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5-7c 隊伍組合 木巫 木異界 槍哥 雅典娜 腐女 木巫 槍哥6x 木異界4x 腐女2x 其他滿 血量約123xx 回復含加成約3300up 剛好夠撐水遊一下 1~14r 沒特別的 記得12r之後再開木巫就好 14r的時候覺得屁股涼涼的 就屯了兩組水火珠 15r果不其然水遊 用屯珠打兩回之後慢慢磨掉 其實可以開爆發16r回cd 16r小貝武夫 打1w cd3 強權表示:zz喔 17r波菜頓 12萬盾 轉心轉屬爆發收掉 剋屬還蠻好打的 18r冰巨鱷+機械鯊 因為我撐不了左邊一下 先瞄左邊 打掉之後就慢慢邊屯珠邊尻右邊機械鯊 19r費雷 cd1打80% 強權op回血能快快磨 1組心+7com or2組心+隨便com救的回來 20r大貝武夫 上標記 舊魔打一波 轉心轉屬打一波 看情況調整順序 有木巫打出275w/1.5=183w不成問題 然後 我就在19r老馬了= = 場上兩組心珠 想說隨便拉就補回來了 結果把一組心珠勾壞了 1組心+4c 掰掰T_T 這樣看來木強權是很OK 也不用到三爆發 兩個爆發應該穩當 給大家參考看看 我要明天再來挑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1.44
ADA001:請問腐女是誰阿 10/22 14:04
Stealer:本周周任務會掉 10/22 14:06
rex105:腐林魔女簡稱腐女 10/22 14:07
j800628:問一下 如果木異界+槍哥換成 山羊+槍哥 會不會比較好? 10/22 14:13
rex105:木希臘建議還是要有轉心 倍攻隊就可以山羊槍哥... 10/22 14:16
acopika:你打錯了 這隊回就算全滿級加成完也只有4086 10/22 14:34
acopika:木巫對回復沒有加成 10/22 14:34
acopika:如果是6000up R19兩組心可以1c 1組心只要5c瞬滿 10/22 14:35
acopika:敲進網站 槍哥算70 木異50 腐女30 其實只有3490回.. 10/22 14:36
acopika:敲進網站 槍哥算70 木異50 腐女30 其實只有3490回左右.. 10/22 14:36
acopika:怪了 系統自動推了兩次囧 10/22 14:37
Matique:木異界等級越低越好打 10/22 14:40
Matique:或乾脆放朱雀 10/22 14:43
BlackZap:我知道木巫主動恢復沒加成 但前面確實是我算錯了 我把木 10/22 14:47
BlackZap:巫記成2*2回實際上是1.5*1.5=2.25回 但我寫在19r的對應回 10/22 14:47
BlackZap:血是正確的 我晚點可以使用電腦在來修正 10/22 14:47
修好惹
Matique:推錯 應該是放黑狗 朱雀會把木珠轉掉 10/22 14:49
BlackZap:然後回四樓 短轉心有必要 我覺得太多需要小磨的關卡 有 10/22 14:51
BlackZap:轉心不用賭運氣 且這理對木隊傷害要求不算特高 10/22 14:51
BlackZap:M打我覺得不用黑狗補三圍 目前這隊三圍剛好打無懼是平衡 10/22 14:54
BlackZap:的 換黑狗也許會打20差一點傷害殘念 10/22 14:54
acopika:你打6000我會以為你把木巫算進去了= = *1.5差不多 10/22 14:54
popstarkirby:我用沒練過的舒當隊長,配一些低等木隊友 10/22 14:54
popstarkirby:可以打到13~15 10/22 14:54
robert814736:我把腐女換牛王,也不小心R19老馬,沒補到心珠 10/22 15:19
robert814736:不然應該可過 10/22 15:20
miljs:副隊長換妲己會差很多嗎...??(小聲問) 10/22 15:48
miljs:算了 好像不是很好 10/22 15:51
cherryhun:你要不要算算看 我覺得你那樣打不到275萬耶 10/22 19:52
cherryhun:扣掉倍攻 7C 水屬 三回合要11萬攻擊 10/22 19:55
剛試算了一下 1組木 +5c 約9.8w *1.4 舊木魔 1組木+6c約45w *1.6 轉心轉屬 18顆木 做四組 +2c 約76w *1.8 (13.6+72+136)*1.5=330 有機會 需要點運氣 主要是木魔那裡需要拉好 然後落珠不要太糟糕 ※ 編輯: BlackZap 來自: 115.43.81.44 (10/22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