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orpion2272:剛抽到處女~~光隊衝阿 10/22 02:59
推 doraemone:20關打得過嗎? Orz 10/22 03:03
→ GoodElephant:有人算過 大聖減傷 3W x 0.4 =1w2 應該可以不死.. 10/22 03:06
→ wwwayneya:血量有過應該就OK 王CD有3回滿不難 10/22 03:06
推 t60702:18r同cd打得死嗎- - 10/22 03:08
推 t60702:這隊說不定可以明天試試orz 10/22 03:12
→ wwwayneya:18r其實不難 只是要磨很久 10/22 03:13
推 t60702:目前照你的改良想用處女+阿波羅+光遊+義經+神聖史萊姆+隊 10/22 03:16
→ t60702:友大聖 10/22 03:16
→ t60702:總hp大概1w2,回復3600 10/22 03:17
→ t60702:但費雷打這麼久感覺超危險= = 10/22 03:17
推 lu3yao:19R問題太大了Orz 費雷有138萬血 每回合80%... 10/22 03:25
推 lu3yao:處女70級 義經 獅鷲 光遊 阿波羅 隊友大聖 這樣約13000血 10/22 03:30
→ lu3yao:回復加大聖共2046 *1.5=3069 每回合要補9千多似乎有困難 10/22 03:32
推 t60702:剛去打一般小關試過了,要有精靈女王才有可能 10/22 03:36
推 lu3yao:阿波羅那格換成女王後可能有機會 但我沒練女王(死) 10/22 03:39
推 TheOneisNEO:類似光隊陣容 打到18 血量不夠被秒 10/22 07:33
→ TheOneisNEO:練了精靈女王可能也.... 數值太低了 10/22 07:34
推 edouard09:處女好用?她冰我背包好久了囧 10/22 08:04
→ versitility:請問波蘿麵包是哪隻? 10/22 08:31
→ versitility:喔喔光希嗎 OTZ 10/22 08:31
→ superfourjc: 強權當然好用 10/22 09:09
推 CLIFFXX:水瓶combo數不對很容易就連擊了 10/22 09:11
→ corlos:波蘿麵包=太陽神阿波羅 10/22 09:12
推 five5six6:伊登(L) 易經 獅鳩 朱雀 痴女 大聖(L) 血破12000應該可 10/22 09:27
推 rehtie:等級都沒練QQ 10/22 10:12
→ rehtie:其實你提到的每張卡我全都有了Orz 但是均等好低Orz 10/22 10:14
推 doraemone:好!!! 今天讓我試試看。目前計算完畢,血量13XXX 10/22 10:49
→ doraemone:回復有2733,可以trytry 10/22 10:49
推 m50blue:就有請樓上大大了! 10/22 10:49
推 rehtie:樓上上開實況! 10/22 12:30
推 doraemone:我剛剛試玩了一下其他關卡,R18跟R19難度爆高=_=|| 10/22 12:36
→ wwwayneya:doraemone大大 光隊的希望就在你身上了 請勿務必帶著眾 10/22 13:46
→ wwwayneya:子民的期盼帶神聖 光隊過無懼 (請不要偷用別隊不然會受 10/22 13:48
→ wwwayneya:到神的制裁...) 10/22 13:48
推 TheOneisNEO:對了看到 不放液晶因為回太低? 明明就還不錯啊 10/22 16:19
→ TheOneisNEO:血很少倒是真的...我覺得R19應該無解 80%太難救 用了 10/22 16:19
→ TheOneisNEO:大聖隊長又少爆發 10/22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