6~R7 int Round=6; do { 開波比暈眩 等四回合; if(心珠太少) 開朱雀木轉心再開火狗心轉火; else 開火狗心轉火; Round=Round+1; } while (Round<8) R8 疾風神射手 HP:56萬 CD2 攻擊力9780 進場就開朱雀火狗先爆一波 還不要開火巫 三太子也絕對不要開 打到他剩大約10%血的時候開波比整珠 開朱雀火狗或直接開火狗 存14顆以上的火珠在畫面上 盡量交錯排 下回合拿其中3顆火珠燒死他 R9 無常之斯庫爾德 HP:45萬 CD3 攻擊力7411 越戰越強 薇兒丹蒂*2 HP:20萬 CD7 攻擊力(你會死) 每回合回復100%生命力 開火巫 上回合還保留了11顆火珠 3+3+5先炸一波再說 當然左右兩邊的魔法石小偷木妹會直接被秒掉 火妹則是被我打到剩這樣 http://i.imgur.com/1wOSbWk.jpg 怎麼辦 剩兩回合 要開三太子嗎? ...當然是開波比阿ˊ_>ˋ 這關禁火珠是什麼意思? 代表絕對不會天降火珠 不會天降火珠代表什麼意思? 代表我們開波比的時候可以盡情的combo啦!! 三回合後朱雀火狗跳起來了 再一波帶......不走= = http://i.imgur.com/5zRaeNE.jpg 原來是越戰越強阿 我還以為是根性呢 哈哈 沒有啦 這邊我其實是故意的 因為在進入R10的腐女前能拖一回合就是一回合 右邊的火珠是故意留的 下回合轉5c直接帶走 R10 腐女 HP:160萬 CD2 攻擊力1841 中毒50% 我會故意在前一回合拖那麼久就是因為我怕我在這邊卡心 中毒50%的壓力說真的不小耶 ...個屁XDDD 從頭到尾瘋狂天降 盤面上的心珠沒有少於五顆過XDDD (除非你開三太子或火狗爆發) 如果你平均轉5c以上還卡心的話建議你出去扶馬路過老太太 一進場 直接開三太子先爆個一波再說 雖然說盤面超爛 雜珠超多= = http://i.imgur.com/u86ffOe.jpg 打了大概1/3 接下來就是無盡的拉鋸戰 每回合中毒50% 三顆心珠配合雜珠4c共5c我可以回快八千 加上他瘋狂天降 常常發生手轉5c天降到9c這種事 沒火珠代表其他屬性珠的掉落機率變成1/5 天降的機率當然會跟著變高 朱雀火狗一跳起來就先開火狗再開朱雀 順序很重要!! 當然盤面上的木珠不能少於三顆 總之每回合一定都要串到心珠 磨到最後三太子也跳起來了(也才13回合而已 打得挺快的嘛) 大號令開下去作個完美的ending http://i.imgur.com/bm8SUyK.jpg 超級一場噴!! 寶箱... 好吧 反正這東西可以再打 哥打的不是腐女而是浪漫http://i.imgur.com/fsXPdgI.jpg 有人說這禮拜是火隊打臉週 水遊鴨副本 水屬 腐女副本 禁火珠 無懼之路 幾乎都水屬 又一堆木屬盾 但... http://i.imgur.com/EWbgdYk.jpg 其實也還好嘛 就兩百萬轟下去而已阿ˊ_>ˋ 而且無懼之路也不只打到火隊的臉 所以說這週根本稱不上什麼火隊打臉週啊ˊ_>ˋ -- 五主ooooo 妖蛋oxooo 北歐ooxox 龍使oxxxo 星座 東獸o@@o@ 不死ooooo 西遊xoxox 遊鴨oxxxx 西獸oooo@ 傭兵ooxxx 希臘x@xo@ 千鴨oxx 世界 遊俠ooooo 異界oooox 埃及oooox 妹子ooooo 機龍ooooo 女巫oooox ID:200,485,911 代表:滿等波比 火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8.32
angelio:請問extra過關有獎勵嗎? 10/21 20:00
成就感 好像真的沒有= = 連木千年都不給
libramog:波比 可怕的孩子 10/21 20:03
chaocheng812:怎麼沒帶木巫 10/21 20:03
kenkenny31:推~~期待我的阿基師到來~~!! 10/21 20:05
Juzam:luke 哥釣的不是魚.. 10/21 20:06
reyes2222:呵呵,沒火落珠也阻止不了波比發飆 10/21 20:06
ziggi:木妹那邊寫錯了?血量是二十萬才對 10/21 20:07
我懂了 我把攻擊力看成血量了XDDD
bulss555:我今天玩波比火一進場沒火珠傻眼 打了快半小時才過。。 10/21 20:09
erttyy8821:推三樓 10/21 20:09
alexjetertw:帶火希打中級就想吐血了 10/21 20:18
nofishfish:波比果然夠無恥! 10/21 20:21
TOKYOLin:請問可以加波比好友嗎?我波比滿等CD13, ID:59587586 10/21 20:26
yzkeroro:無恥無極限 10/21 20:26
ziggi:wiki也寫二十萬啊 雖然我起先是從巴哈看的 10/21 20:27
kkoommaann:你太亞力摳米了 (抱頭) 10/21 20:27
這就是火隊的浪漫!!
qaz956870:我感受到你的熱情了................ 10/21 20:28
wwwea:哭哭 我正在碾 10/21 20:29
ck6a83:腐女:都禁火珠了你還想怎樣啦 10/21 20:30
junkjizz5566:正妻木巫在你背後 她很火 10/21 20:31
TARONHSAU:火巫沒練怎辦(〒︿〒) 10/21 20:31
TARONHSAU:我只練了阿基啊 10/21 20:32
a860204:你是在coding什麼啦 10/21 20:34
kianken:想問一下 禁火珠 那這樣拉五火送的 火強珠會掉嗎 10/21 20:35
kianken:雖然好像不重要= = 10/21 20:35
會 請看我把腐女終結掉的那張圖@@ 有一顆火強珠卡在那
Ninesuns:心珠太少 開木轉心 心轉火 這樣不是沒心了 10/21 20:35
沒差啊 下回合再開波比XDDD 而且天降真的很給力
Nuaaukw:陸客快挑戰波比無懼之路!! 10/21 20:36
不可能 我是有想到一個組合能過到R20 然後被秒 哈哈
wwwea:to kianken 會喔 10/21 20:37
gjmanhaha:我覺得我也可以用雙提爾雙奧汀+三太子+火巫去打 XD 10/21 20:45
gjmanhaha:不過幹嗎那麼辛苦啦XDD 你也太浪漫了,哈哈 10/21 20:45
sk10037643:吃飽太閒血程式?雖然看得懂但給箭頭。 10/21 21:03
你整篇文章只看的到那部分嗎Zzz
loveadu:也有波比 給推 10/21 21:08
somebody1025:快去寫程式不要玩神魔惹 10/21 21:13
well421:女巫有光屬和暗屬的嗎@@? 光女巫是指哪一隻(舉手) 10/21 21:13
sexydada:你真的是很誇張 10/21 21:29
tortoise0912:之前腐女完接史王副本(又是水屬) 火隊超悶@@ 10/21 21:34
chowyc:超有趣玩法給推 10/21 21:58
bradyhau106:有點閒阿 10/21 22:39
tartrate:推 10/22 10:56
mirmongy:這太閒了給推XDD 10/22 11:09
wu6wu6:火隊的浪漫大給推(Y)(Y)(Y) 程式碼那裏超煩XDDDDDD 10/22 13:28
※ 編輯: luke2 來自: 140.113.138.32 (12/1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