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oieyufan:鍵盤雙埃9倍木巫參上 10/22 02:26
噓 gw10313:所以你根本沒過啊= = 10/22 02:28
噓 WBC5566:鍵盤史萊姆大隊參上 10/22 02:32
噓 l790804:鍵盤玩家恭喜大大過關 10/22 02:35
噓 Mory36:鍵盤破關... 你過了PO圖我再推回來 10/22 02:38
噓 f7504261:鍵盤過關是怎樣 10/22 02:39
噓 spellcaster:鍵盤奧丁來噓了 10/22 02:45
噓 f7504261:等等樓上你是不是.... 10/22 02:45
→ f7504261:我認識的那個啊XDDD 10/22 02:45
噓 spellcaster:...............那只好再噓一次XDD 10/22 02:48
噓 oh78wei:..... 10/22 02:48
→ spellcaster:下次有網聚就人手一神魔好惹 10/22 02:48
噓 GoodElephant:............... 10/22 03:09
噓 ianencored: 10/22 03:11
噓 d0027879:鍵盤雙木機龍參上 10/22 03:29
噓 jordan01405:心得文也可以鍵盤心得..... 10/22 03:29
推 ziggi:幫補一下 理論上可行 但是大概要轉十幾個小時... 10/22 04:01
→ ziggi:最危險是19關 每回合都要補到50% 10/22 04:03
噓 vodka:我用鍵盤地精也過啦 10/22 05:00
推 soraka:至少是可行的理論吧 不用噓成這樣... 只是實驗很累... 10/22 05:28
噓 ll8833:zzz 原來只打到R5 10/22 05:49
噓 Initial5566:....這樣你也可以發一篇 10/22 05:53
推 Jamy:給點安慰 10/22 07:48
哈哈 回響熱烈XDD 但在10/26前也就只會有鍵盤心得
現階段看到的文章不外乎豪華木隊,完整的奧丁暗隊
但也不是人人都有
想拿人面鳥 就必須要就手上有的卡做調整
大聖可以幫你過R19和R20,但過不了R17 所以我帶了水遊
這篇應該能有比較多人能夠達成 只要願意花時間~
※ 編輯: sna8d 來自: 140.113.125.7 (10/22 08:02)
→ llabswollag:這兩天看到蠻多文章是想了個組合然後丟給鄉民試的= = 10/22 08:08
→ llabswollag:大家一天也就打一次 自己沒把握讓別人先去死的意思嗎 10/22 08:09
→ sna8d:樓上此言差矣 有文章就是為了激盪討論 可以集思看可行性 10/22 08:12
推 llabswollag:我的意思是起碼自己要用組出的隊試打一次 非鍵盤通關 10/22 08:22
→ llabswollag:這篇是好的啦 雖然只到5R 說服力有點不太夠XD 10/22 08:24
推 rossikao:昨天用史王5獸到水瓶,亂轉結果被尻4下GG~~ 10/22 08:24
噓 ll8833:只打到R5就在標題打說過關叫做討論喔 10/22 08:26
→ freetitude:建議你標題特別改成想法 不然只是會被白噓難以討論下去 10/22 08:46
→ chow365:好歹也打到15以上吧。。== 10/22 08:55
噓 fox122886:詐欺 10/22 09:09
噓 nyo812:鍵盤過關也發一篇 你改成討論隊伍組成比較實在 10/22 11:19
噓 xxxo001:zzzzz 10/22 12:15
噓 wwwea:幹~~~ 10/22 12:47
噓 adwowcuthand:這哪招啊,鍵盤過關也行喔 10/22 13:47
噓 YellowBox:zzzz 10/22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