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整晚的文章,發現大家的建議打法都是用西瓜. 苦於西瓜只有小顆的,本身又沒有火防龍或是遊俠. 希望早日幫卡片升級的願望,似乎沒那麼容易. 妹子隊起手,現在似乎已經到了瓶頸? 目前在火4-3,攻擊力不足以幹掉火狗,暫時就不去管了, 光/暗/火/水,四妹,另外有虛土仙人,這是主隊伍,也是唯一能有的隊伍? 以現況這樣,想拿大劍以及大西瓜, 是不是得等我本周先拿到中西瓜後,期待下周再拿大劍? 好友需要靠火防龍或是火遊俠才有解囉? 妹子很可愛,但似乎不是長久之計,>___< -- 總對未曾選擇的那方面充滿諸多想像,但事實上我們就是錯過了。 之後的我們依然陸陸續續選擇自己在當時覺得正確的答案, 也只能接受後來的人事已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5.127
riverbird:伊登 西瓜 西瓜 西瓜 西瓜 + 大聖 可以磨過 10/22 06:03
ckbbwtb:小蛋+四顆西瓜 大小不限 組伊登 10/22 06:07
ramier:龍蛋 打劍遇到同cd就爆炸了吧qq 10/22 06:09
wei4039:用蛋不好吧 劍的CD都是1耶... 10/22 06:29
BloodyRose:去打幾隻星座獸 玄武+星座獸組伊登 (?) 10/22 06:30
Zecloud:伊登+大聖 找不到大聖雙伊登也可以 10/22 06:30
greatkevin:星座獸是指? 0_0 我只打得贏初級耶 中級勉強 10/22 06:31
BloodyRose:潘 那一掛3星的星座關卡獸類 10/22 06:32
BloodyRose:有玄武獸2.5血 組5星伊登試試 10/22 06:32
abkd2246:伊登三西瓜暗妹好點唄@@?至少能加快打到剩一隻不然沒木珠 10/22 06:50
greatkevin:四星伊登回血力好像不夠喔? 剛去打第一關不小心打完 10/22 06:51
greatkevin:後面就GG了 10/22 06:52
greatkevin:而且沒防是不是遇到有大劍 很容易掛 0_0 10/22 06:53
gilerby:我有86等依登,給我id,打完自刪~ 10/22 06:57
greatkevin:樓上感謝您 不過目前回復體力中 >_< 而且我只有小西瓜 10/22 06:58
greatkevin:跟4星虛土仙人(或四星伊登) 這樣配可以打贏嗎? 10/22 06:58
woieyufan:西瓜2顆就夠了 沒出大劍不要用西瓜 10/22 07:01
gilerby:歐歐樓上好建議! 大劍2300 中劍900 中劍同cd可以回的回來 10/22 07:13
gilerby:一樣第一回合盡量洗出西瓜技能,然後靠妹子高回覆稱 10/22 07:13
gilerby:遇到大劍再放,放完下回合盡量洗到兩個都跳,如果還是大劍就 10/22 07:14
gilerby:放技能,中劍血14大的血23,15連擊小魔女也是你的好選擇XD 10/22 07:15
greatkevin:我就是帶小魔女 然後GG 因為在第一回合沒有洗到全跳 10/22 07:22
ilsr:文章4妹+虛土就是你所有牌組?? 10/22 07:22
greatkevin:然後就打死小劍了...也可能我回復力不夠 10/22 07:22
greatkevin:有一隻剛拿的鴨子奪寶海盜..以及首抽四星光防龍 10/22 07:23
greatkevin:還有一隻耀尊仙人 沒了..=_= 10/22 07:24
wcp59478:五色小魔女 10/22 07:25
gilerby:PO張圖吧 XD 10/22 07:25
wcp59478:還有這根本就是健檢 10/22 07:26
gilerby:W大早阿 10/22 07:28
superfourjc:徵紅櫻武者比較快~ 5星就直接減少50攻擊力 10/22 07:29
superfourjc:最近應該一堆人有 10/22 07:29
superfourjc: % 10/22 07:30
gilerby:依登(L)+暗妹+2西瓜+小魔女 組火防/火鴨鴨吧! 10/22 07:31
gilerby:這應該是沒火防的權宜之計QQ 記得看一下回覆力稱不稱的住 10/22 07:31
Lizardon:四星以下火遊配大聖或伊登,中間塞西瓜 10/22 07:32
j900086:火防龍加西瓜 10/22 07:33
brokenXD:我覺得火遊當隊長還不錯 主動也破防 10/22 07:33
brokenXD:是說剛剛打3場才掉一把大劍 哭了...人品有夠差 10/22 07:34
greatkevin:我也希望有火防,沒遊俠也沒龍的 orz =_= 10/22 07:50
EXZUSIC:最近打大劍 大西瓜 大龍蛋 通通超難掉 10/22 07:57
as9632147:ZZZZ 10/22 07:57
superfourjc:第四層複本我朋友在刷bonus時有刷過一隻洋燭龍 XD 10/22 08:06
ilsr:你的水/火妹星/等多少? 目前只能帶水/火+4西瓜+伊登打~ 10/22 08:08
a10027395:我之前是4星伊登帶4顆小西瓜,組5星伊登過關 10/22 08:08
ilsr:因少木珠, 所以心及水/火珠易出現好補血, 小心轉珠邊存邊打~ 10/22 08:09
ilsr:應該是OK的, 水/火看哪個血多就放她, 否之練等打四封塔或下週 10/22 08:11
trymore:我習慣帶雙伊登 然後大西瓜跟暗妹X2(我有兩隻= = ) 10/22 08:29
trymore:話說我還缺10隻大劍..昨天打了6場才掉4隻 唉 10/22 08:30
a402132000:爬文爬文爬文很難嗎 10/22 09:12
greatkevin:爬文不難,噓人挺簡單 10/22 09:15
corlos:伊登+伊登 先確保不死 10/22 09:39
corlos:問人還耍嘴皮子 -.- 10/22 09:39
vladof:好邱喔 不爬文還回嗆 10/22 09:50
michealking:火防龍+2中2小+伊登 只要第一回不碰大劍可過 10/22 09:54
michealking:或2中西瓜+2小+妹子+牛魔王(或獸隊生命2.5)也可 10/22 09:55
asamia:吸、毒到就死,有什麼大小西瓜之分... 10/22 09:58
michealking:新手轉珠不好 血量問題... 4隻小隻的有危險 10/22 10:13
pinn:血量問題,那就帶可以轉心的一隻,再配一個火防的朋友 10/22 10:20
ilsr:原PO伊登才4*, 沒神轉珠不好打~ 10/22 10:24
pinn:我有cd5的雙子可以借啦,不過沒滿等XD...有需要再跟我說 10/22 10:32
sweet16kate:帶隻火防龍,大劍打人沒什麼感覺 10/22 10:38
superxstar:我是隊長木巨像,四支西瓜外加依登就輕鬆過了 10/22 11:25
mutiply:暱稱跟你做的完全不一樣 小朋友喔 虛心求教你懂嗎? 10/22 12:14
qa17b:有笑有推者態度... 10/22 12:19
youcc:暗妹 伊登 西瓜 草妹 西瓜 伊登 很穩 10/22 12:27
GORDON2037:有火防隆配伊登 輕鬆 10/22 12:30
sfwejfish:早上五色魔女僥倖過了...幸好沒出現第一回大劍&三大劍 10/22 13:54
cacasi:帶4隻西瓜,組個50%火防或永生伊登,第1回合不死+存cd就ok 10/22 14:19
cacasi:隊長的話可以選水妹或火妹啊,這樣就不怕補不回 10/22 14:21
superfourjc:兩支50%火防隊長 , 開場三大劍都不用怕 10/22 15:06
greatkevin:文章我已提及,在看過以及搜尋關於大劍的打法,以西瓜 10/22 16:15
greatkevin:搭配伊登最為長見,所以苦於沒有西瓜的情況下,想知道 10/22 16:16
greatkevin:是否有妹子隊的攻略方式 10/22 16:16
greatkevin:禮貌是對於有禮貌之人的回應,對於噓文,真的受教了 10/22 16:18
greatkevin:諸位的意思是爬文後不能有疑問,都惦惦不要出聲就好 10/22 16:19
sean5431952:水妹 中西瓜*2 暗妹 木妹 伊登 遇到兩大劍補的回來 10/22 20:45
sean5431952: 不缺心很簡單 剛打一場掉四隻大劍 10/22 20:45
ayn775437403:這版就是愛噓 別見怪 10/22 21:54
sevenme:有些人就喜歡不看內文然後愛噓 10/23 20:25
bluebob:暗妹 小魔女*3 異界龍 +光妹 輕鬆過 10/29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