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kinly:有水妹嗎? 10/22 18:01
推 gilerby:木獸隊建議帶隻水妹 稱回覆+控起來曾傷 10/22 18:01
→ sivil:水妹文中有提到囉~~ 10/22 18:02
※ 編輯: sivil 來自: 210.61.204.139 (10/22 18:04)
推 leocat:不是不行,不過輸正統木隊非常多 10/22 18:03
推 bookticket:木鴨的主動技都不太好練滿 這也是另外一個要考慮的... 10/22 18:03
推 kurtsgm:"越來越多艱難的副本上 控場減傷多多少少要準備" 10/22 18:03
→ kurtsgm:其實我覺得控場減傷越來越沒用 現在好多王你減傷還是秒殺 10/22 18:04
→ gilerby:控場卡好 手殘救星(? 10/22 18:04
→ darkinly:歐 看太快漏掉了 10/22 18:07
推 bookticket:另外 木獸隊打無懼的每回固定扣80%那一關時 回復力會 10/22 18:07
→ bookticket:很吃緊... 10/22 18:07
→ bookticket:就算帶水妹稱回復力 但要每回合把血量拉回那麼多 也是 10/22 18:08
→ bookticket:非常大的挑戰 10/22 18:08
→ Matique:沒增傷很多關卡不能打 10/22 18:08
→ bookticket:(玄武減傷不能擋扣固定%數的...) 10/22 18:09
推 acopika:1k回會死 連磨現在超級很弱的怪都沒辦法穩定存技 10/22 18:17
→ sivil:順道問一下 固定扣血可以用控場避免扣血嗎? 10/22 18:20
推 freethief:我記得是不行 10/22 18:21
→ acopika:可以 他不會動 除非是毒 10/22 18:21
→ acopika:所以肯定擺出水妹 雙木北雙奧一牛王 這樣就三暴了 血跟回 10/22 18:21
→ freethief:固定扣血除了毒還有哪一些阿@@ 10/22 18:22
→ acopika:還贏18747血/1624回 攻雖然只有29492 但是強珠有1.8倍增傷 10/22 18:22
→ acopika:肯定超越 然後最後一格減傷或控場或繼續擺山羊 你這隊就看 10/22 18:23
→ acopika:不到木北的車尾燈了..直上21000以上血 10/22 18:23
推 abc22421411:牛王抽不到阿~ 10/22 18:24
噓 junkjizz5566:你把豬女忽略惹 代路克大怒噓 10/22 18:25
→ acopika:恩 也可以木巫XD 10/22 18:26
→ acopika:差一點也可以腐女 鄧肯之類的 只有木北石抽 平民多了(?) 10/22 18:28
推 cccccc73:既然是"純木"獸隊 怎麼可以不擺豬女木巫哩 10/22 18:32
→ acopika:然後減傷控場越來越不重要了 轉屬也差不多了 只要MH繼續搞 10/22 18:32
→ cccccc73:副隊長擺個豬女木巫 回復力跟增傷都是UP UP 喔! 10/22 18:32
→ acopika:這種1/4王 只有專業化可以解決..就是輸出 增傷 沒了 10/22 18:32
→ cccccc73:好豬女 不擺嗎? 10/22 18:33
推 NTUinfo5566:雙控減傷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過不懼 10/22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