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些老玩家想必5純色隊都有隊長可以掛代表了,很多人都會隨著BONUS進行更換 不過常刷6封水火木關的應該早就發現了,裡面真正難搞的根本不是王 是關卡裡參雜的刻屬小怪啊! 像昨天水加成刷6封水,我用木希臘去打,開場二木珠,對面三隻反彈火屬蜥蜴 根本滿滿的惡意......... 或許根本不應該用剋屬隊去打,根本應該用同樣屬性的去打才對 打一般怪可以穩穩的X1輸出,那些跑錯棚的還有X1.5可以打 或許代表也應該掛跟BONUS同屬性的才是? -- 五主 ooooo ooo o 北歐 oo o 龍僕 oooo 星座 蟹 o 獅 o 女 o 東獸 ooooo 不死 oooo 西遊 oo 秤 o 蠍 o 射 o 羯 o 魚 o 西獸 ooooo 傭兵 ooooo 希臘 o 世界 薩 o 日 o 月 o 奧 o 遊俠 ooooo 異界 ooo 埃及 o 史 o 精 o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o o 女巫 ooo 機龍 ooooo 機獸 ooo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98.136
kurtsgm:掛bonus同屬+1 10/22 15:35
s89129:印象中有討論過了 10/22 15:36
HvvH:光暗隊表示溫馨 10/22 15:36
joy159357:暗表示: 10/22 15:36
bluelamb:掛暗隊啊 剋屬是啥好吃嗎 10/22 15:36
roder:刷六封本來就要有老馬的心理準備 刷五封不就好了 10/22 15:36
fiftydollar:暗隊表示:Pardon? 10/22 15:37
mfkk3:我都用使用隊長 把隊長先練滿表示禮貌 然後每天的最後一場 10/22 15:37
mfkk3:換回光狼 10/22 15:37
luke2:萬年波比 禮拜一才會換水千年鴨XD 10/22 15:38
gary360:六封一直都惡意滿滿 尤其用希臘隊打更有感 10/22 15:39
luke2:...畢竟我能搬的上檯面的代表也就那幾個而已 10/22 15:39
yp60802:人馬隊沒這困擾 XD 2.3種屬性看bonus換 10/22 15:39
kyle77616:妲己表示: 10/22 15:40
swattw:光隊表示:…… 10/22 15:40
curryhats:白虎表示: 10/22 15:42
mfkk3: 這遊戲不適合我 10/22 15:43
Nuaaukw:講到惡意就要推這張出來 http://i.imgur.com/tU5krHK.png 10/22 15:44
reallove:我推這個 http://imgur.com/z4CmVkC 10/22 15:44
boy7261788:樓上贏了..... 10/22 15:45
joy159357:那是自爆筒嗎 10/22 15:45
luke2:真愛大那張真的很扯XDDDDDDDDDDDDDDD 10/22 15:46
mfkk3:鯊魚表示:真愛無窮盡 10/22 15:46
Nuaaukw:不愧是真愛 (跪) 10/22 15:46
curryhats:水妹跳起來了可以開控場呀 第一張比較慘XD 10/22 15:46
reallove:血量還很明顯是被左邊的炸完這樣 XD 10/22 15:47
diokidcas:只好推這個了 http://i.imgur.com/3RxLtVg.jpg 10/22 15:47
gary360:水妹控了沒有用阿 還是只能等著被炸死 10/22 15:47
luke2:剛好五色都有 所以你怎麼轉都會攻擊到他 10/22 15:47
luke2:卡心 光遊又還沒CD好 因此你要補血你一定轉 不能空轉 10/22 15:48
reallove:水妹定了也不能轉任何珠呀… 這是昨天板友的悲劇 10/22 15:48
curryhats:XDDDD 10/22 15:48
luke2:轉的話又一定會打死他 所以.......... 10/22 15:48
chuo:水妹開了也沒用吧XD 五色全有~隨便轉都打死他~ 10/22 15:48
luke2:結論就是隊伍顏色真的不能太雜XDD 10/22 15:48
chuo:除非天降心珠補滿~太難了XD 10/22 15:48
joy159357:惡意XD 10/22 15:49
Nuaaukw:沒記錯的話光遊剩1cd對吧 XD 10/22 15:49
reallove:板友最後已經盡人事了 火妹排9c 心珠放上面等天降 10/22 15:49
luke2:應該要把光遊剩1CD的圖也截下來啊XDDDDDDDDDD 10/22 15:49
curryhats:剩1CD真的很慘XDDDD 10/22 15:49
cacasi:re大的圖,第1隻魚才剛爆完吧 10/22 15:49
llabswollag:話說每天換使用數會變多嗎 還是習慣固定代表容易掌握 10/22 15:50
gary360:最好的辦法就是只消五顆火珠1C其他都不動 10/22 15:50
mfkk3:然後還是被炸死 10/22 15:51
luke2:恩 我昨天也是推消五火珠 10/22 15:51
gary360:雖然應該還是會把那隻惡意鯊魚打死... 10/22 15:51
mfkk3:我論最好的辦法是退出戰鬥 哥不屑打 10/22 15:51
joy159357:光由1CD 怪2CD 那應該沒問題啊 不要消豬就好了 10/22 15:51
yp60802:real大那張我笑了 XDD 10/22 15:51
mfkk3:不消珠CD不會減少 10/22 15:51
curryhats:沒消珠不能存CD吧 10/22 15:51
luke2:空轉沒用 否則波比火隊會更無恥 10/22 15:52
yp60802:那水瓶主動技 不消珠 會算回合嗎? 10/22 15:52
joy159357:這樣啊... (炸 10/22 15:52
Nuaaukw:魚兩萬hp的樣子,看那血條剩不到1500吧? 10/22 15:52
luke2:水瓶OK 水瓶是讓該回合的輸出吃龜苓膏 10/22 15:53
Nuaaukw:嗯,五火珠好像有點希望 XDD 10/22 15:53
luke2:你還是要消珠就是了 10/22 15:53
skyapple:不消珠CD不會減啦.... 10/22 15:55
gary360:其實五火珠這樣應該打不到1000吧? 10/22 15:55
acopika:6封人馬 隊員全北奧超三圍隊安定 全屬通吃XD 10/22 15:55
gjmanhaha:本來想換代表的,每天早上北歐下午希臘晚上妲己,但... 10/22 15:57
acopika:人一定越來越懶 每天換一次大概就極限了.. 10/22 15:58
gjmanhaha:發現有時候會忘記,然後使用人數下降一半80->40後... 10/22 15:58
gjmanhaha:還是算了,我也變萬年妲己XD,掛了超過5個月了也習慣了 10/22 15:59
boy7261788:其實友抽好卡都有了之後對使用次數就不是很在意了..... 10/22 15:59
gjmanhaha:能每天換北歐希臘強權的太少了,導致這樣做意義不大 10/22 16:00
curryhats:用使用隊長呢? 10/22 16:01
gjmanhaha:我覺得這樣做頂多自己開心而已,沒有多大實質意義 10/22 16:01
gjmanhaha:因為我想練光暗隊的話我也沒再管今天是啥屬性,照打不誤 10/22 16:01
gjmanhaha:頂多不想用水打木、木打火、火打水而已,換代表隨意啦 10/22 16:02
acopika:我不鼓勵加多代表避免老人太op 但是MH如果做個每天自動換 10/22 16:03
acopika:代表可以排應該不錯 10/22 16:03
gjmanhaha:多代表也沒有很大影響啦,友情點還不是只能存個10萬左右 10/22 16:05
gjmanhaha:然後在靈魂石加倍的時候一次抽光XDD 爽度滿點阿~~~ 10/22 16:06
eist:real大的明明用木遊技能弄下去就可以了= = 10/22 16:08
acopika:不 影響在大部分人一定會覺得加一個可以掛出三個滿等代表 10/22 16:08
acopika:的比較有價值..相對能掛出較少的人就會不利 10/22 16:09
acopika:個人覺得比昇華影響更大就是了 昇華你還可以找一群跟你一 10/22 16:09
gary360:木遊技能一樣自爆 10/22 16:09
acopika:樣不care昇華數字的..但代表人人都能掛出來 數量少就.. 10/22 16:10
gjmanhaha:喔,原來你的想法是這樣,一次可以看到三代表也蠻有趣的 10/22 16:10
snowcs:六封體半放同屬,五封體半放剋屬啊! 10/22 16:10
huangin:這觀念我推廣過了,可惜好友名單知道的人還是少 10/22 16:10
llabswollag:我每天都會習慣性在同樣的代表群中先用那幾個熟悉ID 10/22 16:10
kyle77616:我友抽不時也有在抽耶..因為抽的到小靈魂XD 10/22 16:11
gjmanhaha:照你那樣說的確是會有影響,我沒想到這一點,只想說友情 10/22 16:11
llabswollag:如果突然冒出沒看過的會先跳過XD 10/22 16:11
gjmanhaha:點累積比較多而已,MH真的想做的話可以先多開1格試水溫 10/22 16:12
eist:剛剛查一下 原來他這自爆比天蠍宮的惡劣 我錯惹 10/22 16:12
hucgly:開場不是固定兩隻怪嗎 為啥會遇到三隻阿 真的假的 10/22 16:28
hucgly:我玩這麼多天還沒遇過開場3隻怪的哩 10/22 16:28
boy7261788:可能是我記錯了吧,我只記得我一直被火蜥蜴反...... 10/22 16:29
hucgly:蜥蜴是六封殺手阿 轉太爽沒注意CD不小心死掉常有XD 10/22 16:30
ckWade:光遊剩cd1的話為什麼要消五火不消三火? 10/22 16:32
s52400:我都用使用隊長 看我自己當時想用啥就給人用啥 10/22 16:32
yp60802:因為人馬消五火沒倍攻 10/22 16:34
gary360:因為單體攻擊的話會變6.25倍 10/22 16:34
jackyc38x:我都掛滿等滿技妲己 因為不管打什麼關 應該都用得到? 10/22 17:32
ElrosHsun:龍隊無感XD 10/22 18:17
nicholas0708:六封遇到主角時,你就會希望是剋屬純色隊伍 10/22 18:50
v6v69:現在才想到? 以前早就討論過了= = 10/22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