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水強權隊 隊長(L) 6★ LV 28 水瓶 隊員1: 6★ LV 59 波賽頓 隊員2: 6★ LV 52 貝奧武夫 隊員3: 5★ LV 64 青龍 隊員4: 6★ LV 33 水遊俠鴨 整體血量共:8597 整體回復共:924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6★雙子 5★呂不 4★黑狗 摩羊 3★暗蛋 屬性有: 5★不惑鬼武士 5★光鳥 屬性有: 5★金牛 5★鬼鬥士 3★火蛋 屬性有: 5★木巫 5★捕風酋長 屬性有: 5★水巫 5★蒼龍魂使 4★海獸 3★水蛋 6★卡戎 2. 目前進度:5封過完卡哪關卡六封木 3.轉珠技巧:3~5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嗑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42.220
npc776:爽就好.... 10/22 16:09
HMKRL:推薦強權 10/22 16:10
thiefman:絕對是強權 希臘要強要有木巫,你倍攻已經有水不死了 10/22 16:10
HMKRL:比較穩 10/22 16:10
nutta:晚餐吃咖哩還是牛排好呢? 10/22 16:10
m90150213:強權 10/22 16:11
theash:咖哩牛排如何?? 10/22 16:11
curryhats:他有木巫呀 10/22 16:12
nutta:我覺得連續中/高度爆發還是需要希臘隊… 10/22 16:12
snowcs:強權比較會卡珠,希臘效率比較好,不過雙北歐落珠倒是很多 10/22 16:13
deadair:看關卡去調整吧 希臘強權都各有優點 10/22 16:14
junkjizz5566:當然是希臘強啊 吃石數 10/22 16:15
gjmanhaha:都練有啥不好?兩個可以互換阿,強權放菠菜、水希放美腿 10/22 16:15
theash:都練不就好了...你不是都放同一個隊伍了...再問都多餘的 10/22 16:15
wwwea:同時放阿 希臘刷肥快又有效率 強權爆發不怕回血問題 10/22 16:16
wwwea:反過來 希臘放隊員也是好用的增傷角 強權雖然斷印記但也增傷 10/22 16:16
hsiehyuchen:希臘玻璃砲 強權是打不死的小強 10/22 16:16
curryhats:希臘->DH 強權->野蠻人 10/22 16:17
wwwea:簡單來說希臘就是一發超痛 王沒死你死這樣 強權平均但死不了 10/22 16:18
Dimitre:都練不就好了 可以互換阿 10/22 16:22
smilekerr:三巫->巫醫 10/22 16:24
kyle77616:希臘好像還沒DH這麼慘阿XDDDDD 我是DH愛好者 10/22 16:25
sa103446:希臘-御法者秘書(咦 10/22 16:28
curryhats:波比->冰秘? 10/22 16:29
yandrew:希臘也不一定一發痛阿,各種斷珠= = 10/22 16:34
Aroman:總而言之 人品很重要 10/22 16:36
s52400:我2隻都練 刷12宮 魔女給希臘 石像給水瓶 2隻同對沒衝突阿 10/22 16:37
u7451519:希臘很容易運氣不好意外死啊~要我有水瓶也想轉隊 10/22 16:38
s52400:刷肥用希臘快又有效率 打關卡強權只要不被秒就比命長阿 10/22 16:39
wcp59478:你爽就好 10/22 16:43
Skylegend:水倍攻加水巫水魔,爆發出來的數字也滿恐怖的 10/22 16:47
水瓶 卡戎 水巫 貝奧武夫 青龍 這樣會比較好嗎?
wait945:希臘斷珠 >> DH戒律不足 這樣? 10/22 16:51
oa0416:就沒怒氣的親兒子,然後被圍在怪中間,超賽也斷了轉不出來 10/22 16:53
※ 編輯: camball 來自: 61.70.242.220 (10/22 17:02)
Dimitre:......這組合卡心珠不就GG了 還有兩個不死族血量喝喝 10/22 17:05
yandrew:水瓶 章魚 青龍 貝武夫 水希/水巫 10/22 17:34
wei5730:幹,怎麼每個人都有雙子 我就抽不到 10/22 17:38
pickachu:希臘越玩越度濫 各種送體力 10/22 17:53
dualfishes:只有我把原po的帳號看成Campbell嗎……? 10/22 18:24
laypeeq:紅的明顯,就算放低回海獸,水巫的增傷效果也比木巫好 10/22 18:58
laypeeq:更何況你又不放低回海獸~~放水巫真的很暴力 10/22 18:58
laypeeq:可以考慮拿水巫換水遊鴨,水瓶隊長,副隊長選費雷或水瓶 10/22 18:59
laypeeq:也可以副隊長選水巫,隊上就放水遊鴨 10/22 19:00
laypeeq:至於要水希還水強權,看你轉珠的功力啦! 10/22 19:01
laypeeq:兩種隊伍轉珠方式不同 能適應的話都可以很暴力 10/22 19:01
laypeeq:只是水強權回復明顯較好,續航力比較好 10/22 19:02
laypeeq:不過如果要連續的中度以上輸出或刷肥,水希臘比較適合 10/22 19:04
cccccc73:玩習慣雙北歐以後 覺得強權補血爽歸爽 但一直卡水珠很煩 10/22 19:29
HMKRL:我也看成Campbell...... 10/22 20:19
freedom51710:都練 10/22 20:37
kennylan:campbell…望向書架上兩本生物學orz 10/2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