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say:哈哈 10/22 17:41
→ ZunYin:百萬神魔塔 10/22 17:42
→ spellcaster:這版有禁巴哈文嗎 10/22 17:42
→ NewPhenol:這感覺機率好低! 快去抽卡(? 10/22 17:43
噓 wcp59478:喔 10/22 17:43
→ gilerby:恭喜 10/22 17:44
→ a030255472:抽卡魔法石不夠啦,另外巴哈也是我發的,只是想讓大家 10/22 17:45
→ a030255472:笑一下,沒有其他的意思唷^^ 10/22 17:45
噓 k543k5:奇怪 吧哈神魔板關了嗎? 怎都跑來PTT了 10/22 17:45
噓 woody1500000:恩 10/22 17:48
噓 apostleship:嗯,然後呢? 10/22 17:49
推 ckai1983:別這樣 這是人家人生第一桶金 10/22 17:50
推 milord:笑一下無妨 10/22 17:51
→ yzkeroro:今天是FB壞掉 所以大家來這裡發動態嗎?? 10/22 17:51
推 kurtsgm:神魔第一桶金! 10/22 17:51
→ mavcs:這樣也要噓喔XD 10/22 17:57
→ r02182828:可是瑞凡 你的魔法石是1 10/22 17:59
噓 sbreezer:噓屁喔 又無傷大雅 10/22 17:59
噓 f88199:個板? 10/22 17:59
噓 simonds:好有趣 好稀奇喔 10/22 18:00
噓 jmy1:真稀有,紅的明顯 10/22 18:02
推 diablo0227:我今天上個神魔 就撿到一百萬拉 10/22 18:08
→ diablo0227:今天應該沒有什麼是比這個更開心了> < 10/22 18:09
噓 paj12363:恭喜 紅的喜氣 10/22 18:13
推 specialru:1你還是買不到wcp大的一個推 10/22 18:15
噓 Kumasa:ya 神魔可以兌現真好 10/22 18:16
噓 roder:是怎樣 來點建設性的好嗎?? 10/22 18:17
推 BrADy7925:好帥的數字!! 10/22 18:22
推 angelio:這版的人真愛噓,這文章是有鬧版還是怎樣嗎? 10/22 18:24
噓 ilris9527: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0/22 18:25
推 aul123:這篇重點不是存到 而是正好100萬的數字吧 10/22 18:25
噓 illusorywing:哥都快500萬了 10/22 18:25
→ sanpo0108:ptt正在巴哈化 10/22 18:28
推 ken771209:第一桶金 10/22 18:28
推 mimipig:真的 TOS版的版友動不動就會進入暴民狀態 很愛管東管西 10/22 18:29
推 justakidd:蠻屌的 10/22 18:30
噓 abc60713:真剛好 捨不得破壞 推一個! 10/22 18:30
推 zukidelko:真的 很常見到暴民XDDDD 10/22 18:33
噓 Ryonsky:所以呢 10/22 18:46
噓 reyue:你這一百萬可以衝三小? 10/22 18:47
推 nxdwx:我終於練成絕世武功啦~~~!!! 10/22 18:51
→ nxdwx:我已經六百萬了,但戶頭的錢就.... 10/22 18:51
→ gary360:魔法石一百萬就給推(咦? 10/22 18:53
推 HvvH:好多暴民 10/22 19:02
噓 Faicha:今天的TOS版怎麼這麼有趣www 10/22 19:15
推 ElrosHsun:XD 10/22 19:15
噓 know12345:噓個屁阿 (疑? 10/22 19:16
推 wind26:不就閒聊文 你能湊到剛好一萬再出來說嘴 10/22 19:17
推 kess:我一直很好奇這邊有多高尚? 動不動就說巴哈文 10/22 19:20
→ jmangeL44:所以呢? 10/22 19:24
推 kennylan:不簡單 10/22 19:41
推 efreetia:魔法石一百萬可能就被推爆了 10/22 19:53
噓 steward135:喔 5000000萬再來發 10/22 20:29
推 tsengwoody:五月剛玩那時這版好多了~ 10/22 20:44
推 s0009s:補血 10/22 21:28
→ Terminator99:我覺得蠻厲害的啊,怎麼這麼多人噓 10/23 00:33
推 nickyho:所以我沒說錯,tos版很多人愛亂噓 10/23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