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上圖 http://ppt.cc/mZiY 每每日更新的時候都會跑出這個 請問這個違規警告是大家都有還是只有我有... 我好像有一天打完輪迴就跑出這個 我第一次打到大聖爺然後掛點 想請問這個是只有我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145
penny2k1:沒遇過 10/22 19:15
freetitude:手機沒ROOT 沒遇過這個通知 也沒被鎖過 10/22 19:15
freetitude:之前好像有人說神魔之塔會偵測手機有沒有ROOT 開掛 10/22 19:16
NewPhenol:IOS 沒JB 也沒看過這個公告 10/22 19:18
know12345:我有root 但沒遇過 10/22 19:18
wind26:沒遇過+1 難道是IP被針對XDD 10/22 19:18
kenen:曾經有一度IOS有這個公告,Android沒遇過 10/22 19:19
Lynnhan:所以他是要鎖我嘛.... 10/22 19:20
gjmanhaha:這好像是黃牌的樣子,之後他如果還是偵測到就會被鎖三天 10/22 19:20
qa17b:系統偵測回報吧 大概會被盯上 所以你有用掛? 10/22 19:21
Lynnhan:可是我沒有用外掛呀!!!!!!!!!!!!!!!!!!!! 10/22 19:21
kenen:這不是黃牌,3天後就消失了,你沒開外掛就沒必要怕 10/22 19:21
ginasky:有課金嗎? 10/22 19:21
qa17b:沒開就別鳥他阿 系統偵測異常回報吧 10/22 19:22
gjmanhaha:他可能覺得你的實力跟華神有拼所以想鎖你XDD 10/22 19:22
Lynnhan:我課了2000吧 10/22 19:22
jmangeL44:沒遇過呢...問客服比較好拔?不然被鎖怎麼辦QAQ 10/22 19:22
gjmanhaha:之前有人就是被連續警告就真的被鎖了,除非沒再偵測到 10/22 19:22
gjmanhaha:日狼那時候是沒警告直接鎖,其他時候都會先警告 10/22 19:24
tim201227:把你的帳號名稱改成WatPoint 系統就懂了 10/22 19:24
gjmanhaha:樓上有梗!!!GJ 10/22 19:24
Lynnhan:好可怕...如果真被鎖真的會超不爽= = 10/22 19:24
gjmanhaha:不過這個偵測系統應該是蠻爛的,搞不統警告的依據是啥XD 10/22 19:25
gjmanhaha: *懂 10/22 19:26
enasey:手機有root也沒遇過,是說我也沒開過外掛~~ 10/22 19:48
Nuaaukw:問問看,你之前癡女ex有沒有過關? 10/22 19:53
Nuaaukw:聽說有無聊人士,過關後把排行榜所有人都按通報....... 10/22 19:54
HMKRL:我自己有ROOT沒遇過,朋友沒JB卻遇到...... 10/22 20:10
WatPoint:想遇但沒遇過 10/22 21:19
WatPoint:之前日狼還很努力的用獸隊快速0石通關 成功兩次都沒警告 10/22 21:21
sexydada:\華神/ 10/22 21:35
Juzam:沒遇到過+1.. (不知道跟石頭一直維持在100+有沒有關係~ 0.0! 10/22 21:43
Lynnhan:華點大來了 這篇值得了!! 10/2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