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Phenol:暗隊等級先拉高 至少打高級不會抖 10/22 15:19
→ NewPhenol:至少先把洛基進化一下 暗防龍換成五星暗遊俠 10/22 15:19
推 acopika:我怎麼覺得這比較像是各種隊伍都有 都缺等級.. 10/22 15:19
→ jackyc38x:淡水刷不到的話 試試海水?XD 10/22 15:19
→ caca5566:貪心的下場是 一直健檢然後一直打不過 10/22 15:19
→ NewPhenol:等到技術OK的話 把第二隻黑狗下 水巫上場 10/22 15:20
推 Matique:等級都這麼低 直接水隊了啦 10/22 15:21
→ llabswollag:剛入門總是喜歡畫大餅 畫一堆結果看人打超級 10/22 15:21
落基是6★ 剛剛打錯 已更正 抱歉
※ 編輯: simon415 來自: 120.116.34.60 (10/22 15:22)
推 NewPhenol:洛基六星的話 身後會多出帥氣的夥伴耶 10/22 15:22
→ NewPhenol:不練一下嗎? 10/22 15:22
→ NewPhenol:我首抽是洛基 從第一天就是什麼東西都給他 10/22 15:22
→ NewPhenol:恩恩 不過38等還是太低了 三圍超棒拉一下 10/22 15:23
→ Matique:暗隊你練上去 以後還不是要來健檢EX 10/22 15:23
→ simon415:落基有在規劃衝等 2萬年+瘋頭 剩下兩個只能千年了ˊˋ 10/22 15:24
→ NewPhenol:滿等洛基 回復力就已經409了 27等五星暗遊269 10/22 15:24
推 kianken:怎麼看都還是看缺等級阿 你等級就不夠 還要一直有新卡 10/22 15:24
→ simon415:應該說2萬年+瘋頭已經放著準備了 再等會不會還有2顆萬年 10/22 15:25
→ NewPhenol:想要練卡的動力是不錯啦 只是先專心練一隊 之後也才有 10/22 15:25
推 yankeefat:暗遊練起來取代防龍 10/22 15:25
→ NewPhenol:本錢練別隊 我算是慢慢玩的 登入快要100天 10/22 15:25
→ NewPhenol:首抽洛基 一路上也曾經帶過巨蟹座 暗遊俠(為了月狼 10/22 15:26
→ acopika:洛基用萬年+瘋頭你會後悔 10/22 15:26
那針對暗遊和落基 要先衝誰?
還有為什麼會後悔QQ?
※ 編輯: simon415 來自: 120.116.34.60 (10/22 15:27)
→ NewPhenol:到現在 洛 雙76 羊87 蜘蛛 水巫72 10/22 15:26
→ NewPhenol:我慢慢練練到現在等級才這樣 要是三心二意就又更低了 10/22 15:26
→ NewPhenol:a大我那時候五星洛基卡超久 後來終於升上六星 就直接餵 10/22 15:27
推 fiftydollar:淡水妹 有圖嗎? 10/22 15:27
→ NewPhenol:直接到43等左右吧 結果Q__Q 現在要重新存萬年 10/22 15:27
→ NewPhenol:之後打算給奧丁! 10/22 15:28
→ acopika:因為奧丁700萬 你遲早會有一天拿到 然後沒瘋頭你最後就會 10/22 15:28
→ acopika:瘋了.. 10/22 15:28
→ NewPhenol:洛基先 因為隊長 又是神 三圍超級優秀 暗遊可能 10/22 15:28
→ NewPhenol:以後會有別人把它取代掉 10/22 15:28
→ acopika:580>700萬會省你用普通肥料灌非常非常多的錢 10/22 15:28
→ NewPhenol:700萬真的超大坑 我光練個巫女 雙子就快哭惹 10/22 15:29
→ simon415:!!這樣一來我浪費一顆瘋頭了...之前衝6★吃掉的 10/22 15:29
推 llabswollag:其實還好欸 我奧丁最後也是用10等魔女&他屬魔女在餵 10/22 15:30
→ NewPhenol:你洛基在五星就吃過了=口=? 不過算了 都已經發生了 10/22 15:30
→ NewPhenol:之後要記得留下來喔 暗北歐能的話遲早都要有張奧丁 10/22 15:30
→ simon415:只能怪當時太年輕,不懂事 10/22 15:30
→ simon415:話說淡水就別嫌了QQ 忘了選字 10/22 15:31
噓 caca5566:瘋頭配四萬年給誰吃都沒差啦 誰說一定要奧丁 10/22 15:31
→ llabswollag:只是存的錢下降很有感XD 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10/22 15:31
→ NewPhenol:洛磯先拉高 高了以後看是暗遊俠(血 回復都不差 10/22 15:31
→ caca5566:只要不要溢出經驗就好 10/22 15:31
→ NewPhenol:接下來是魔羊先拉到50等 再來就看你要不要放水巫增傷了 10/22 15:32
→ simon415:那問一下好了 假設現在有水的飼料 要給水隊系列 還是乾脆 10/22 15:33
→ acopika:用10等魔女灌奧丁最後120萬 差不多是90等左右 10等同屬小 10/22 15:33
推 darkinly:字好歹選一下吧... 另外現在你等級都不高 要換就換 10/22 15:34
→ simon415:都給暗隊? 其他3屬打算都拿來生暗隊了 10/22 15:34
→ acopika:魔女25200 需47隻 有超絕跟完美 算灌8次好了 10/22 15:34
→ NewPhenol:有的人會給同屬性的 你現在等級都還不高 看你想玩哪一隊 10/22 15:34
→ NewPhenol:我當初就只有暗隊可以玩 所以全部都亂餵一通 不管屬性 10/22 15:35
→ acopika:45000*8 vs 45000一次搞定 約賺30萬 其他卡不可能賺到那麼 10/22 15:35
好 那再追加兩問 1.所以假設沒有多卡的話,先以暗隊為主囉
2.如果好運打到水妹,但已經把暗對練到一定等(avg70)
有需要轉水隊嗎
※ 編輯: simon415 來自: 120.116.34.60 (10/22 15:37)
→ acopika:多 你到時候吃錢噴超快他又沒加多少等就知道心痛了 10/22 15:35
→ simon415:目前僅僅200萬 假日黃金貪婪都是狂刷 大概有多少比較夠? 10/22 15:38
→ acopika:至於衝6星洛基直接吃瘋頭 小魔女10等5隻是12萬 灌7-8次洛 10/22 15:39
→ NewPhenol:恩 如果確定要練暗隊 就都先餵他們 等級練高才能跟活動 10/22 15:39
→ NewPhenol:第二個問題見仁見智 玩膩了可以換一隊 10/22 15:39
→ NewPhenol:但是70等的暗隊其實也還不算高等 算中上這樣 10/22 15:40
→ acopika:基可以5星滿 全部用最高價5000一次來算 25000*7 就算這樣 10/22 15:40
→ NewPhenol:想換口味可以換 不想換的話可以看關卡 10/22 15:40
→ acopika:也不過省個15萬左右 10/22 15:40
→ darkinly:問一下 你主角是哪一個?水 火 木?推估你也沒有旅人... 10/22 15:40
→ NewPhenol:想要有個控場也可以把水妹加進來 10/22 15:40
→ simon415:回dark大 這說來是個悲劇,曾有水木暗主角 10/22 15:41
→ acopika:現在其實很少放控場了 不過暗防龍確實可以換掉 10/22 15:41
→ simon415:但當初年輕不懂事,把他們3個給吃了 10/22 15:42
推 llabswollag:兩個帳號玩來玩去錢都在4百萬左右 只有餵奧丁下降一些 10/22 15:42
→ NewPhenol:a大說的是 除非有特別情況 農怪也很少帶控場(除非是要練 10/22 15:42
→ Matique:你現在就可以轉水隊了 水妹是選用配角不是核心卡 10/22 15:43
→ NewPhenol:技能 EX如果之後有蜘蛛的話 10/22 15:43
→ acopika:控場現在比較偏向火力不足的隊伍用 或少量特殊情況 10/22 15:43
→ NewPhenol:是的\@@/像是地獄級 八腳馬的騎士(? 10/22 15:44
→ simon415:OK 那現在我就以暗對為主 水隊為輔 10/22 15:44
→ acopika:8腳馬暴力一點的隊也不用控場了.. 10/22 15:45
→ acopika:像現在雙北雙奧的再回去虐八腳馬大概可以輕鬆每回都0石吧 10/22 15:45
→ simon415:再問個 水隊的隊長隊員該怎麼配置? 10/22 15:45
→ NewPhenol:Q___Q我不夠暴力 只能 洛 雙 羊 蜘蛛 水巫+妲己 10/22 15:45
→ simon415:水巫L+水游+青龍+貝奧武夫+水鴨 這樣好嗎? 10/22 15:46
→ NewPhenol:不要拿奧丁欺負奧丁 意圖吃他升技能拉(? 10/22 15:46
→ acopika:你看 第二波一發北暴ko 第三波存技 第4波北奧 第5波北奧 10/22 15:46
→ acopika:然後就領卡了(?) 10/22 15:46
推 NewPhenol:好歹有個火轉心 水EJ或是奈亞子 阿不是 是邪神 10/22 15:48
推 D122:你的木遊隊不缺隊員阿 10/22 15:49
→ NewPhenol:可以把火轉心的 10/22 15:49
→ simon415:木遊這兩天剛進化5★ 還沒熟悉QQ 10/22 15:50
→ simon415:火轉心.....小鴨鴨!! 10/22 15:50
→ acopika:木遊別練了 等木鴨吧..更好養更好用 10/22 15:51
→ NewPhenol:鴨子也OK 可能技能要練 10/22 15:52
→ acopika:反正光遊磨隊塞水巫五主水遊之類的就好了 10/22 15:52
推 supershower:洛磯先練喇 其他的再說 10/22 15:53
→ ohsshhiitt:水隊水不死跟水妹有相衝我覺得放水遊比較好 10/22 15:54
→ NewPhenol:下面又來一篇 大家是不會爬文嗎 10/22 16:15
推 birdruei:暗防龍是什麼東西啦快換掉,水巫或朱雀 10/22 16:19
推 ck6a83:你要玩暗隊的話 把暗防換暗遊也很ok啊 10/22 17:08
→ simon415:所以暗隊 防龍->暗遊 小黑狗->水巫或朱雀 這樣嗎? 10/22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