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1409:個人認為木巫放奧丁可以更無腦 木巫要算4C 有時候會手殘.. 10/22 12:49
開奧汀的時候 我只有爛爛獸隊呀...
對不嗑金玩家 獸隊打不贏奧汀 我馬上放棄
推 ianencored:Good 我三巫6星才過… 10/22 13:04
推 rich780501:這等級.....三巫真猛 10/22 13:05
推 elover2002:什麼模擬器可以算阿? 10/22 13:09
http://serizawa.web5.jp/puzzdra_theory_maker/index.html?date=20131022
這個網站 5秒約40~45步 一定轉得出來
沒轉太多彎的 50步應該也可以
推 abc22421411:木巫換滿等水妹能過嗎 10/22 13:09
我原本木巫的位置 有試過人馬 跟 水妹
這兩個CD太長 放在鴨血隊的話 42之後只能開一次技能
45開了 49就沒辦法開
45關水火巫 慢慢打 回復又補不回來
盤面要夠好才有可能通過
推 paulchen:可以 但是我之前過的時候等級已經不算低了 10/22 13:10
→ stannieli92:我全六星滿等才過的 哭哭 10/22 13:39
推 chicklady:這等級...太強了@@ 想用木巫換滿等水妹挑戰看看 10/22 13:42
運氣好 碰到一波帶不走的CD都很長
CD1的盤面又很好
推 drinkair:3C? 所以你打光埃是把木巫關掉嗎O_O? 10/22 14:02
→ james892:就是開著木巫才能3c不輸出整珠啊 10/22 14:09
推 spellcaster:3C是為了一波做準備 10/22 14:21
打光埃真的很緊張...
有碰到天降 就死定了 還好都沒有
推 nutta:這等級過的真的很強!我抽到三巫後常常打但是到練滿木巫雙子 10/22 17:00
→ nutta:才過@@ 10/22 17:00
→ ghoul0115:我還以為鴨血隊是指暗遊俠鴨 10/22 17:23
推 dnlegend729:這隊伍..(抹臉) 我的壓血除了火巫外都滿等滿技 10/22 17:48
→ dnlegend729:每天打輪迴最多也到48層埃神而已... 10/22 17:49
我用均等70的獸隊(不含日月狼牛王)
也有打到過敖廣喔~
馬妲隊有到過暗埃~
三巫大巴壓血 只要煩惱CD5
推 wwwsamyoui12:模擬器到底是什麼,常看到但都沒人提 10/22 18:51
※ 編輯: eagle0401 來自: 1.164.180.92 (10/22 20:51)
推 bwh:六星雙子1級搭雙子99配水巫20火巫1木巫1(女巫都五星)+大巴65 10/22 23:04
→ bwh:打到悟空剩1/4血沒暗珠哭哭... 10/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