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cloud:這次EX沒獎賞 輪迴不送鳥很久了...... 10/22 09:19
→ bluegates:都沒有~~~~ 夢醒了嗎XD 10/22 09:20
推 m50blue:你以為認真問就不會被噓嗎? XDDD 10/22 09:20
→ paulchen:.....認真回 你OP了 1.都沒有 2.早就沒送了 10/22 09:20
→ llabswollag:btw 無懼活動也還沒開始 請不要再發一篇問了 10/22 09:21
推 accin:也許有人也想會認真噓 (誤) 10/22 09:23
噓 corlos:輪迴不掉鳥 10/22 09:23
→ ataiwu:太傷心了,EXTRA獎賞改掉太小氣了 10/22 09:23
噓 WJAider:本來獎賞就沒很好,這也要拿掉 10/22 09:25
噓 Lizardon:認真就不用被噓? wcp你怎麼看 10/22 09:25
噓 wcp59478:你認真問.我認真噓阿 10/22 09:33
推 doorsky:突然覺得wcp很有喜感 wcp萌萌! 10/22 09:38
噓 rainsstar:煩不煩啊~阿是要問幾遍 10/22 12:06
→ wl00725348:突然覺得wcp很可愛 XD 10/22 12:30
噓 WindowsXP:路過 10/22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