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Phenol:....我已經..樓下交給你了 10/22 16:14
推 yankeefat:火隊在哭了 10/22 16:15
噓 fiftydollar:火隊啊 很清楚...可惡 想要波比q____q 10/22 16:15
推 ssemod:淚推獸隊,我連游俠都快滿隊了… 10/22 16:16
→ theash:踢白虎換火狗 每次看到幾乎都是這樣的案例 (有火狗不放!!) 10/22 16:16
想請問一下 白虎跟火狗攻擊力不是差不多嗎? 我已經缺木獸,又少光的話 這樣會不會
攻擊力不夠阿?
推 BLUEKING:就火隊阿... 10/22 16:16
→ theash:然後火強權最基本型態已湊齊...爬文吧 10/22 16:16
→ yankeefat:波比(L) 火巫 朱雀 火龍使 火狗 10/22 16:16
推 yp60802:火隊超完整... 10/22 16:16
推 andy30422:火強權啊 10/22 16:17
→ NewPhenol:我覺得可能都是會有很熱心的板友 告訴說 10/22 16:17
→ yankeefat:看錯 火狗踢掉 換阿基師 10/22 16:17
→ yp60802:波比 朱雀 火狗/龍使 火巫 阿基 10/22 16:17
→ NewPhenol:你就A+B+C+D+E+F 就可以了 10/22 16:17
→ theash:波比 火巫 朱雀 火狗 不仁鬼鬥士(阿基師) 10/22 16:17
→ NewPhenol:應該是在等這種答案吧 10/22 16:17
推 weijohng:波比朱雀火狗火巫阿基師...完美的強權火隊 10/22 16:17
噓 mfkk3:我教你 /波比 10/22 16:17
噓 smilekerr:沒有其他可行性了 獸隊打不過 就打不過了 10/22 16:17
→ Nuaaukw:怒噓,火強權基本型五隻全到了還問! 10/22 16:17
→ NewPhenol:XD樓上 >< b 10/22 16:17
推 p1016112535:刷張朱雀 火強權就有了 10/22 16:17
→ NewPhenol:是樓樓樓上 10/22 16:18
→ curryhats:壞了 50收 10/22 16:18
→ theash:哪邊有火龍使啊? 10/22 16:18
→ NewPhenol:阿 一直太晚推 樓樓樓樓樓上 10/22 16:18
→ yp60802:他有朱雀啊... 10/22 16:18
→ curryhats:他有朱雀啊......... 10/22 16:18
→ weijohng:他朱雀都86等了 10/22 16:18
→ p1016112535:阿~原本就有了 10/22 16:18
→ NewPhenol:一直差一樓.... 10/22 16:18
推 yuhtarng:完美火隊!! 可惡...想抽 10/22 16:18
→ theash:朱雀在隊伍裡面~ 10/22 16:18
→ joy159357:情侶出現了 10/22 16:18
→ curryhats:一直差一樓我爆笑XD 10/22 16:19
推 smilekerr:@New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2 16:19
推 bluelamb:直接指名ID算了... 10/22 16:20
推 NewPhenol:我放棄了 G__________________G 10/22 16:20
推 wwwea:到底是樓上還是樓樓樓上還是樓樓樓樓樓上呢 到底 10/22 16:20
噓 abc22421411:獸隊可以打完6封阿~~白虎換火狗很穩吧 10/22 16:20
推 theash:養成習慣指明id就好了 = =a 樓上這招太辛苦了 10/22 16:21
推 curryhats:是樓樓樓樓上吧 樓上 10/22 16:21
→ NewPhenol:只是想說快速推一下 那時候還在很近的範圍裏面@Q@ 10/22 16:21
推 D122:木遊表示 10/22 16:21
→ abc22421411:4轉心王打不死你的阿= = 10/22 16:22
推 smilekerr:謝謝樓上 10/22 16:22
→ NewPhenol:t大 就是這種感覺!! 以為是樓上 殊不知已經... 10/22 16:22
→ Nuaaukw:一直差一樓救了這篇嗎 XDDDDDDDDDDD 10/22 16:22
噓 kess:火隊超強 10/22 16:22
→ smilekerr:阿不是 是樓樓樓上 10/22 16:22
→ theash:偷偷跟"樓上"說一下單木遊隊長其實樣樣鬆 10/22 16:22
→ EnJay0108:樓上他血量不夠阿 10/22 16:22
→ theash:遊俠隊的精隨在三遊俠以上的爆擊和水光暗遊不錯的技能 樓上 10/22 16:23
噓 Matique:火隊超不齊 水隊吧 10/22 16:23
噓 birdruei:... 10/22 16:23
→ theash:我只是在學你XD 這年頭不是都習慣用FB模式的嘛~ @New大 10/22 16:23
推 D122:樓上 你忘了妹子了 10/22 16:24
→ D122:^樓喽喽 10/22 16:24
感謝各位先進,看來是火隊了,只是等級都還沒起來,可能要慢慢練了lol
※ 編輯: snowsummersp 來自: 220.132.92.28 (10/22 16:26)
噓 ll8833:這種獸隊卡五封叫做到頂了? 你根本連獸隊都不會玩 10/22 16:24
推 yus1114:要玩獸隊可以去刷一隻玄武 10/22 16:25
→ smilekerr:好吧 回正文 其實我是你的話 我會選光隊 10/22 16:25
推 NewPhenol:XDDDD還有記得TAG 我接到通知了 您被標記在一則推文中 10/22 16:25
→ EnJay0108:z-7-8-1 去打隻水妹吧 10/22 16:26
→ smilekerr:依登(L)+閃耀龍+白虎+峰后+拉 隊友選清泉崗守衛 10/22 16:27
→ EnJay0108:你的觀念還在玩5色珠 有想過黑狗技能轉掉哪色嗎 10/22 16:28
噓 lunasea999:欠噓文正夯? 10/22 16:29
推 SoulHsu:相信我練光隊,神的選民練得隊伍你有那資質 10/22 16:30
→ theash:您被標記在一則推文中XD 10/22 16:30
推 EnJay0108:農四封可以養到快滿等 算厲害的了 10/22 16:31
推 bookticket:有黑狗朱雀幫你把光木珠轉成心珠 沒有光木獸 不會怎樣. 10/22 16:32
推 smilekerr:波比不建議練 CD長 經驗坑 10/22 16:33
推 Aroman:用獸隊幫火隊 堆肥 這應該不用健檢 這麼明顯 10/22 16:33
噓 imyuft:火強權很齊,羨慕噓 10/22 16:36
看推文才知道原來我的火隊已經齊了,原本完全不知道= =
開始練火隊了
獸隊打五封真的很簡單嗎? 為什麼我覺得王的血量都好長阿,好難打,
可能是我轉珠技巧太差了
※ 編輯: snowsummersp 來自: 220.132.92.28 (10/22 16:41)
→ MelodyMagic:水隊超齊全 10/22 16:38
→ smilekerr:樓上 光隊比較完整吧 10/22 16:39
→ theash:因為你的獸隊差得遠呢~ 有兩隻新手暫用的勉強成員 10/22 16:42
→ gsxgsxtt:2.5回一下就輾過去了 10/22 16:42
噓 wcp59478:這樣沒被噓爆居然還有人說這版的人不友善 呵呵 10/22 16:43
→ theash:白虎同學跟克蘇魯同學,都是一個型態完整的獸隊不該出現的 10/22 16:43
→ wait945:白虎章魚拉下來 放火狗+火巫或火不死 之後轉火強權 10/22 16:43
噓 s03411:獸隊隨便轉都可以撐到6封 等級這麼高卻卡5封 10/22 16:44
推 adwowcuthand:獸隊當然要把白虎換掉啊...要白虎幹嘛= = 10/22 16:45
→ wait945:高等雙爆發獸隊 沒理由卡在5-3啊 我獸隊均等50就到中塔了 10/22 16:47
推 imyuft:白虎快滿等,不用可惜(誤 10/22 16:48
→ wait945:你的問題可能是cd沒練起來 轉心轉屬CD很好練 先練滿 10/22 16:48
推 yus1114:5-3 跟5-5 當初靠玄武跟蛇女硬輾過 10/22 16:49
噓 oh78wei:.... 10/22 16:50
→ yus1114:獸隊玩到最後大概就蛇女CD比較難滿 其他都滿了 10/22 16:50
恩 cd練滿我再看看精華區的文章好了,那我把章魚跟白虎換成火獸看看好了,本來也有
想過,只是想說打水關放兩隻火的會不會不夠痛就是。沒有木獸就是我現在的缺點,
所以牛魔王的好友我都會把它拿來打很難的關,不過只有一個好友就是了。
※ 編輯: snowsummersp 來自: 220.132.92.28 (10/22 16:55)
推 chenchunjui:你有試過5白虎嗎 10/22 16:51
噓 EnJay0108:因為你只知2.5攻 10/22 16:54
推 yus1114:所以才說去刷一隻玄武阿 高血又有很棒的回復 10/22 16:57
推 luke2: ^^^^^^^^^^ 木屬的回復 10/22 16:57
→ luke2:比光屬還高耶 白虎表示: 10/22 16:57
噓 Crushredkiss:今天的文章沒有極限 各種神隊不組 10/22 16:58
→ Crushredkiss:黑狗隊長+黑狗好友+巴風特 到水的boss一套爆發不難打 10/22 17:07
噓 GniKcol:一直抽不到火狗火巫怒噓 10/22 18:37
推 bt222:獸隊無腦農五封超簡單 五顆暗珠3 4C 關關都秒殺 10/22 18:40
→ bt222:然後不懂要湊滿五色的概念 五色沒有比較強好嗎 10/22 18:41
→ bt222:獸隊絕對沒有章魚 白虎的位置 10/22 18:42
→ suuigche21:何不擺個水遊當隊長 大龍蛋在哭啊 平均超低但我靠時 10/22 19:41
→ suuigche21:間耐心 10/22 19:41
→ kennylan:我獸隊隊長不放黑狗,改放波比,只留朱雀火狗轉屬,控場 10/22 19:55
→ kennylan:不放蛇女用阿基,再放個火巫增傷,每次都被人家罵無恥 10/22 19:55
推 nutta:這篇推文好好笑XD原本想噓完整火隊不練的… 10/22 19:57
推 nutta:我的獸隊都不放黑狗大巴玄武改放波比火巫阿基師 10/22 20:02
→ nutta:(不~我lag好久~ 10/22 20:03
推 ilsr:有火強權還玩什麼獸隊~ 10/22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