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obetweety (柯比催弟)》之銘言: :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輪迴還沒打就進去打 : 打到一半睡著 : 今天起床開機繼續打 : 打完要去打木魔 : 結果初級已經被打過了… : 不可能有人幫我打阿 門是鎖著的 : 也不可能夢遊打阿 一進去還是昨天的輪迴 : 究竟…… 我跟你的情況很類似 木魔高級好像過了又好像沒過 有時副本是標extra 但重登之後要變new(高級未過) 變來變去的 而我自己也忘了上次這副本我到底打到哪 所以我比你更尷尬的是我到底該不該打高級(我已有木魔) 如果40體花下去 系統卻不給我玉 那我還真是欲哭無淚 最近那麼多新卡要練 體力很珍貴啊 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這幾隻病毒鴨 實在應該烤來吃 把系統弄得這麼不穩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51.24
darkster:初開時我有過高級,這次重開遇到跟你一樣的狀況 10/22 14:35
darkster:然後我就在它還是new時再打一次高級,石頭就入手啦 10/22 14:35
llabswollag:我跟你一樣 但有給石 10/22 14:36
nobody0701:咦?難道說這是個賺玉的好bug嗎? 10/22 14:37
davidarch:我是不知怎地過了超級..上衣次只打過高級而已阿 10/22 14:37
nobody0701:樓上有再變回new嗎? 10/22 14:37
darkster:石頭到手就不會變啦 10/22 14:38
SuM0m0:變成new快進場啊 一科石頭 10/22 14:45
nobody0701:靠,我一直講玉幹嘛......那是別的遊戲 10/22 14:46
jj920408:我也是一樣情況 但我在clear時進去打還是有拿到石頭 10/22 14:52
adwowcuthand:玉是...信喵嗎? 10/22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