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son790412:大聖表示:一堆孬孬遇到無懼之路就怕到回來找我了 10/22 10:51
→ npc776:為啥不打 免錢的木靈魂石耶 10/22 10:51
→ rainynight:開普通的隊伍打到14層拿靈魂石就好了 10/22 10:52
推 gary360:R19壓力應該很大 然後爆發不可能帶走 10/22 10:58
推 qlver:借問一下主動減傷可以擋炸藥桶嗎? 10/22 11:01
→ carzy:combo法印超級煩的... 10/22 11:02
推 tomo1026:組水游會不會好一些? 10/22 11:02
→ npc776:組水遊就會被波菜燉一砲打爛啦.... 10/22 11:02
→ gary360:這隊開爆發一波能打到15萬就已經很高了.... 10/22 11:03
→ rex105:澳丁妲己開絕地都不一定能一波帶走費雷了...你想呢=o= 10/22 11:04
→ rainynight:要破菠菜還是得靠大聖破防 玩底力的話只能靠奧丁吧 10/22 11:05
→ rainynight:大聖擋不住自爆 法印沒遇到只能猜想 10/22 11:06
→ rainynight:看來R19還是只能磨阿 那壓力就真的很大了 10/22 11:06
→ carzy:不知道用木蛋換一隻轉心獸會不會好點? 10/22 11:07
推 caca5566:大聖的功用是拿來破R17的防啦... 水游就GG了 10/22 11:08
→ npc776:沒傷害吸不到東西阿...這隊沒有任何倍率 木蛋跟垃圾一樣 10/22 11:08
→ rainynight:木蛋打不出傷害應該沒啥用 10/22 11:09
推 callmedance:大聖純破防的話還換成白虎還可以多一個隊長空間 10/22 11:12
→ callmedance:把大聖換妲己或火遊 餐餐換白虎 10/22 11:13
→ gary360:換白虎的話 波賽頓3萬防很有壓力 10/22 11:14
→ rainynight:用白虎+妲己嗎 那菠菜就要看combo數能不能夠高打破了 10/22 11:16
→ rainynight:火遊應該無法 10/22 11:17
推 callmedance:3萬防也還好吧 降防後可以轟三回合 應該打得死 10/22 11:17
→ jason790412:減2/3不是剩下4萬防嗎 10/22 11:18
→ callmedance:貌似是75% 10/22 11:18
→ gary360:白虎是減75%防 10/22 11:18
→ npc776:您也把三萬看的太小了...獸隊什麼東西都有 就是沒爆發力... 10/22 11:18
→ rainynight:雖然是減3回合 不過爆發頂多2波 剩下1回合要靠技術補正 10/22 11:19
推 m50blue:不帶大聖是能扛 R20的攻擊嗎? 討論的點是??? 10/22 11:20
→ rainynight:的確不是大聖或底力的話擋不住尾王@@ 10/22 11:21
→ jason790412:! 原來我一直都弄錯白虎技能XD 話說獸隊開爆發暗屬打 10/22 11:21
推 asamia:獸一隻能打2X萬就要偷笑了,不玩純色獸一起轟,還被扣3萬 10/22 11:22
→ gary360:現在是討論根性妲己吧 10/22 11:22
→ jason790412:到單體8萬還是沒問題的牛王獸隊更簡單 但卡要練就是了 10/22 11:22
→ rainynight:根性妲己板上已有通關文了 大家可以參考 10/22 11:23
推 callmedance:看這17 18 19 20 關卡結構 感覺就是要用火力輾過去 10/22 11:23
→ rainynight:獸隊單體8萬要625隊吧 10/22 11:24
→ npc776:6.25當然八萬沒問題阿...問題是你6.25會被其他關打爆阿... 10/22 11:24
→ rainynight:火力碾要能連續打出百萬級的傷害 10/22 11:25
→ gary360:對啦之前有奧丁妲己的文章了 10/22 11:26
→ jason790412:也是啦..獸隊是穩但爆發回復不太夠 10/22 11:27
推 callmedance:那篇奧汀妲己 角色都發揮很大功用 10/22 11:28
推 lfstgenius:19爆發一定不可能過不用懷疑 只能穩穩補 可壓力太大 10/22 11:29
→ gary360:恩史王大聖就是R19太抖 一回合要補10000左右太難 10/22 11:31
→ rainynight:19爆發老實說是我漏看一位數的幻想= = 把它修掉好了 10/22 11:32
→ gary360:除非再放妖精女王 可是這樣又要拔掉一隻轉心 10/22 11:32
※ 編輯: rainynight 來自: 114.41.38.118 (10/22 11:32)
→ rainynight:換女王如果可以6顆心穩穩拉滿倒是可行 10/22 11:33
→ jason790412:GP的暗根性隊也是奧妲過 10/22 11:37
→ gary360:只是再放女王血好像又太少="= 10/22 11:38
→ rainynight:奧丁那時候沒有狠下心去打實在是失策= = 10/22 11:39
→ rainynight:女王滿等血量1491 總血量至少要吃的下尾王一拳才行 10/22 11:41
→ gary360:女王等級練高 我覺得還是可以試試看 10/22 11:46
→ rainynight:女王回復2倍如果是讓6顆心2串的7000多血翻倍那就沒問題 10/22 11:49
→ gary360:開技能之後只要小心別斷心珠 應該壓力不會太大 10/22 11:50
→ rainynight:這隊不太會斷心 挑盤面多的珠轉 變出10顆心以上沒問題 10/22 11:51
→ gary360:恩只是真的非常磨 尾王不知道要打到民國幾年 10/22 11:53
→ rainynight:我組這隊就是打定主意用磨的了= =能通關一次領獎賞就行 10/22 11:55
→ rehtie:大聖減傷破防兩項功能缺一不可 無可取代 10/22 12:20
→ rehtie:滿等女王換掉章魚 血量一定夠 只是會有兩回合空窗 10/22 12:21
→ rainynight:史王隊應該只能綁定大聖 10/22 12:22
→ rehtie:只要女王斷了還在CD中就必死無疑 10/22 12:22
→ rainynight:換掉章魚的話怕菠菜那邊爆發不夠力 10/22 12:23
→ rehtie:不過只要沒消到心珠本來就必死就是... 10/22 12:23
→ rehtie:章魚攻擊力弱弱的 其實換掉沒什麼差 反正也沒隊長技倍攻 10/22 12:24
→ rainynight:R19真的一斷心就GG了 不過有女王心珠應該能省著用 10/22 12:25
→ rainynight:章魚主要是要他的火轉心 兩隻餐餐不能一起開 10/22 12:26
→ rehtie:而且還有史王可以排珠 大聖破防 一回合爆8萬應該不是問題 10/22 12:26
→ rehtie:一回合先濾好珠 把水火珠濾掉 主要留光木 次要留暗 10/22 12:27
→ rainynight:夠不夠力只能等活動開始再來測了 10/22 12:28
→ rehtie:真的要火轉心的話 寧可去打鴨鴨 三圍都比章魚好 CD又短 10/22 12:28
→ rainynight:是沒錯 只是要趕工練等了 我家女王還沒動過呢= = 10/22 12:29
推 angelio:我會放一隻精靈女王,R19比較安全 10/22 12:48
→ hn85017889:我也想過用這組合,可是R19應該會很辛苦,畢竟1百多萬 10/22 15:49
→ hn85017889:要磨,可是CD要拉1萬,這個時間會很漫長,又難以保證 10/22 15:49
→ hn85017889:不斷心 10/22 15:49
→ rainynight:要不斷心就得技術留心了 還不知道加入女王的補血力能否 10/22 17:17
→ rainynight:安心留心珠 10/22 17:17
推 apollo99:我用遊俠水妹加大聖.打到R19.如果轉珠功力夠好. 10/22 18:15
→ apollo99:應該有機會過吧.本人轉珠功力不好.沒辦法... 10/22 18:16
→ rainynight:沒帶轉心? 這樣R19很容易斷心吧? 10/22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