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860204:光的子民 10/21 20:43
噓 wcp59478:練等啊 10/21 20:44
→ swattw:終於出現WCP了,好感動 10/21 20:44
推 qaz956870:看到光的子民 我先推了.... 10/21 20:45
→ gary360:奧丁擺不下的話 就用處女當隊長 10/21 20:45
關於這個
我是認為回復過高的光隊對那1.5倍的回復加成不影響
我只是想吃隱藏掉珠加成
※ 編輯: swattw 來自: 220.135.90.189 (10/21 20:46)
推 ekuyo5566:是你選擇了光隊還是光隊選了你 10/21 20:46
我選光隊,抽到索爾比我抽到洛基還開心
推 wl02324041:為什麼不處女當隊長= = 10/21 20:46
推 wwwayneya:我是用菠蘿麵包過門之海的 10/21 20:47
玩光隊玩到現在唯一的殘念,抽不到阿波羅
→ luke2:處女當隊長真的比較好 除了妖精隊之外應該沒有隊伍敢自稱 10/21 20:47
→ luke2:回復已經夠高了 不需要隊長加成的 10/21 20:47
→ ekuyo5566:直接組日狼屌打一波 10/21 20:50
等等來去試試看
推 HMKRL:樓上有啊,我的木遊四妹配妲己XDD 10/21 20:50
推 Vinci822:50哥 0.0 10/21 20:55
※ 編輯: swattw 來自: 220.135.90.189 (10/21 21:00)
推 well421:處女或光主改放光遊 光光暗(補血+轉光)暗光光 六回輾過去 10/21 21:01
→ well421:耶 光遊還沒五星(逃) 換上去血量好像會不足 10/21 21:02
推 freedom7:我光隊比你差 帶妲己過的 有帶點運氣 10/21 21:09
→ swattw:我等等試試看 10/21 21:10
推 doraemone:我會用索爾+雙源義經+光鳥+寶尼。 10/21 21:21
推 abc22421411:那個 說看看前2回合能爆發掉多少%的血吧0.0 10/21 21:23
→ swattw:80% 10/21 21:26
推 abc22421411:我用4暗獸隊也打掉差不多80% 然後吃1石就過了 10/21 21:29
→ abc22421411:可以考慮看看吞石頭 不然一直打一直花時間和浪費體力 10/21 21:30
→ abc22421411:吃完1顆拿7顆喔~~!! 10/21 21:30
推 sgheart:淚推選光隊 10/21 21:31
推 roro51006837:沒舊光魔真可惜 我舊光魔+木巫+光主 一波秒 蠻輕鬆的 10/21 21:32
→ roro51006837:光隊就是推 我也只有光隊 還沒索爾跟阿波羅 10/21 21:33
→ abc22421411:喔對了 消他目前的珠沒關係 傷害比他補的多就好 10/21 21:33
推 archvalkyrie:放白虎阿~~ 10/22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