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測試了幾次鴨子的技能重置機率 老實說很低 不太能期待 我跟我同事一起測試 發動這招大概有100次 有發動次數大概20次左右 估計機率20~25% 危急的時後完全不能依靠 只有雙水瓶才有可能靠三顆心珠起死回生 水希 水北歐 北歐強權 危急時沒重置就死定了 另外遊俠鴨也沒有酋長鴨傲人的三圍 說他贏章魚 水ej很多 我真的覺得還好 目前的優點大概就只有經驗需求低 超級不難(只比暗機龍難一點點) 高級是送的 大量生產來練技門檻不高 或許cd3才能感受到他的神威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1.239 ※ 編輯: andy3580 來自: 61.57.81.239 (10/21 22:34)
yandrew:四場超級還不掉zzzzzzz 10/21 22:34
ck6a83:感覺高級比超級好掉= =... 10/21 22:35
iamlazy:練到cd3 每回合有一顆心珠(以上),感覺是滿威的 10/21 22:36
max9527:超級6場不掉ZZZZ 10/21 22:39
kkxx8855220:兩場高級掉 開心 10/21 22:40
sougly:高級一場掉 10/21 22:40
AMDK8:一場高級掉 路過 10/21 22:40
HelmerYang:一場高級掉 我還以為是必掉的.. 10/21 22:41
newnewho:高級一場掉~感謝老天 10/21 22:41
freeasa:低級過了打中級,噴了一張,想說高級打一打拿石頭,又噴 10/21 22:41
freeasa:現在2隻水鴨,一隻拿來烤好了 10/21 22:41
bluelamb:必掉個頭啊...每次這種副本我高級都至少刷8~10場才有卡 10/21 22:42
silenvoice:高級刷10場 掉了三張 10/21 22:42
bluelamb:每次看到一場掉只有羨慕忌妒恨而已ˋ皿ˊ 10/21 22:42
sfwejfish:開心了!!連四封火關都不太能過打了四場中級噴了一張 10/21 22:43
TabrisXVII:別人都一場掉 我都死不掉QAQ 10/21 22:43
ray1478953:酋長鴨 遊俠鴨 水平都有了XDD 10/21 22:44
wl02324041:高級一場掉Q_Q 10/21 22:45
fei612057:高級三場還沒掉…… 10/21 22:46
Lleytonhewit:高級一場掉路過推 10/21 22:47
freeasa:樓下堤堤刷了十場高級,聽說還沒掉,樓上的還可以努力 10/21 22:47
bluelamb:我上次光機龍也是高級15場左右才掉卡啊OTZ 10/21 22:48
luke2:宇智波反彈 10/21 22:48
iamlazy:請問用海盜鴨替換章魚哥好嗎? 10/21 22:50
iamlazy:章魚哥實在是很醜 10/21 22:50
DosTaLiCa:所以清泉鴨跟千年鴨相比 千年鴨好像好很多齁 10/21 22:52
Kangaroo09:怒需樓上有 海盜鴨 看取捨 海盜CD難練 三維好 各有優 10/21 22:52
ck6a83:當然是花錢抽的要比打得到的好很多啊 10/21 22:52
kairi5217:超級兩場水鴨報到 舊木魔 超級兩場 高級十場…還沒來 10/21 22:53
bluelamb:千年鴨是課金卡 油鴨是你有石頭有時間要刷多少就有多少 10/21 22:53
bluelamb:強度有差不意外啊...而且水油鴨副本本身不難刷 10/21 22:53
iamlazy:因為我有水異界跟章魚哥但是沒青龍,想說能不能用海盜鴨 10/21 22:54
DosTaLiCa:也是 我油鴨就打到一隻 所以他應該就是簡化版水遊俠? 10/21 22:54
iamlazy:替代章魚哥,轉心就給水異界 10/21 22:54
wwfsmackkane:初級一場路過推 10/21 22:55
※ 編輯: andy3580 來自: 61.57.81.239 (10/21 22:55)
andy3580:我目前覺得完全不能代替傳統轉心 雙水瓶 沒熬廣也不建議 10/21 22:56
potato6202:噓樓上 10/21 22:56
andy3580:放他 主要還是重置機率過低 10/21 22:56
potato6202:我指樓樓上 10/21 22:57
bluelamb:覺得章魚難看的話自動替換成某花枝娘好了(? 10/21 22:57
libramog:沒章魚敖廣 用海盜鴨也不錯阿 10/21 22:58
andy3580:覺得章魚就放水EJ就好了 還能無痛拿去龍隊 10/21 22:58
andy3580:覺得章魚難看 10/21 22:58
yangtsur:火傭兵打10場高級都不掉 10/21 23:00
lu3yao:10場超級才掉的路過.....Orz 10/21 23:07
hebe1008:高級一場+超級一場皆掉 10/21 23:08
mimomika:三場中級掉 開心 10/21 23:09
niniowen:第一場初級就掉了六星鴨 QQ 10/21 23:10
ray1478953:遊俠鴨只有五星吧 哪來六星 10/21 23:12
luke2:遊俠鴨只有六星 10/21 23:13
jhps19:中級一場掉 路過 10/21 23:18
Dimitre:結果沒人討論內文 10/21 23:21
qa17b:一堆路過的有事嗎@@" 10/21 23:22
EnJay0108:淚推沒章魚也沒水EJ 10/21 23:26
LakerGod:請問酋長鴨在哪裡... 我只有遊俠鴨.. 10/21 23:29
qa17b:酋長鴨在石頭堆裡... 10/21 23:33
myis000:攻擊比章魚高 經驗比章魚低 CD比章魚短 超棒的 10/21 23:45
Ethric:看樓上一比.突然有點想把章魚拿去合滿技浪濤史萊姆 10/21 23:52
billy5983298:我感覺三場高級掉的很像很弱 Orz 10/21 23:54
ba7271326:在沒火符石的關卡有用@@ 例如腐女 如果要用水隊打的話 10/21 23:56
x850519:放五隻鴨子輪流測最高4次。不用太期待 10/21 23:57
trywish:真猛,才一兩天就刷到五隻了,高級打了10幾場才一隻 10/22 00:02
m13579:遊鴨最強的地方是配史王吧 CD3高效益啊!!! 10/22 00:05
myis000:五隻要練到lv幾才會變CD3?? 10/22 00:07
RobertLeaf:一場高級掉~ 10/22 00:08
Ethric:cd3如果還能一直高機率連按.光想就覺得要壞掉了 10/22 00:09
Vinci822:跟同事都高級一場掉 10/22 01:50
TinyMaster:高級六場沒掉過 10/22 12:49
fishwl:中級三場掉 路過~ 10/23 01:03
kurll:高級2場不掉 怒打超級1場就噴卡 10/2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