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小提醒:隊伍組成、卡關、不知道怎麼配牌請用建檢格式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爬了一下 用/鴨 /木獸 沒看到相關討論 暗隊的獸隊 黑狗(L) 魔羊*3 黑狗 黑狗(F) 可以達到三爆發...總血量 13626 總攻擊 38738 總回復1209 若把其中一隻魔羊月狼 則可達到血量 14143 攻擊 41888 回復 1260 在攻擊力爆發上,真的很威猛 (三組CD5) 但是在減傷控場層面上 報告學長 完全沒有畫面~完全沒有畫面~~ 尤其是在越來越多艱難的副本上 控場減傷多多少少要準備 這次鴨鴨出現之後 突然冒出組木獸隊的想法(雖然木鴨遊俠還沒出) 木獸隊 牛王(L) 遊俠鴨 木鴨酋長 玄武 美杜莎 牛王(F) 如此一來血量達到 18067 總攻擊38850 總回復力1050(極度悲劇) 或是將美杜莎水妹 提高回復+轉水屬增傷 血17003 攻擊34609 回復1507 無論是組水妹/美杜莎 均可達到 三爆發(牛*2+鴨鴨) 控場 減傷均有 木鴨遊俠還可以提供轉心保命 或是搭配鴨酋長製造大量傷害 此一組合優點: 高血量 三爆發 控場(轉屬) 減傷 完全具備 6.25倍的純色 缺點: 回復力低下 爆發CD時間較長(最低鴨CD6 牛CD10) 無特殊增傷機制(轉強珠 上印記) 被火屬剋(但可轉屬) 不貧民(牛王 鴨酋長 美杜莎均須石抽) 不知大家對此一隊伍組合的看法為何? --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無懼之路木屬imba才想到的.... 另外這是提出組合看法 非自身牌組健檢...標題用[問題]應該可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204.139
darkinly:有水妹嗎? 10/22 18:01
gilerby:木獸隊建議帶隻水妹 稱回覆+控起來曾傷 10/22 18:01
sivil:水妹文中有提到囉~~ 10/22 18:02
※ 編輯: sivil 來自: 210.61.204.139 (10/22 18:04)
leocat:不是不行,不過輸正統木隊非常多 10/22 18:03
bookticket:木鴨的主動技都不太好練滿 這也是另外一個要考慮的... 10/22 18:03
kurtsgm:"越來越多艱難的副本上 控場減傷多多少少要準備" 10/22 18:03
kurtsgm:其實我覺得控場減傷越來越沒用 現在好多王你減傷還是秒殺 10/22 18:04
gilerby:控場卡好 手殘救星(? 10/22 18:04
darkinly:歐 看太快漏掉了 10/22 18:07
bookticket:另外 木獸隊打無懼的每回固定扣80%那一關時 回復力會 10/22 18:07
bookticket:很吃緊... 10/22 18:07
bookticket:就算帶水妹稱回復力 但要每回合把血量拉回那麼多 也是 10/22 18:08
bookticket:非常大的挑戰 10/22 18:08
Matique:沒增傷很多關卡不能打 10/22 18:08
bookticket:(玄武減傷不能擋扣固定%數的...) 10/22 18:09
acopika:1k回會死 連磨現在超級很弱的怪都沒辦法穩定存技 10/22 18:17
sivil:順道問一下 固定扣血可以用控場避免扣血嗎? 10/22 18:20
freethief:我記得是不行 10/22 18:21
acopika:可以 他不會動 除非是毒 10/22 18:21
acopika:所以肯定擺出水妹 雙木北雙奧一牛王 這樣就三暴了 血跟回 10/22 18:21
freethief:固定扣血除了毒還有哪一些阿@@ 10/22 18:22
acopika:還贏18747血/1624回 攻雖然只有29492 但是強珠有1.8倍增傷 10/22 18:22
acopika:肯定超越 然後最後一格減傷或控場或繼續擺山羊 你這隊就看 10/22 18:23
acopika:不到木北的車尾燈了..直上21000以上血 10/22 18:23
abc22421411:牛王抽不到阿~ 10/22 18:24
junkjizz5566:你把豬女忽略惹 代路克大怒噓 10/22 18:25
acopika:恩 也可以木巫XD 10/22 18:26
acopika:差一點也可以腐女 鄧肯之類的 只有木北石抽 平民多了(?) 10/22 18:28
cccccc73:既然是"純木"獸隊 怎麼可以不擺豬女木巫哩 10/22 18:32
acopika:然後減傷控場越來越不重要了 轉屬也差不多了 只要MH繼續搞 10/22 18:32
cccccc73:副隊長擺個豬女木巫 回復力跟增傷都是UP UP 喔! 10/22 18:32
acopika:這種1/4王 只有專業化可以解決..就是輸出 增傷 沒了 10/22 18:32
cccccc73:好豬女 不擺嗎? 10/22 18:33
NTUinfo5566:雙控減傷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過不懼 10/22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