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nny2k1:沒遇過 10/22 19:15
→ freetitude:手機沒ROOT 沒遇過這個通知 也沒被鎖過 10/22 19:15
→ freetitude:之前好像有人說神魔之塔會偵測手機有沒有ROOT 開掛 10/22 19:16
推 NewPhenol:IOS 沒JB 也沒看過這個公告 10/22 19:18
→ know12345:我有root 但沒遇過 10/22 19:18
→ wind26:沒遇過+1 難道是IP被針對XDD 10/22 19:18
→ kenen:曾經有一度IOS有這個公告,Android沒遇過 10/22 19:19
→ Lynnhan:所以他是要鎖我嘛.... 10/22 19:20
→ gjmanhaha:這好像是黃牌的樣子,之後他如果還是偵測到就會被鎖三天 10/22 19:20
→ qa17b:系統偵測回報吧 大概會被盯上 所以你有用掛? 10/22 19:21
→ Lynnhan:可是我沒有用外掛呀!!!!!!!!!!!!!!!!!!!! 10/22 19:21
→ kenen:這不是黃牌,3天後就消失了,你沒開外掛就沒必要怕 10/22 19:21
推 ginasky:有課金嗎? 10/22 19:21
→ qa17b:沒開就別鳥他阿 系統偵測異常回報吧 10/22 19:22
→ gjmanhaha:他可能覺得你的實力跟華神有拼所以想鎖你XDD 10/22 19:22
→ Lynnhan:我課了2000吧 10/22 19:22
→ jmangeL44:沒遇過呢...問客服比較好拔?不然被鎖怎麼辦QAQ 10/22 19:22
→ gjmanhaha:之前有人就是被連續警告就真的被鎖了,除非沒再偵測到 10/22 19:22
→ gjmanhaha:日狼那時候是沒警告直接鎖,其他時候都會先警告 10/22 19:24
推 tim201227:把你的帳號名稱改成WatPoint 系統就懂了 10/22 19:24
→ gjmanhaha:樓上有梗!!!GJ 10/22 19:24
→ Lynnhan:好可怕...如果真被鎖真的會超不爽= = 10/22 19:24
→ gjmanhaha:不過這個偵測系統應該是蠻爛的,搞不統警告的依據是啥XD 10/22 19:25
→ gjmanhaha: *懂 10/22 19:26
→ enasey:手機有root也沒遇過,是說我也沒開過外掛~~ 10/22 19:48
→ Nuaaukw:問問看,你之前癡女ex有沒有過關? 10/22 19:53
→ Nuaaukw:聽說有無聊人士,過關後把排行榜所有人都按通報....... 10/22 19:54
推 HMKRL:我自己有ROOT沒遇過,朋友沒JB卻遇到...... 10/22 20:10
→ WatPoint:想遇但沒遇過 10/22 21:19
→ WatPoint:之前日狼還很努力的用獸隊快速0石通關 成功兩次都沒警告 10/22 21:21
推 sexydada:\華神/ 10/22 21:35
推 Juzam:沒遇到過+1.. (不知道跟石頭一直維持在100+有沒有關係~ 0.0! 10/22 21:43
→ Lynnhan:華點大來了 這篇值得了!! 10/2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