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ab:雙子時間隔太短不太可能 10/22 10:13
推 redbeanss:出雙子的話要考慮刷卡抽了.. 10/22 10:14
推 llabswollag:說不定又出蜘蛛(逃 10/22 10:14
推 sawe53:呂布我記得兩個月前我剛完好像有加倍 10/22 10:15
→ Nuaaukw:暗蛋的機率高吧,騙你拿石去砸莉亞不蘿~ 10/22 10:15
推 dp44:出雙子的話 有點想練第二隻滿技滿等的衝動..... 10/22 10:15
→ dp44:暗蛋前陣子也出過了啊 10/22 10:16
→ rehtie:呂布8月有出過單日加倍阿 不過呂布說真的不大吸引人... 10/22 10:16
→ caca5566:照這樣子 下禮拜很有可能是暗龍使+呂布 或 天蠍了 10/22 10:16
→ Ethric:比較可能的是暗蛋.天蠍.暗龍使..夢妖狐.雙子的應該就繼續夢 10/22 10:17
推 llabswollag:暗蛋出好幾次了 其實無理可循 上禮拜一面倒猜光龍使XD 10/22 10:18
推 zxp86218:天蠍應該一定有 剩下應該暗龍使或蜘蛛吧 10/22 10:18
推 lionsbest:天蠍要是來了 我的魔法石跟滿等技魔羊臉就綠了... 10/22 10:19
→ zxp86218:純屬猜測 ㄧㄠ ㄏㄨˊ也沒關係XD 10/22 10:19
抱著一點點希望啦= = 因為上面也是有中間隔一次救出的
不惑鬼 黑寡婦 等
中間隔兩次的也很不少....
話說我有天蠍 也懶的練了...就用魔羊頂著用就好....
※ 編輯: elovedream 來自: 220.228.140.183 (10/22 10:22)
推 dp44:魔羊也還好啦 畢竟5CD的一起配比較順 10/22 10:21
→ llabswollag:打過無懼感覺cd5還是很難被取代QQ 10/22 10:22
→ corlos:天蠍只能吃鳥 10/22 10:24
→ elovedream:茪H阿 餵那個騷貨吃鳥!!! 10/22 10:26
→ elovedream:來人阿 餵那個騷貨吃鳥!!! 10/22 10:26
推 yankeefat:妖狐加倍再說 10/22 10:30
推 shinobilin:在神魔之塔交友區看到下禮拜加成是妖狐和呂布 10/22 10:36
→ elovedream:那個準嗎? 10/22 10:37
→ rex105:妖狐加倍=傾家蕩產的狂抽 10/22 10:38
推 avh119:已抽三張天蠍………… 10/22 10:40
→ whiteguest:妖狐己經不稀有了..我的分身一路遇到超多妖狐..... 10/22 10:41
推 AshToX:一堆人非妖狐就不玩 妖狐就算少也少不起來 10/22 10:43
→ s155260:想要洛基…… 10/22 10:43
→ jackyc38x:呂布上次五屬性結契跟大力王一起出過囉 10/22 10:46
→ watasiku:精華區也有整理啊,只是沒人看吧 -3- 10/22 10:47
→ elovedream:我的意思是周加倍那種一週的 10/22 10:47
→ watasiku:都有弄,而且還有照時間/屬性分開排序,只是我相信應該 10/22 10:48
→ watasiku:沒人在看wwwwww 10/22 10:48
推 luke2:我之前就有整理過了啊@@ 10/22 10:49
→ elovedream:SORRY!!!!我錯了...我應該先看精華區的各位大大 10/22 10:51
推 lsgsl:有時官方還會特意藏...但比照這周推廣剛buff的易經下周出 10/22 10:52
→ lsgsl:天蠍的機率真的極高,但另一隻要搭暗龍使或呂布就難說... 10/22 10:53
推 zxp86218:ㄧㄠ ㄏㄨˊ或洛基我一定敗 10/22 10:54
噓 caca5566:如果下禮拜出暗龍使 代表MH真的有夠討厭光隊 10/22 10:59
→ watasiku:luke跟peterman167都有整理po文過,然後我是加工展開變成 10/22 10:59
→ watasiku:文章式目錄,只是BBS排版沒WEB來得方便,所以看起來有些 10/22 11:00
→ watasiku:狹隘就是。 10/22 11:00
→ bellybear:我需要魔羊!!!!!!!!!!!!!!!!!!!!!!!!! 10/22 11:04
推 alex514103:我比較愛精華區的整理法 10/22 11:14
→ corlos:不過火加倍那週沒加倍阿基師,木加倍也沒加倍LANCER 10/22 11:17
→ corlos:龍使跟不死一半一半 10/22 11:18
→ corlos:我猜暗龍使跟天蠍 10/22 11:19
推 pk30401:希望是洛基 10/22 11:20
推 orzman0705:好奇 妖狐不是用好友的就好嗎 10/22 11:21
→ orzman0705:隊伍完整的還會想要拼妖狐嗎 10/22 11:21
推 luke2:會orz 10/22 11:22
推 cccccc73:對於有超多隊伍可以玩的大戶來說 妖狐是極度需要的 10/22 11:25
→ Witting:不推薦抽妖狐啦 抽到了神魔還有目標嗎 (大誤) 10/22 11:26
→ cccccc73:因為有了妖狐就可以輕鬆加到一堆不同的好友還不怕被刪 10/22 11:26
推 sky093851248:我要鬼騎士阿 (崩潰 10/22 11:27
推 Acrono:XDD真的 只有妲己選隊友 10/22 11:31
推 ElrosHsun:BUFF後液晶都出了 天蠍幾乎一定了吧XD 10/22 11:38
推 talrasha:沒滿技妲己都不太常用 10/22 11:44
推 somebody1025:雙子QAQ 10/22 11:46
推 jackyc38x:揪~~~~竟 暗隊還會推出什麼卡呢? 讓我們看下去 10/22 11:55
→ jackyc38x:好像除了洛基以外 暗屬的卡我都拿到的樣子? 10/22 11:55
→ corlos:白虎這張爛卡居然有被加倍過XD 10/22 12:02
→ peterman167:加倍我明明就有整理,令人難過 10/22 12:07
推 ziggi:感覺就是洛基天蠍 10/22 12:36
推 kc:暗屬如果不是妖狐不考慮了,顆顆 10/22 13:27
→ zxp86218:原來洛基已經加倍很多次了QQ 10/22 14:29
推 wei790816:祈禱蜘蛛+天蠍A_A 10/22 15:30
→ elovedream:....蜘蛛開很多次了捏..... 10/22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