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想說有光希了看看能不能抽隻光隊出來... 先抽官方送的 火千年鴨 真正的要來了 (這時候手有點發抖XD 第一抽 金卡 4*暗異界 好啦當龍隊隊長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第二抽 白金! 暗龍使 啊哈哈 第一隻龍使入手了! 俗話說白金會連抽,立馬衝第三抽 第三抽 白金! 源義經 成為被光隊選上的男人了(! 第四抽 白金! 金牛宮 又多一張星座不過我火屬比較想要波比啊 第五抽 白金! 火龍使 等等今天是怎樣龍使加倍嗎... 第六抽 銀卡 伊登 你姐是首抽還滿等了= = 立馬重開 第七抽 白金! 源義經 看來是命中註定要練光隊了... 圖: http://ppt.cc/i1jj 七抽五白金無防龍無巨象 謝謝大家歡迎沾喜氣(! --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      ﹒ ﹒ ‧ ‧ 就讓現在過去 ‧ ﹒ ﹒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Sodagreen 詞/曲 青峰 ﹒ ‧ ﹒ ﹒ ‧ ﹒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模糊陌生的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1
gsxgsxtt:生日快樂 10/22 12:09
bluelamb:生日快樂 10/22 12:10
jack9147:生日強運 眼紅兩易經 10/22 12:10
dixongossip:生日快樂!!!! 10/22 12:10
encorev37383:...我昨天11抽3義經 10/22 12:11
NewPhenol:生日也可以包個三千塊的紅包給自己呀(? 10/22 12:12
Tsao023456:生日快樂 10/22 12:12
lsgsl:光的選民生日快樂XD 10/22 12:14
NewPhenol:不要以為工讀生生日 我就會不噓你喔 10/22 12:14
ra21844:我不是工讀生啦XD 話說抽卡和發文都是在上課進行的... 10/22 12:15
NewPhenol:抽卡就算了 還上課發文! 你老師在你後面 他 10/22 12:15
TSMoon:生日快樂 10/22 12:16
bulss555:生日快樂 但我還是要噓 10/22 12:16
roix:雙液晶 果然是被選上的南崙 10/22 12:19
snowcs:一樣的卡兩張通常很悲劇,但這種兩張剛好XD 10/22 12:20
NewPhenol:我想要兩張奧丁(誤 10/22 12:21
GORDON2037:生日快樂! 10/22 12:28
prudence:生日嘛~一年一次 這次就不噓了 XDD 10/22 12:30
gary360:義經是少數很值得放兩張的卡 10/22 12:35
kyle77616:生日快樂~!!! 10/22 12:36
mlda888:生日快樂~ 可惡噓爆你ˊ3ˋ 10/22 12:37
ire999:你姐生日快樂 10/22 12:39
artlessly:生日快樂 10/22 12:40
greentime66:.....昨天抽 都沒易經 崩潰 10/22 12:42
wind26:挖塞好強 白金狂噴!!! 10/22 12:43
eajack22:生日快樂 10/22 12:44
evangelionnk:生日快樂給推XDDD 10/22 12:44
e11gary30200:生日快樂 10/22 12:47
gjmanhaha:我生日那天如果能開圖鑑我就爽死了,祝原po生日快樂~~~~ 10/22 12:47
shadowjim:看在你生日就不噓你了 生日快樂啦 10/22 12:53
watgo:生日快樂~看成生日71抽 10/22 12:54
huangin:默哀,你抽到最不需要的火千年鴨,但大喜是雙義經光隊必備 10/22 12:56
pmshamos:今天我也生日 抽到牛王 木鴨 又打到木魔我的木隊成形了 10/22 12:57
zxp86218:生日快樂^ ^ 10/22 13:02
ap954212:看在生日 不噓了 生日快樂 10/22 13:08
jackyc38x:生日快樂 可以玩雙索爾雙義經雙奧丁的石油隊了 10/22 13:09
wei5730:生日快樂 幹 可是我八抽七金卡 10/22 13:12
NTUweihao:生日快樂~ 昨天三抽 天秤 光蛋 小黑狗 10/22 13:22
vlt:生日快樂 歐耶 10/22 13:24
ElrosHsun:液晶~~~~~~~~~~~~~~~~~~~~~~~~~~~~~~~~~~~~~~~~~~~~~~~~ 10/22 13:31
aweimeow:生日快樂哦~~~~~~~ 10/22 13:36
babababaxd:生日快樂 : ) 10/22 13:45
orzman0705:生日快樂阿 壽星強運!!! 10/22 13:47
pp31630:祝你生日快樂 紅的喜氣!! 10/22 14:25
a431170:生日快樂 10/22 14:31
uj0130:生日快樂 10/22 14:32
verybigegg:生日快樂 10/22 14:45
curare:生日快樂! 10/22 15:40
ra21844:該死MH又在禮拜四維護 叫我怎麼練卡 10/22 16:02
hsun0809:生日快樂哈哈 五白金真好沾喜氣 10/22 18:35
d8359y1:微生物的子民快讀書 10/22 21:18
tkastrology:生日快樂~ 厲害喔~ 10/22 21:25
mark1019236:生日快樂 義經是吧 喜氣喔喔喔喔 10/22 21:49
angelaHHM:生日快樂 :) 10/22 22:01
longarea:生日快樂沾喜氣 10/22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