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隊伍: 水瓶宮 (L) 隊員: 貝武夫 水遊俠 青龍 水異界 隊友: 妲己 血量 一萬一左右 (不含妲己) 攻擊 近六千 (不含妲己) 回復 近兩千 (不含妲己) 水遊俠這個位置完全是為了大聖那關才放的 本來是放水妹 但實際上水遊和貝武夫可無縫接軌比較搭 基本上打完無懼再打輪迴會覺得輕鬆好多 =.= 1-41 保持清醒 卡珠就開轉屬 不要浪費時間 不然會睡著  42 埃及神 不管出現那隻都一樣 只要你血捱得住一下 強權隊配妲己的回復絕對回得來 技都不要開 這邊跟47都是CD3 我的保守打法是這樣 CD3時重點回血 CD2重點攻擊不消心 CD1保留心珠 者樣LOOP 轉心都不用開很穩 43 提爾 聽說你是火屬 這邊是水隊優勢 基本上開水異和青龍就好 開完後盡可能拖1-2回合再殺他 (不拖也無所謂 只是保守) 44 白虎OR黑狗 這邊看轉珠技巧 基本上都沒有問題 除非他CD1又卡水 45 敖廣 這邊理論上青龍和水異界 開水遊或是靠回復撐到他跳起 然後技能全開殺掉他不要留情 (其實開水瓶+妲己就好) 46 三太子 又是火屬 比44更輕鬆 47 智慧女神雅典娜 這邊跟42打法一模一樣 CD3回血 CD2重點攻擊 CD1留心珠 然後因為被剋打很慢 不要睡著 (我睡著兩次起來發現死了) 帶著全部技能進入48 49 48 反彈埃及神 這邊開水瓶 隨便轉轉後 開水異 青龍 妲己秒他 (我貝武留著 因為他CD是我最長的) 49 大聖 前9-12回合小力打 用力回 其實他血200萬 我血有一萬二 要激怒他也不是太容易 看到骷髏頭出現或快出現 開水遊等水瓶和妲己的CD好 然後全開秒掉他 最好保留兩顆水不要消 攻擊力很夠 (這就是水妹的缺點 他不能跟貝武夫接著開 所以之前狂卡) 50 人面鳥!!!! (水隊最大難關) 這邊理論上技能全沒了 要靠白兵戰了 我老馬了3-4次 不是水珠不夠 就是轉一轉沒電(50關好久 = =) 所以後來我49妲己和保留一點水珠 或是排5讓他掉一顆強化 因為木剋水 單體要打9999*2+999=20997 其實是要有點運氣的 不過因為49以前都還蠻穩的 總有一次水珠比較多讓你輕鬆秒他的 版上滿滿的波比 洛妲過輪迴 趁機宣傳一下打任何關卡都很穩的水強權 接下來是無懼之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171
jeff82465:60天就過輪迴了..有點強阿 10/22 01:18
theash:推一下 這就是我說的水瓶+妲己op的...部分XD 10/22 01:19
alxxbbc:推保守打法 10/22 01:21
theash:話說..以往同樣卡49 內文水隊靠水遊挺過了!! 10/22 01:24
theash:我還是繼續卡49 暗隊實在太容易機怒大聖了 = = 10/22 01:25
theash:多次存cd階段就躺回家~ 10/22 01:25
luke2:t大有六星的爆乳妹嗎? 昨天用爆乳美腿隊試水溫結果就過了 10/22 01:27
luke2:http://i.imgur.com/rPDu1zG.jpg 10/22 01:28
caca5566:暗隊帶蜘蛛或是2-3爆發隊伍過比較穩~ 10/22 01:31
theash:我有安多~ 可是沒有奧汀 目前是 洛 安 雙 巨像..阿提 妲 10/22 01:32
theash:在打輪迴的,原本是有用蜘蛛,可是蜘蛛換成安多後 10/22 01:33
theash:那個技能救了我好多次~也比較多次爆發 10/22 01:33
theash:所以現在都是安多,通常都能到49,可是存不到技能就會噴掉 10/22 01:33
caca5566:看起來卡大聖的原因很明顯啊 看看那隻...被人嫌棄的角色 10/22 01:34
luke2:.......是那隻手動滿技的暗巨像嗎? 我好像想起來了XDDD 10/22 01:34
theash:好歹我的巨象也滿等滿技 ="= 10/22 01:34
caca5566:除非你練到巨象CD5 不然CD還沒好你就要掰了 10/22 01:34
caca5566:是喔 !? 10/22 01:34
theash:主要是因為增傷的那些~ 埃及神那邊都開掉了 10/22 01:35
theash:不然cd5的部分撐一下很快就有 10/22 01:35
theash:還是說其實是我太高估埃及神 可以開小力一點或等等拉先生 10/22 01:36
caca5566:試試看48不用阿提 只開安多巨像 10/22 01:36
theash:像內文大大說的水遊 大聖區先存9~12 (然後開水遊等妲己吧) 10/22 01:37
caca5566:大聖用阿提 巨像 洛基 妲己就夠了 10/22 01:37
theash:基本上還是至少要 9~12 可是暗隊就算只消 1c 多顆 10/22 01:38
theash:我還是覺得大聖的血在掉XDDD 10/22 01:38
caca5566:我用希臘打埃及神時 連疊都不疊的 印記只是輔助(  ̄ c ̄) 10/22 01:39
luke2:為什麼寧可用巨像而不用地精呢? 10/22 01:41
theash:血量掉很多耶? 10/22 01:42
luke2:爆發力差更多啊...以前哥的火地精也陪了我很久 10/22 01:45
theash:這部分我知道XD 10/22 01:48
freetitude:水隊推一個 另外大聖有控場或減傷比較穩不是通解嗎... 10/22 01:53
freetitude:暗隊不用CD5的爆發又沒控場減傷強權想在大聖存技能... 10/22 01:55
freetitude:大概只能靠神轉珠神落珠了 或是在47存個15主珠到48... 10/22 01:56
freetitude:有沒有突然覺得乖乖放地精比較省事又穩健 10/22 01:57
theash:問題真的不在地精@"@ 是大聖回合暗珠太多會提早骷髏 10/22 02:07
theash:47存暗珠進48也只省下轉暗這個技能 我真的不缺 = = 10/22 02:07
theash:洛妲隊伍的暗珠15顆左右很夠了 無論是 48 49 都沒問題 10/22 02:08
theash:嗯,像你說的,大聖還是控場求穩,換回蜘蛛再打幾次看看囉 10/22 02:08
wadashi1:好快..60天就破輪迴了 10/22 03:14
peng37:水強權推推! 10/22 05:50
k54675:可以加好友嗎 我滿等水瓶 221764215 感謝 10/22 08:33
cccwtw:我也快了 推 10/22 09:27
chaos0933: 十字盾的轉法我是直接把上下左右的步數記下來,然後照 05/20 18:53
chaos0933: 著轉就可以了,給大家參考 05/20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