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82465:60天就過輪迴了..有點強阿 10/22 01:18
推 theash:推一下 這就是我說的水瓶+妲己op的...部分XD 10/22 01:19
推 alxxbbc:推保守打法 10/22 01:21
→ theash:話說..以往同樣卡49 內文水隊靠水遊挺過了!! 10/22 01:24
→ theash:我還是繼續卡49 暗隊實在太容易機怒大聖了 = = 10/22 01:25
→ theash:多次存cd階段就躺回家~ 10/22 01:25
→ luke2:t大有六星的爆乳妹嗎? 昨天用爆乳美腿隊試水溫結果就過了 10/22 01:27
→ caca5566:暗隊帶蜘蛛或是2-3爆發隊伍過比較穩~ 10/22 01:31
推 theash:我有安多~ 可是沒有奧汀 目前是 洛 安 雙 巨像..阿提 妲 10/22 01:32
→ theash:在打輪迴的,原本是有用蜘蛛,可是蜘蛛換成安多後 10/22 01:33
→ theash:那個技能救了我好多次~也比較多次爆發 10/22 01:33
→ theash:所以現在都是安多,通常都能到49,可是存不到技能就會噴掉 10/22 01:33
→ caca5566:看起來卡大聖的原因很明顯啊 看看那隻...被人嫌棄的角色 10/22 01:34
→ luke2:.......是那隻手動滿技的暗巨像嗎? 我好像想起來了XDDD 10/22 01:34
→ theash:好歹我的巨象也滿等滿技 ="= 10/22 01:34
→ caca5566:除非你練到巨象CD5 不然CD還沒好你就要掰了 10/22 01:34
→ caca5566:是喔 !? 10/22 01:34
→ theash:主要是因為增傷的那些~ 埃及神那邊都開掉了 10/22 01:35
→ theash:不然cd5的部分撐一下很快就有 10/22 01:35
→ theash:還是說其實是我太高估埃及神 可以開小力一點或等等拉先生 10/22 01:36
→ caca5566:試試看48不用阿提 只開安多巨像 10/22 01:36
→ theash:像內文大大說的水遊 大聖區先存9~12 (然後開水遊等妲己吧) 10/22 01:37
→ caca5566:大聖用阿提 巨像 洛基 妲己就夠了 10/22 01:37
→ theash:基本上還是至少要 9~12 可是暗隊就算只消 1c 多顆 10/22 01:38
→ theash:我還是覺得大聖的血在掉XDDD 10/22 01:38
→ caca5566:我用希臘打埃及神時 連疊都不疊的 印記只是輔助(  ̄ c ̄) 10/22 01:39
推 luke2:為什麼寧可用巨像而不用地精呢? 10/22 01:41
→ theash:血量掉很多耶? 10/22 01:42
推 luke2:爆發力差更多啊...以前哥的火地精也陪了我很久 10/22 01:45
→ theash:這部分我知道XD 10/22 01:48
推 freetitude:水隊推一個 另外大聖有控場或減傷比較穩不是通解嗎... 10/22 01:53
→ freetitude:暗隊不用CD5的爆發又沒控場減傷強權想在大聖存技能... 10/22 01:55
→ freetitude:大概只能靠神轉珠神落珠了 或是在47存個15主珠到48... 10/22 01:56
→ freetitude:有沒有突然覺得乖乖放地精比較省事又穩健 10/22 01:57
→ theash:問題真的不在地精@"@ 是大聖回合暗珠太多會提早骷髏 10/22 02:07
→ theash:47存暗珠進48也只省下轉暗這個技能 我真的不缺 = = 10/22 02:07
→ theash:洛妲隊伍的暗珠15顆左右很夠了 無論是 48 49 都沒問題 10/22 02:08
→ theash:嗯,像你說的,大聖還是控場求穩,換回蜘蛛再打幾次看看囉 10/22 02:08
→ wadashi1:好快..60天就破輪迴了 10/22 03:14
推 peng37:水強權推推! 10/22 05:50
推 k54675:可以加好友嗎 我滿等水瓶 221764215 感謝 10/22 08:33
推 cccwtw:我也快了 推 10/22 09:27
推 chaos0933: 十字盾的轉法我是直接把上下左右的步數記下來,然後照 05/20 18:53
→ chaos0933: 著轉就可以了,給大家參考 05/20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