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人面鳥圖 http://ppt.cc/74MR 暗遊 5星 LV30 CD24 大巴 5星 LV62 CD 5 水巫 5星 LV47 CD13 火巫 5星 LV49 CD15 木巫 5星 LV34 CD15 雙子 6星 LV99 CD 5 忘記原本LV多少 吃完輪迴的靈魂石才想到要po文 R1~41 不多說 開始鴨血 就輾過去吧!! R42 舒 CD3 CD3 無壓力 小心轉4combo以上 R43 提爾 CD2 第一回 盤面珠不好 只打掉1/3血條 落珠狀況又不好 開雙子魔羊 三串暗珠 含5combo 帶走 R44 餐餐餛飩 CD1 小心留暗珠 拉4c帶走 R45 敖廣 CD1 還好可以組成3串木+2暗 用模擬器算步數 轉出最大盤面7C 一波帶走 R46 三太子 CD2 第一回合 轉3C 消心珠 木珠 第二回合 4C含2串水 帶走 R47 雅典娜 CD3 第一回合 轉出4C以上 打掉1/4 雙子魔羊跳起來 可以放心打了!! 第二回合 模擬器算最大盤面 剩下殘血約1/20 第三回合 4C以上帶走 R48 光埃 CD4 <--- 看到光埃太緊張 不太確定 印象中是4 第一~ 第三回合 小心整盤面 3C消 光珠 心珠 重點!!! 不要超過4C 會反彈死人 第四回合 模擬器算最大盤面 一波帶走!!! R49 大聖 CD2 反正也挨不了一下 一進場 盤面不錯 第一回合 開雙子 魔羊 打一波 手殘沒連好 Combo不高 殘血2/5 第二回合 模擬器最大盤面!!! 7C+天降不知道幾C!!! 可以看到人面鳥了!!!! R50 輕鬆通關 抽到木巫前 頂多打到敖廣就掰了 上周怒抽一發 抽到木巫 就開始努力打輪迴 終於在新輪迴開放時 通關了!!! 也祝大家早日通關輪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81.150
g1409:個人認為木巫放奧丁可以更無腦 木巫要算4C 有時候會手殘.. 10/22 12:49
開奧汀的時候 我只有爛爛獸隊呀... 對不嗑金玩家 獸隊打不贏奧汀 我馬上放棄
ianencored:Good 我三巫6星才過… 10/22 13:04
rich780501:這等級.....三巫真猛 10/22 13:05
elover2002:什麼模擬器可以算阿? 10/22 13:09
http://serizawa.web5.jp/puzzdra_theory_maker/index.html?date=20131022 這個網站 5秒約40~45步 一定轉得出來 沒轉太多彎的 50步應該也可以
abc22421411:木巫換滿等水妹能過嗎 10/22 13:09
我原本木巫的位置 有試過人馬 跟 水妹 這兩個CD太長 放在鴨血隊的話 42之後只能開一次技能 45開了 49就沒辦法開 45關水火巫 慢慢打 回復又補不回來 盤面要夠好才有可能通過
paulchen:可以 但是我之前過的時候等級已經不算低了 10/22 13:10
stannieli92:我全六星滿等才過的 哭哭 10/22 13:39
chicklady:這等級...太強了@@ 想用木巫換滿等水妹挑戰看看 10/22 13:42
運氣好 碰到一波帶不走的CD都很長 CD1的盤面又很好
drinkair:3C? 所以你打光埃是把木巫關掉嗎O_O? 10/22 14:02
james892:就是開著木巫才能3c不輸出整珠啊 10/22 14:09
spellcaster:3C是為了一波做準備 10/22 14:21
打光埃真的很緊張... 有碰到天降 就死定了 還好都沒有
nutta:這等級過的真的很強!我抽到三巫後常常打但是到練滿木巫雙子 10/22 17:00
nutta:才過@@ 10/22 17:00
ghoul0115:我還以為鴨血隊是指暗遊俠鴨 10/22 17:23
dnlegend729:這隊伍..(抹臉) 我的壓血除了火巫外都滿等滿技 10/22 17:48
dnlegend729:每天打輪迴最多也到48層埃神而已... 10/22 17:49
我用均等70的獸隊(不含日月狼牛王) 也有打到過敖廣喔~ 馬妲隊有到過暗埃~ 三巫大巴壓血 只要煩惱CD5
wwwsamyoui12:模擬器到底是什麼,常看到但都沒人提 10/22 18:51
※ 編輯: eagle0401 來自: 1.164.180.92 (10/22 20:51)
bwh:六星雙子1級搭雙子99配水巫20火巫1木巫1(女巫都五星)+大巴65 10/22 23:04
bwh:打到悟空剩1/4血沒暗珠哭哭... 10/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