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會發這篇文是因為我沒有這樣的組合 所以想看有沒有練光隊有這些卡的玩家可以試試看 本來今天帶光隊上場想說靠著光隊回復和生命都偏高可能有機會破 我今天帶了光隊打到R19才發現除非天降神運心珠不然應該不可能XD 我帶的隊伍是: 六星寶尼(隊長 光狼 光鳥 (LV52 其他全滿等 依登 波蘿麵包 大聖(副隊長 因為有大聖所以R15(水游,水瓶,水埃 應該是沒什麼難度 有木屬盾的關卡就是開印記然後磨到天荒地老.. R17 波菜就光狼波羅寶尼大聖開爆發輾過 也不會特別難 R18 先打死鯊魚 注意回合數不要跟巨象重疊的回合數打死就好 然後慢慢磨 R19 打了兩個回合就發現...果然是我太天真了阿(泛淚 然後就滿足地死在80%手下... 個人覺得如果有處女 讓處女帶隊 然後隊員換成 寶尼 女王 光狼 依登  大聖一樣副隊長 R19開女王 然後天降心珠(心虛) 或是一樣寶尼帶頭 女王 光鳥 光狼 依登 (不放義經是因為血量和回復太低) 這樣應該有機會吧...!? 然後過了R19後R20就不會是問題了。 這篇文章打到這裡.... 才又忽然覺得..... 阿 果然問題還是很大阿(傻笑 這一切都還是只能建立在R19有天降心珠啊!!!!!! MH怎麼會讓我們卑賤的光隊過這種難度的關卡呢(淚) 果然還是是我想太多了阿(自暴自棄)。 但說真的.. 自己雖然過不了 但還是很想看到有神人可以替光隊出一口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96.52 ※ 編輯: wwwayneya 來自: 112.105.196.52 (10/22 02:59)
scorpion2272:剛抽到處女~~光隊衝阿 10/22 02:59
doraemone:20關打得過嗎? Orz 10/22 03:03
GoodElephant:有人算過 大聖減傷 3W x 0.4 =1w2 應該可以不死.. 10/22 03:06
wwwayneya:血量有過應該就OK 王CD有3回滿不難 10/22 03:06
t60702:18r同cd打得死嗎- - 10/22 03:08
t60702:這隊說不定可以明天試試orz 10/22 03:12
wwwayneya:18r其實不難 只是要磨很久 10/22 03:13
t60702:目前照你的改良想用處女+阿波羅+光遊+義經+神聖史萊姆+隊 10/22 03:16
t60702:友大聖 10/22 03:16
t60702:總hp大概1w2,回復3600 10/22 03:17
t60702:但費雷打這麼久感覺超危險= = 10/22 03:17
lu3yao:19R問題太大了Orz 費雷有138萬血 每回合80%... 10/22 03:25
lu3yao:處女70級 義經 獅鷲 光遊 阿波羅 隊友大聖 這樣約13000血 10/22 03:30
lu3yao:回復加大聖共2046 *1.5=3069 每回合要補9千多似乎有困難 10/22 03:32
t60702:剛去打一般小關試過了,要有精靈女王才有可能 10/22 03:36
lu3yao:阿波羅那格換成女王後可能有機會 但我沒練女王(死) 10/22 03:39
TheOneisNEO:類似光隊陣容 打到18 血量不夠被秒 10/22 07:33
TheOneisNEO:練了精靈女王可能也.... 數值太低了 10/22 07:34
edouard09:處女好用?她冰我背包好久了囧 10/22 08:04
versitility:請問波蘿麵包是哪隻? 10/22 08:31
versitility:喔喔光希嗎 OTZ 10/22 08:31
superfourjc: 強權當然好用 10/22 09:09
CLIFFXX:水瓶combo數不對很容易就連擊了 10/22 09:11
corlos:波蘿麵包=太陽神阿波羅 10/22 09:12
five5six6:伊登(L) 易經 獅鳩 朱雀 痴女 大聖(L) 血破12000應該可 10/22 09:27
rehtie:等級都沒練QQ 10/22 10:12
rehtie:其實你提到的每張卡我全都有了Orz 但是均等好低Orz 10/22 10:14
doraemone:好!!! 今天讓我試試看。目前計算完畢,血量13XXX 10/22 10:49
doraemone:回復有2733,可以trytry 10/22 10:49
m50blue:就有請樓上大大了! 10/22 10:49
rehtie:樓上上開實況! 10/22 12:30
doraemone:我剛剛試玩了一下其他關卡,R18跟R19難度爆高=_=|| 10/22 12:36
wwwayneya:doraemone大大 光隊的希望就在你身上了 請勿務必帶著眾 10/22 13:46
wwwayneya:子民的期盼帶神聖 光隊過無懼 (請不要偷用別隊不然會受 10/22 13:48
wwwayneya:到神的制裁...) 10/22 13:48
TheOneisNEO:對了看到 不放液晶因為回太低? 明明就還不錯啊 10/22 16:19
TheOneisNEO:血很少倒是真的...我覺得R19應該無解 80%太難救 用了 10/22 16:19
TheOneisNEO:大聖隊長又少爆發 10/22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