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ke2:no 10/22 00:44
→ luke2:固定扣血量 減傷效果無效 開火巫也不會被炸比較痛 10/22 00:44
→ hn85017889:可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打固定%數的怪,你火巫先開好 10/22 00:46
→ hn85017889:沒事,可是你在怪的面前開火巫技能給他看,會有事 10/22 00:46
→ as9632147:樓上說的沒錯~ 10/22 00:47
→ hn85017889:現在不知道這個BUG改好了沒 10/22 00:47
→ as9632147:以前是這樣 10/22 00:47
→ cutercn:瞭解,該場戰鬥開應該也一樣是吧? 10/22 00:47
→ cutercn:XD好,那我知道了 10/22 00:48
→ hn85017889:現在我不確定唷,看誰要去試試,我的意思是指 10/22 00:48
→ hn85017889:比方說第五回合的怪是打50%,你第4回合開火巫,進去第 10/22 00:49
推 luke2:...我記得是不會 扣趴數那個bug應該是修掉了沒錯 10/22 00:49
→ hn85017889:5回合,那他打你就是50%,可是你到第5回合,才開火巫 10/22 00:49
→ luke2:之前測試的結果是不管是在他面前還是先開好 都不會出現骷髏 10/22 00:50
→ hn85017889:他會打你75%,我以前被這BUG婊過 10/22 00:50
推 MapleJ:自爆和%數之前測試下好像都不會有影響 10/22 00:51
→ hn85017889:那應該修好了,我最深刻好像是薩魯曼復刻那次的水游 10/22 00:52
推 luke2:暗遊吧... 10/22 00:55
推 hn85017889:恩暗游 10/22 00:57
→ hn85017889:我當時搞過一次雙光游配三巫,好像沒有這個BUG的話 10/22 00:59
→ hn85017889:勉強可以0石,我也是很久以後才發現火巫那BUG的邏輯 10/22 01:00
→ selfet:所以以前要是在扣70%以上的面前開火巫會被秒殺嗎 10/22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