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c776:你想累死板主不成 管理很困難 而且說真的遊戲有內建私訊 10/22 11:39
推 luke2:會換啊 我就掛了一整天@@ 10/22 11:40
→ npc776:加過一次之後下禮拜互相傳個時間表就好啦.... 10/22 11:40
→ omarandy:文可以幾天清一次,累死版主是指? 10/22 11:40
→ omarandy:所以大家都會該時段換? 這篇純討論 10/22 11:40
※ 編輯: omarandy 來自: 59.115.235.130 (10/22 11:43)
推 luke2:時段太多了 乾脆掛一整天 10/22 11:42
→ smilekerr:美服 嘔吐團 -3 內鍵 25W冰秘 10/22 11:43
→ omarandy:路克大,假如當大家都有鴨子時,也都在當天改掛鴨子 10/22 11:44
推 djman137:樓上D3刷很大喔.... 10/22 11:45
→ omarandy:那對於好友欄不夠多,而當天不想刷靈魂石,是不是會少了很 10/22 11:45
→ omarandy:多格真正想要用的好友 10/22 11:45
※ 編輯: omarandy 來自: 59.115.235.130 (10/22 11:46)
推 luke2:我看他們也是掛一整天耶@@ 至少我好友名單上的那幾個是 10/22 11:46
推 smilekerr:大家時段都不一樣 掛整天+1 就不信好友裡面全部都是鴨 10/22 11:47
→ luke2:好友空間被壓縮是一定的 10/22 11:47
→ Nuaaukw:比較麻煩的還是清理好友名單的時候會不知道誰有鴨... 10/22 11:52
推 freethief:很希望能有好友註記的功能= = 10/22 11:53
↑我也好想要QQ
→ omarandy:假如是樓上的問題的話可以在UID後面再加一欄ID 10/22 11:54
→ omarandy:比如說[111111][PTT-鴨鴨] 10/22 11:54
→ omarandy:這樣用完要刪就找的到了 10/22 11:54
→ m13579:開一個徵友簽到文不就好了= =? 10/22 11:55
↑我這邊討論的是"臨時"當然固定會每天換鴨的我覺得可以簽到雜色隊?
推 sky01750:麻煩死了,MH快開放一個人可以掛三個代表 10/22 12:06
推 acopika:不行 那樣大家都加老玩家 新手會死 你能加一個掛出3個實用 10/22 12:09
→ acopika:滿等代表的人 就不會去加一個只能掛出一個實用代表的(還不 10/22 12:09
→ acopika:一定滿等) 10/22 12:09
推 NewPhenol:光要對照誰偷推了兩次就很麻煩了 10/22 12:09
↑這我也想不出辦法~_~只能說防君子不防小人
→ NewPhenol:要能有效整理是不是還要先把推文的名單按照字母分類 10/22 12:10
↑?,這邊我有點不懂意思,我認為就大家今天某個時段要打就去推
,版主可能就隔幾天刪一次文這樣,需要的人就自己/去找當天有誰在
你想要打的時段也有要打的人來加
→ NewPhenol:光這個想到就很麻煩 10/22 12:10
推 acopika:我偷推兩次了(逃 10/22 12:10
推 ken771209:到底為什麼要推尾數啊 10/22 12:17
推 NewPhenol:樓上 因為尾數相通的 打緊急時間會一樣 10/22 12:18
→ NewPhenol:相同 10/22 12:18
→ acopika:為什麼要推尾數我也很想知道 阿po UID出來時不是就有尾數 10/22 12:20
→ acopika:了嗎..這個資訊顯然沒有用 10/22 12:20
推 ncueBenson:推留id 跟uid 10/22 12:21
→ NewPhenol:!!!!對吼!!!一語驚醒 10/22 12:22
※ 編輯: omarandy 來自: 59.115.235.130 (10/22 12:29)
推 peterman167:方便搜尋而已 10/22 12:35
→ acopika:並沒有 因為有些人格式還是推錯 10/22 12:48
→ acopika:我知道你想說搜 /0 但是同樣的 拿掉這段你搜0/也可以 10/22 12:48
→ acopika:不過有些人自行加了空白 或沒有/ 你搜/0也搜不到 10/22 12:49
→ acopika:0/如果搜不到原因很簡單阿 因為他就已經沒照格式打了 10/22 12:55
→ acopika:當然你不能怪他們 因為只看那篇上面寫的我想沒人知道特別 10/22 13:04
→ acopika:留尾數的用意 10/22 13:05
推 salebobo:我很懶 我會掛整天~ 1水2火3木 頭像又不必然是你的隊長 10/22 16:50
→ salebobo:想多賺點友情點數 就掛整天 這 很難嗎? 10/22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