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sxgsxtt:生日快樂 10/22 12:09
噓 bluelamb:生日快樂 10/22 12:10
噓 jack9147:生日強運 眼紅兩易經 10/22 12:10
推 dixongossip:生日快樂!!!! 10/22 12:10
→ encorev37383:...我昨天11抽3義經 10/22 12:11
→ NewPhenol:生日也可以包個三千塊的紅包給自己呀(? 10/22 12:12
推 Tsao023456:生日快樂 10/22 12:12
推 lsgsl:光的選民生日快樂XD 10/22 12:14
推 NewPhenol:不要以為工讀生生日 我就會不噓你喔 10/22 12:14
→ ra21844:我不是工讀生啦XD 話說抽卡和發文都是在上課進行的... 10/22 12:15
→ NewPhenol:抽卡就算了 還上課發文! 你老師在你後面 他 10/22 12:15
推 TSMoon:生日快樂 10/22 12:16
噓 bulss555:生日快樂 但我還是要噓 10/22 12:16
推 roix:雙液晶 果然是被選上的南崙 10/22 12:19
推 snowcs:一樣的卡兩張通常很悲劇,但這種兩張剛好XD 10/22 12:20
→ NewPhenol:我想要兩張奧丁(誤 10/22 12:21
推 GORDON2037:生日快樂! 10/22 12:28
推 prudence:生日嘛~一年一次 這次就不噓了 XDD 10/22 12:30
推 gary360:義經是少數很值得放兩張的卡 10/22 12:35
推 kyle77616:生日快樂~!!! 10/22 12:36
噓 mlda888:生日快樂~ 可惡噓爆你ˊ3ˋ 10/22 12:37
推 ire999:你姐生日快樂 10/22 12:39
推 artlessly:生日快樂 10/22 12:40
推 greentime66:.....昨天抽 都沒易經 崩潰 10/22 12:42
推 wind26:挖塞好強 白金狂噴!!! 10/22 12:43
推 eajack22:生日快樂 10/22 12:44
推 evangelionnk:生日快樂給推XDDD 10/22 12:44
推 e11gary30200:生日快樂 10/22 12:47
→ gjmanhaha:我生日那天如果能開圖鑑我就爽死了,祝原po生日快樂~~~~ 10/22 12:47
推 shadowjim:看在你生日就不噓你了 生日快樂啦 10/22 12:53
推 watgo:生日快樂~看成生日71抽 10/22 12:54
→ huangin:默哀,你抽到最不需要的火千年鴨,但大喜是雙義經光隊必備 10/22 12:56
推 pmshamos:今天我也生日 抽到牛王 木鴨 又打到木魔我的木隊成形了 10/22 12:57
推 zxp86218:生日快樂^ ^ 10/22 13:02
推 ap954212:看在生日 不噓了 生日快樂 10/22 13:08
→ jackyc38x:生日快樂 可以玩雙索爾雙義經雙奧丁的石油隊了 10/22 13:09
推 wei5730:生日快樂 幹 可是我八抽七金卡 10/22 13:12
推 NTUweihao:生日快樂~ 昨天三抽 天秤 光蛋 小黑狗 10/22 13:22
推 vlt:生日快樂 歐耶 10/22 13:24
噓 ElrosHsun:液晶~~~~~~~~~~~~~~~~~~~~~~~~~~~~~~~~~~~~~~~~~~~~~~~~ 10/22 13:31
推 aweimeow:生日快樂哦~~~~~~~ 10/22 13:36
推 babababaxd:生日快樂 : ) 10/22 13:45
推 orzman0705:生日快樂阿 壽星強運!!! 10/22 13:47
噓 pp31630:祝你生日快樂 紅的喜氣!! 10/22 14:25
推 a431170:生日快樂 10/22 14:31
噓 uj0130:生日快樂 10/22 14:32
推 verybigegg:生日快樂 10/22 14:45
推 curare:生日快樂! 10/22 15:40
→ ra21844:該死MH又在禮拜四維護 叫我怎麼練卡 10/22 16:02
推 hsun0809:生日快樂哈哈 五白金真好沾喜氣 10/22 18:35
推 d8359y1:微生物的子民快讀書 10/22 21:18
推 tkastrology:生日快樂~ 厲害喔~ 10/22 21:25
噓 mark1019236:生日快樂 義經是吧 喜氣喔喔喔喔 10/22 21:49
推 angelaHHM:生日快樂 :) 10/22 22:01
推 longarea:生日快樂沾喜氣 10/22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