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rtsgm:掛bonus同屬+1 10/22 15:35
→ s89129:印象中有討論過了 10/22 15:36
→ HvvH:光暗隊表示溫馨 10/22 15:36
→ joy159357:暗表示: 10/22 15:36
→ bluelamb:掛暗隊啊 剋屬是啥好吃嗎 10/22 15:36
推 roder:刷六封本來就要有老馬的心理準備 刷五封不就好了 10/22 15:36
推 fiftydollar:暗隊表示:Pardon? 10/22 15:37
推 mfkk3:我都用使用隊長 把隊長先練滿表示禮貌 然後每天的最後一場 10/22 15:37
→ mfkk3:換回光狼 10/22 15:37
推 luke2:萬年波比 禮拜一才會換水千年鴨XD 10/22 15:38
→ gary360:六封一直都惡意滿滿 尤其用希臘隊打更有感 10/22 15:39
→ luke2:...畢竟我能搬的上檯面的代表也就那幾個而已 10/22 15:39
推 yp60802:人馬隊沒這困擾 XD 2.3種屬性看bonus換 10/22 15:39
→ kyle77616:妲己表示: 10/22 15:40
推 swattw:光隊表示:…… 10/22 15:40
推 curryhats:白虎表示: 10/22 15:42
推 mfkk3: 這遊戲不適合我 10/22 15:43
→ boy7261788:樓上贏了..... 10/22 15:45
→ joy159357:那是自爆筒嗎 10/22 15:45
推 luke2:真愛大那張真的很扯XDDDDDDDDDDDDDDD 10/22 15:46
推 mfkk3:鯊魚表示:真愛無窮盡 10/22 15:46
→ Nuaaukw:不愧是真愛 (跪) 10/22 15:46
推 curryhats:水妹跳起來了可以開控場呀 第一張比較慘XD 10/22 15:46
→ reallove:血量還很明顯是被左邊的炸完這樣 XD 10/22 15:47
→ gary360:水妹控了沒有用阿 還是只能等著被炸死 10/22 15:47
→ luke2:剛好五色都有 所以你怎麼轉都會攻擊到他 10/22 15:47
→ luke2:卡心 光遊又還沒CD好 因此你要補血你一定轉 不能空轉 10/22 15:48
→ reallove:水妹定了也不能轉任何珠呀… 這是昨天板友的悲劇 10/22 15:48
→ curryhats:XDDDD 10/22 15:48
→ luke2:轉的話又一定會打死他 所以.......... 10/22 15:48
推 chuo:水妹開了也沒用吧XD 五色全有~隨便轉都打死他~ 10/22 15:48
→ luke2:結論就是隊伍顏色真的不能太雜XDD 10/22 15:48
→ chuo:除非天降心珠補滿~太難了XD 10/22 15:48
→ joy159357:惡意XD 10/22 15:49
→ Nuaaukw:沒記錯的話光遊剩1cd對吧 XD 10/22 15:49
→ reallove:板友最後已經盡人事了 火妹排9c 心珠放上面等天降 10/22 15:49
→ luke2:應該要把光遊剩1CD的圖也截下來啊XDDDDDDDDDD 10/22 15:49
→ curryhats:剩1CD真的很慘XDDDD 10/22 15:49
推 cacasi:re大的圖,第1隻魚才剛爆完吧 10/22 15:49
推 llabswollag:話說每天換使用數會變多嗎 還是習慣固定代表容易掌握 10/22 15:50
→ gary360:最好的辦法就是只消五顆火珠1C其他都不動 10/22 15:50
推 mfkk3:然後還是被炸死 10/22 15:51
推 luke2:恩 我昨天也是推消五火珠 10/22 15:51
→ gary360:雖然應該還是會把那隻惡意鯊魚打死... 10/22 15:51
→ mfkk3:我論最好的辦法是退出戰鬥 哥不屑打 10/22 15:51
→ joy159357:光由1CD 怪2CD 那應該沒問題啊 不要消豬就好了 10/22 15:51
推 yp60802:real大那張我笑了 XDD 10/22 15:51
→ mfkk3:不消珠CD不會減少 10/22 15:51
推 curryhats:沒消珠不能存CD吧 10/22 15:51
→ luke2:空轉沒用 否則波比火隊會更無恥 10/22 15:52
→ yp60802:那水瓶主動技 不消珠 會算回合嗎? 10/22 15:52
→ joy159357:這樣啊... (炸 10/22 15:52
→ Nuaaukw:魚兩萬hp的樣子,看那血條剩不到1500吧? 10/22 15:52
→ luke2:水瓶OK 水瓶是讓該回合的輸出吃龜苓膏 10/22 15:53
→ Nuaaukw:嗯,五火珠好像有點希望 XDD 10/22 15:53
→ luke2:你還是要消珠就是了 10/22 15:53
推 skyapple:不消珠CD不會減啦.... 10/22 15:55
→ gary360:其實五火珠這樣應該打不到1000吧? 10/22 15:55
→ acopika:6封人馬 隊員全北奧超三圍隊安定 全屬通吃XD 10/22 15:55
推 gjmanhaha:本來想換代表的,每天早上北歐下午希臘晚上妲己,但... 10/22 15:57
→ acopika:人一定越來越懶 每天換一次大概就極限了.. 10/22 15:58
→ gjmanhaha:發現有時候會忘記,然後使用人數下降一半80->40後... 10/22 15:58
→ gjmanhaha:還是算了,我也變萬年妲己XD,掛了超過5個月了也習慣了 10/22 15:59
→ boy7261788:其實友抽好卡都有了之後對使用次數就不是很在意了..... 10/22 15:59
→ gjmanhaha:能每天換北歐希臘強權的太少了,導致這樣做意義不大 10/22 16:00
→ curryhats:用使用隊長呢? 10/22 16:01
→ gjmanhaha:我覺得這樣做頂多自己開心而已,沒有多大實質意義 10/22 16:01
→ gjmanhaha:因為我想練光暗隊的話我也沒再管今天是啥屬性,照打不誤 10/22 16:01
→ gjmanhaha:頂多不想用水打木、木打火、火打水而已,換代表隨意啦 10/22 16:02
→ acopika:我不鼓勵加多代表避免老人太op 但是MH如果做個每天自動換 10/22 16:03
→ acopika:代表可以排應該不錯 10/22 16:03
推 gjmanhaha:多代表也沒有很大影響啦,友情點還不是只能存個10萬左右 10/22 16:05
→ gjmanhaha:然後在靈魂石加倍的時候一次抽光XDD 爽度滿點阿~~~ 10/22 16:06
推 eist:real大的明明用木遊技能弄下去就可以了= = 10/22 16:08
→ acopika:不 影響在大部分人一定會覺得加一個可以掛出三個滿等代表 10/22 16:08
→ acopika:的比較有價值..相對能掛出較少的人就會不利 10/22 16:09
→ acopika:個人覺得比昇華影響更大就是了 昇華你還可以找一群跟你一 10/22 16:09
→ gary360:木遊技能一樣自爆 10/22 16:09
→ acopika:樣不care昇華數字的..但代表人人都能掛出來 數量少就.. 10/22 16:10
推 gjmanhaha:喔,原來你的想法是這樣,一次可以看到三代表也蠻有趣的 10/22 16:10
推 snowcs:六封體半放同屬,五封體半放剋屬啊! 10/22 16:10
→ huangin:這觀念我推廣過了,可惜好友名單知道的人還是少 10/22 16:10
→ llabswollag:我每天都會習慣性在同樣的代表群中先用那幾個熟悉ID 10/22 16:10
→ kyle77616:我友抽不時也有在抽耶..因為抽的到小靈魂XD 10/22 16:11
→ gjmanhaha:照你那樣說的確是會有影響,我沒想到這一點,只想說友情 10/22 16:11
→ llabswollag:如果突然冒出沒看過的會先跳過XD 10/22 16:11
→ gjmanhaha:點累積比較多而已,MH真的想做的話可以先多開1格試水溫 10/22 16:12
推 eist:剛剛查一下 原來他這自爆比天蠍宮的惡劣 我錯惹 10/22 16:12
→ hucgly:開場不是固定兩隻怪嗎 為啥會遇到三隻阿 真的假的 10/22 16:28
→ hucgly:我玩這麼多天還沒遇過開場3隻怪的哩 10/22 16:28
→ boy7261788:可能是我記錯了吧,我只記得我一直被火蜥蜴反...... 10/22 16:29
→ hucgly:蜥蜴是六封殺手阿 轉太爽沒注意CD不小心死掉常有XD 10/22 16:30
推 ckWade:光遊剩cd1的話為什麼要消五火不消三火? 10/22 16:32
推 s52400:我都用使用隊長 看我自己當時想用啥就給人用啥 10/22 16:32
→ yp60802:因為人馬消五火沒倍攻 10/22 16:34
→ gary360:因為單體攻擊的話會變6.25倍 10/22 16:34
→ jackyc38x:我都掛滿等滿技妲己 因為不管打什麼關 應該都用得到? 10/22 17:32
推 ElrosHsun:龍隊無感XD 10/22 18:17
→ nicholas0708:六封遇到主角時,你就會希望是剋屬純色隊伍 10/22 18:50
噓 v6v69:現在才想到? 以前早就討論過了= = 10/22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