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A001:請問腐女是誰阿 10/22 14:04
推 Stealer:本周周任務會掉 10/22 14:06
→ rex105:腐林魔女簡稱腐女 10/22 14:07
推 j800628:問一下 如果木異界+槍哥換成 山羊+槍哥 會不會比較好? 10/22 14:13
→ rex105:木希臘建議還是要有轉心 倍攻隊就可以山羊槍哥... 10/22 14:16
推 acopika:你打錯了 這隊回就算全滿級加成完也只有4086 10/22 14:34
→ acopika:木巫對回復沒有加成 10/22 14:34
→ acopika:如果是6000up R19兩組心可以1c 1組心只要5c瞬滿 10/22 14:35
→ acopika:敲進網站 槍哥算70 木異50 腐女30 其實只有3490回.. 10/22 14:36
→ acopika:敲進網站 槍哥算70 木異50 腐女30 其實只有3490回左右.. 10/22 14:36
→ acopika:怪了 系統自動推了兩次囧 10/22 14:37
推 Matique:木異界等級越低越好打 10/22 14:40
推 Matique:或乾脆放朱雀 10/22 14:43
→ BlackZap:我知道木巫主動恢復沒加成 但前面確實是我算錯了 我把木 10/22 14:47
→ BlackZap:巫記成2*2回實際上是1.5*1.5=2.25回 但我寫在19r的對應回 10/22 14:47
→ BlackZap:血是正確的 我晚點可以使用電腦在來修正 10/22 14:47
修好惹
推 Matique:推錯 應該是放黑狗 朱雀會把木珠轉掉 10/22 14:49
→ BlackZap:然後回四樓 短轉心有必要 我覺得太多需要小磨的關卡 有 10/22 14:51
→ BlackZap:轉心不用賭運氣 且這理對木隊傷害要求不算特高 10/22 14:51
→ BlackZap:M打我覺得不用黑狗補三圍 目前這隊三圍剛好打無懼是平衡 10/22 14:54
→ BlackZap:的 換黑狗也許會打20差一點傷害殘念 10/22 14:54
→ acopika:你打6000我會以為你把木巫算進去了= = *1.5差不多 10/22 14:54
→ popstarkirby:我用沒練過的舒當隊長,配一些低等木隊友 10/22 14:54
→ popstarkirby:可以打到13~15 10/22 14:54
推 robert814736:我把腐女換牛王,也不小心R19老馬,沒補到心珠 10/22 15:19
→ robert814736:不然應該可過 10/22 15:20
推 miljs:副隊長換妲己會差很多嗎...??(小聲問) 10/22 15:48
→ miljs:算了 好像不是很好 10/22 15:51
→ cherryhun:你要不要算算看 我覺得你那樣打不到275萬耶 10/22 19:52
→ cherryhun:扣掉倍攻 7C 水屬 三回合要11萬攻擊 10/22 19:55
剛試算了一下
1組木 +5c 約9.8w *1.4
舊木魔 1組木+6c約45w *1.6
轉心轉屬 18顆木 做四組 +2c 約76w *1.8
(13.6+72+136)*1.5=330
有機會 需要點運氣
主要是木魔那裡需要拉好 然後落珠不要太糟糕
※ 編輯: BlackZap 來自: 115.43.81.44 (10/22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