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8/20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92 阿提 隊員1: 5★ LV99 黑狗 隊員2: 6★ LV45 月狼 隊員3: 5★ LV30 天蠍 隊員4: 5★ LV65 大巴 整體血量共:9866 整體回復共:989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雙子.第二隻天蠍.暗遊.蜘蛛.巨蟹. 暗防龍.暗巨象.暗埃.暗龍史 屬性有: 屬性有: 屬性有:木巫 屬性有:水妹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準備打毒龍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4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已嗑了不少... 昨天剛把雙子技能練滿 等雙子等級練差不多就準備丟進暗希隊 剛好又看到有不少文章說天蠍值得練 決定把儲藏箱內的天蠍拿出來練技 有必要的話就鳥全丟下去衝技... 因為抽不到安多 奧丁跟暗研也不知道是哪時再開 蜘蛛是等有需要控場放 阿提 雙子 天蠍 月狼 + ___先練起來當主力 請問第五隻有比較推薦哪位嗎 不想再讓肥料散開來吃了 -- 我想妳 卻只能放在心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97.65
One102bird:蜘蛛 10/21 21:58
蜘蛛是一定會練 但是只想練技能... 畢竟也只有打某些王用得到 而且她三圍...哀 想練隻通關.刷肥兼用的第五位成員
One102bird:木巫也不錯 10/21 21:58
a75072808:木巫 肥料不衝突 現在用整個愛上顆 10/21 21:59
大嬸之前有試過...不過因為是玩電腦版 有時候一手殘就被...撲倒
sougly:蜘蛛 10/21 21:59
chaocheng812:這個標題大概一個禮拜一定會有一篇= =... 10/21 22:00
我不是故意的啦...po之前有看過前面的 不過還是沒頭緒~"~
wei790816:可惡雙天蠍又有蜘蛛忍不住 話說雙天蠍應該也有搞頭吧 10/21 22:01
我也想過雙天蠍應該有可能有搞頭 不過要投資這麼多隻鳥也很刺激...
One102bird:我隊伍跟你一摸一樣 不過位置太小 月狼大屁股T_T 10/21 22:02
月狼屁股真的很大 不過沒放牠總覺得攻擊好像不太夠...
slcd:這不就是每關都不一樣嗎? 看情況啊 10/21 22:03
gary360:我覺得視關卡而定 暗隊人才太多 10/21 22:05
所以意思是說先衝這四隻 然後其他慢慢練上去嗎? ※ 編輯: bwh 來自: 106.1.197.65 (10/21 22:15)
sougly:我倒覺得天蠍沒練的必要 10/21 22:08
albert0606:朱雀~~!! 10/21 22:10
rollen:我是大巴跟阿提對調,好友選妲己 10/21 22:12
tomatoo:我暗希隊 大巴當隊長 好友選妲己 10/21 22:17
bwh:巴妲隊我用過 不過不知道為啥總在王關老馬... 10/21 22:19
bwh:因為之前都玩水希隊 所以現在玩暗希隊一整個很流暢... 10/21 22:19
yandrew:為什麼天蠍不用練? 10/21 22:21
sky01750:打王的隊伍跟平常刷肥的隊伍不一樣 10/21 22:31
sky01750:平常刷肥兼練技,不建議帶吃史、地精就可以練技的卡片 10/21 22:32
sky01750:刷肥你可以用 阿緹、天蠍、天蠍、月狼、蜘蛛 10/21 22:33
sky01750:打地獄級就帶 阿緹、雙子、大巴、天蠍、依情況選第五人 10/21 22:34
pupucafe:阿提>大巴>雙子>月狼>天蠍>>>>>>>>>>低都 10/21 23:32
libra:暗希L 雙子 黑狗 大巴 木巫 ,月狼嫌cd太長,天蠍技滿可取代 10/21 23:37
libra:黑狗!! 10/21 23:37
ck6a83:雙子技滿就換掉黑狗吧 可以放暗希雙子魔羊暗狼天蠍 10/21 23:39
sony5566:你以為天蠍很容易滿喔!?..很累啊!! 10/22 11:41
sony5566:http://ppt.cc/0wdU 10/22 11:41
sony5566:我有四隻~很累。打算到技7互吃吃掉了 10/22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