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二封王重開 還有我的編輯器怪怪的,等等又要重開電腦了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99 轟天雷神索爾 CD14 隊員1: 6★ LV64 遮那王‧源義經 CD6 隊員2: 6★ LV53 處女宮‧普西芬妮 CD12 隊員3: 6★ LV71 公爵奈寶尼 CD13 隊員4: 5★ LV52 獅鷲鷹王 CD5 整體血量共:10293 整體回復共:1462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6★ LV64 碑紋騎士‧奧丁 屬性有: 6★ LV1 雙體共生‧噬日狼 6★ LV26 太陽之子‧拉 6★ LV1 貪婪精靈女王 6★ LV1 聖言歌姬‧妍 5★ LV46 不惑的鬼武士 5★ LV32 白虎監兵神君 5★ LV30 聖殿武士‧露娜 5★ LV1 重劍士‧加里昂 5★ LV1 機械聖龍 5★ LV14 永生之伊登 5★ LV11 招蕩的輝芒‧圖爾茲查 4★ LV47 聖光遊俠 4★ LV5 聖靈巨象‧解放 3★ LV50 輝芒大地精 其他請看簽名檔 2. 目前進度:門之海 3.轉珠技巧:沒用腦平均5~6C 用腦+盤面7C 我想了很久才來做這篇健檢文 畢竟不想再浪費體跟露西法耗 然後為啥不帶日狼或者奧丁? 因為放不下 因為放不下 因為放不下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目標就是靠光隊過門之海以及過各個EX 在現在情況下,我要怎麼樣才能過門之海,拿到那隻一直在偷偷笑我的鳥? 還有 學測前MH再不出控場/增傷 我就怒換成洛妲隊 4.有無打算嗑金?我不知道你問他 #1I511Rmn (ToS) -- 五主 oooo ooooo 北歐 o @o 龍僕 ooo 星座 牛 o 子 o 獅 o 女 o 東獸 o@@o@ 不死 ooooo 西遊 o 秤 o 蠍 o 瓶 o 魚 o 西獸 ooooo 傭兵 oo 希臘 o 世界 日 o 月 o 奧 o 史 o 遊俠 ooooo 異界 ooooo 埃及 oo oo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ooo 204,583,570 ψ[PTT]Swattw 女巫 oooo 機龍 oooo 機獸 o o 專練光隊,獸隊代表可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0.189
a860204:光的子民 10/21 20:43
wcp59478:練等啊 10/21 20:44
swattw:終於出現WCP了,好感動 10/21 20:44
qaz956870:看到光的子民 我先推了.... 10/21 20:45
gary360:奧丁擺不下的話 就用處女當隊長 10/21 20:45
關於這個 我是認為回復過高的光隊對那1.5倍的回復加成不影響 我只是想吃隱藏掉珠加成 ※ 編輯: swattw 來自: 220.135.90.189 (10/21 20:46)
ekuyo5566:是你選擇了光隊還是光隊選了你 10/21 20:46
我選光隊,抽到索爾比我抽到洛基還開心
wl02324041:為什麼不處女當隊長= = 10/21 20:46
wwwayneya:我是用菠蘿麵包過門之海的 10/21 20:47
玩光隊玩到現在唯一的殘念,抽不到阿波羅
luke2:處女當隊長真的比較好 除了妖精隊之外應該沒有隊伍敢自稱 10/21 20:47
luke2:回復已經夠高了 不需要隊長加成的 10/21 20:47
ekuyo5566:直接組日狼屌打一波 10/21 20:50
等等來去試試看
HMKRL:樓上有啊,我的木遊四妹配妲己XDD 10/21 20:50
Vinci822:50哥 0.0 10/21 20:55
※ 編輯: swattw 來自: 220.135.90.189 (10/21 21:00)
well421:處女或光主改放光遊 光光暗(補血+轉光)暗光光 六回輾過去 10/21 21:01
well421:耶 光遊還沒五星(逃) 換上去血量好像會不足 10/21 21:02
freedom7:我光隊比你差 帶妲己過的 有帶點運氣 10/21 21:09
swattw:我等等試試看 10/21 21:10
doraemone:我會用索爾+雙源義經+光鳥+寶尼。 10/21 21:21
abc22421411:那個 說看看前2回合能爆發掉多少%的血吧0.0 10/21 21:23
swattw:80% 10/21 21:26
abc22421411:我用4暗獸隊也打掉差不多80% 然後吃1石就過了 10/21 21:29
abc22421411:可以考慮看看吞石頭 不然一直打一直花時間和浪費體力 10/21 21:30
abc22421411:吃完1顆拿7顆喔~~!! 10/21 21:30
sgheart:淚推選光隊 10/21 21:31
roro51006837:沒舊光魔真可惜 我舊光魔+木巫+光主 一波秒 蠻輕鬆的 10/21 21:32
roro51006837:光隊就是推 我也只有光隊 還沒索爾跟阿波羅 10/21 21:33
abc22421411:喔對了 消他目前的珠沒關係 傷害比他補的多就好 10/21 21:33
archvalkyrie:放白虎阿~~ 10/22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