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cp59478:z-2-4 10/22 12:21
→ NewPhenol:他只要有重新和伺服器互動就可以了 10/22 12:21
→ NewPhenol:強化 進化 打關卡 10/22 12:22
→ ncueBenson:他有重新上線後你就可以再看到了 10/22 12:22
→ ncueBenson:原來有那麼多 10/22 12:22
推 powertodream:換隊員呢? 10/22 12:23
→ carzy:所以不能加老闆好友就是這道理 10/22 12:23
推 NewPhenol:我自己判斷的點是有沒有那個齒輪在轉耶 代表不清楚 10/22 12:25
→ skyapple:只要有跟伺服器做連線就可以 10/22 12:29
→ skyapple:進出關卡、換隊員、進化強化、重新登入 10/22 12:29
→ prudence:加老闆好友?找死嘛 XD 10/22 12:31
推 NewPhenol:或是請對方常常抽卡(無誤?) 加老闆這句看懂了XD 10/22 12:32
→ NewPhenol:老闆:(抬頭看)嗯嗯嗯 這個員工很認真 10/22 12:32
→ NewPhenol:(低頭一看) 上次登入時間 1分鐘前 10/22 12:33
→ johnlee2772:原來是這樣 謝謝大家的解答 10/22 12:34
→ bluelamb:假如你很閒又很有錢 可以自己開兩個帳號... 10/22 12:35
推 peterman167:其實也一直困擾著我ㄏㄏ 10/22 12:35
→ bluelamb:兩邊都放千年鴨 然後就可以來無腦刷緊急...真‧單機遊戲 10/22 12:35
→ jackyc38x:但是這樣如果卡同時段 就麻煩了 沒法一口氣狂刷 10/22 13:25
推 longarea:希望下次更新可以出一個刷新主畫面 點下去直接連線 10/22 13:31
推 curryhats:借問如果換代表 也是強化 進化 打關卡 好友就看的到了嗎 10/22 13:32
推 tcuplayer:換代表不存取伺服器 要用其他方式對方才看得到你換 10/22 13:49
推 curryhats:謝謝 就是指只能重登 好友才能用換過的代表吧@@? 10/22 13:52
推 NewPhenol:回樓上 應該是這這樣沒錯 10/22 14:22
推 m50blue:換代表就存取伺服器了 是好友那邊重登就會變了 10/22 15:05
→ jordan01405:換代表會存取伺服器喔,你關網路是無法換的 10/22 15:05
→ m50blue:好友進戰鬥→主帳換代表再換回來→出來就有不然就好友重登 10/22 15:06
推 curryhats:所以是要用代表的人重登才會變 自己換給他不用重登@@? 10/22 15:22
推 m50blue:換代表本身已經有連主機了 要用的沒變是因為load清單的時 10/22 17:30
→ m50blue:還是舊的 觀察後要打一場或重登 才會重撈一次好友List 10/22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