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e102bird:蜘蛛 10/21 21:58
蜘蛛是一定會練 但是只想練技能...
畢竟也只有打某些王用得到 而且她三圍...哀
想練隻通關.刷肥兼用的第五位成員
→ One102bird:木巫也不錯 10/21 21:58
推 a75072808:木巫 肥料不衝突 現在用整個愛上顆 10/21 21:59
大嬸之前有試過...不過因為是玩電腦版 有時候一手殘就被...撲倒
→ sougly:蜘蛛 10/21 21:59
推 chaocheng812:這個標題大概一個禮拜一定會有一篇= =... 10/21 22:00
我不是故意的啦...po之前有看過前面的 不過還是沒頭緒~"~
噓 wei790816:可惡雙天蠍又有蜘蛛忍不住 話說雙天蠍應該也有搞頭吧 10/21 22:01
我也想過雙天蠍應該有可能有搞頭 不過要投資這麼多隻鳥也很刺激...
推 One102bird:我隊伍跟你一摸一樣 不過位置太小 月狼大屁股T_T 10/21 22:02
月狼屁股真的很大 不過沒放牠總覺得攻擊好像不太夠...
推 slcd:這不就是每關都不一樣嗎? 看情況啊 10/21 22:03
推 gary360:我覺得視關卡而定 暗隊人才太多 10/21 22:05
所以意思是說先衝這四隻 然後其他慢慢練上去嗎?
※ 編輯: bwh 來自: 106.1.197.65 (10/21 22:15)
→ sougly:我倒覺得天蠍沒練的必要 10/21 22:08
推 albert0606:朱雀~~!! 10/21 22:10
→ rollen:我是大巴跟阿提對調,好友選妲己 10/21 22:12
推 tomatoo:我暗希隊 大巴當隊長 好友選妲己 10/21 22:17
→ bwh:巴妲隊我用過 不過不知道為啥總在王關老馬... 10/21 22:19
→ bwh:因為之前都玩水希隊 所以現在玩暗希隊一整個很流暢... 10/21 22:19
推 yandrew:為什麼天蠍不用練? 10/21 22:21
推 sky01750:打王的隊伍跟平常刷肥的隊伍不一樣 10/21 22:31
→ sky01750:平常刷肥兼練技,不建議帶吃史、地精就可以練技的卡片 10/21 22:32
→ sky01750:刷肥你可以用 阿緹、天蠍、天蠍、月狼、蜘蛛 10/21 22:33
→ sky01750:打地獄級就帶 阿緹、雙子、大巴、天蠍、依情況選第五人 10/21 22:34
推 pupucafe:阿提>大巴>雙子>月狼>天蠍>>>>>>>>>>低都 10/21 23:32
推 libra:暗希L 雙子 黑狗 大巴 木巫 ,月狼嫌cd太長,天蠍技滿可取代 10/21 23:37
→ libra:黑狗!! 10/21 23:37
推 ck6a83:雙子技滿就換掉黑狗吧 可以放暗希雙子魔羊暗狼天蠍 10/21 23:39
推 sony5566:你以為天蠍很容易滿喔!?..很累啊!! 10/22 11:41
→ sony5566:我有四隻~很累。打算到技7互吃吃掉了 10/22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