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小提醒:隊伍組成、卡關、不知道怎麼配牌請用建檢格式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各位板友大家晚安 我是PTT吉吉 :目 最近看板上都會有實況主分享自己的遊戲過程 昨天突然也想到 想開實況跟版上的朋友們一起同樂 無奈昨日加今日用了6個多小時還是無法找到解決方法(已GOOGLE 爬文) 想尋求板上的協助>_<.. 本身的手機是使用 SONY TX 電腦作業系統為xp 手機使用MOBIZEN連線電腦 電腦銀幕上可看到手機畫面 但是xsplit視窗裡擷取的銀幕範圍(包含手機畫面) 卻完全看不到手機.... 想請有開實況 或有經驗的大大能幫我看看哪出了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0.50
swattw:XP..... 10/21 20:55
wl02324041:XP臭了嗎Q_Q 我家也XP哭哭 10/21 21:00
penny2k1:OBS XP能用嗎? 10/21 21:05
glaybrian:OBS好好用RRRR 10/21 21:08
k22690189:obs 有支援xp嗎? 因為我google 好像不行.. 10/21 21:16
penny2k1:我是兩種都能實況 但系統是w7所以經驗沒辦法讓你參考 10/21 21:19
rickyatw:obs沒有,為了它我才去重灌w7(T_T) 10/21 21:50
k22690189:嗚嗚..誰能教我xp到底怎麼才能用 2000p答謝 Orz 10/21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