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我被神聖 光隊(挪台以表示尊敬)選中後 因為一直沒有義經而自卑著, 總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與廣大(有嗎!?)的神的子民們站在一起的資格 因為很久沒抽卡了,想說液精加倍,我又積了很多  石,一次清掉好了。 九十顆抽完,十八張, 恩。 潸然淚下。 老天你揪竟為何選了我又不給我一個名正言順的地位阿!!! 你知道我有多想要義經嗎... http://ppt.cc/HLq1 除了這五張外 其他全是WTF http://ppt.cc/AFDX 他媽的克蘇魯 他媽的魔羊 他媽的瓦爾基利 誰準你們這樣囂張地登堂入室還給我成雙成對的!!! 總之 義經前前後後三次加倍 應該也花了快兩百顆吧 一.張.都.沒.有. 我幾乎想像的到MH的工程師的談話內容 : "反正也沒人在意光的嘛~ 改程式好麻煩的阿 今天早點下班囉" (廣東話) 就是這樣 還是與義經無緣的十八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96.52
totocc:XDDD 10/22 19:35
cic23:超慘... 10/22 19:36
playstation0:一抽中路過邦推 10/22 19:36
cccccc73:有洛基帥哥跟波菜大叔 不錯了啦(安慰 10/22 19:37
a1988152002:光隊抽不到+1 我想要魔羊黑狗 10/22 19:37
ymhon:推一下 通常加倍是5% 所以20抽中是平均值 別太難過 10/22 19:37
infixman:這是 光給你的磨練,苦難是要鍛鍊你的意志 10/22 19:38
abc22421411:不是有暗龍使嗎~光蛋有用嗎 10/22 19:38
yupingcheng:一抽就中的路過 10/22 19:38
CosineSida:淚推 光隊抽不到+1 就只差義經 砸了15抽還是抽不到 10/22 19:38
ba7271326:兩張中幫推 10/22 19:38
luke2:洛基 黑狗 魔羊 這暗示還不夠明顯嗎XDDD 10/22 19:39
loko:我昨天抽到五張易經 無言 35抽才抽到天秤 = = 10/22 19:39
QJP0518: 叫你下星期再來抽 10/22 19:40
sour5566:義經╳2 龍使 日狼 但我明明是蛋蛋選中的勇者才對阿︸_︸ 10/22 19:40
hance7:連續兩次抽到易經... 10/22 19:41
ck6a83:洛基黑狗魔羊 你要不要換個宗教? 黑魔法比較適合你 10/22 19:41
ck6a83:再打一隻黑狗你可以洛基黑狗黑狗魔羊魔羊XD 10/22 19:42
m06800825:一抽中路過 10/22 19:42
One102bird:跟你一樣淚推阿 10/22 19:43
rehtie:還漏了成雙成對的冰晶龍ˊ_>ˋ 暗龍使不好嗎? 10/22 19:43
sauchi39:洛基耶 10/22 19:43
lu3yao:話說防龍應該可比照機械獸了 到底要不要從石抽裡移掉啊 10/22 19:44
lu3yao:連龍使都救不回的垃圾系列 能送能打能友抽能石抽 煩死了 10/22 19:45
luke2:中國獸 妹子 也跟進吧 10/22 19:45
princewoody:路過拍拍 10/22 19:46
kosmos30110:五張義經的我安慰你 10/22 19:46
potato6202:好慘 話說我沒有機械獸 10/22 19:46
doraemone:光隊給推!!! 10/22 19:46
hance7:第三章易經了....好想哭QQ 10/22 19:47
wwwayneya:妹子防龍都可以自盡了 克蘇魯先饒你一馬畢竟很多人練水 10/22 19:47
junkjizz5566:有暗龍使 哥忍不住 10/22 19:48
rd2l4:洛基不能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2 19:48
junkjizz5566:老實說5張中一張好卡 還可以接受 五張全重複才要自盡 10/22 19:48
reyes2222:昨天三抽 有義經跟天秤,好久沒這麼幸運了 10/22 19:49
iagb:淚推...我21抽才抽到義經.... 10/22 19:49
checcc:我也是要義經!!! 抽六次都垃圾!! 還好最後五顆抽光龍使 10/22 19:49
wind26:花了90顆才抽到洛基和暗龍使不過分吧>///< 10/22 19:50
sayauser:星期一剛過十二點一抽義經路過 10/22 19:52
jonson1100:老實說 18抽 有四張有用的神 不算差了 10/22 19:53
andypan898:還有波波 10/22 19:54
我本來以為我會是因為最近很夯的神魔共鳴以及人馬而被噓 結果原來最紅的還是洛基喔 是因為他是暗色所以我無感嗎 (轉身看那包包裡那超精美卻因為自認是神的子民而都沒練的完美暗隊..) ※ 編輯: wwwayneya 來自: 112.105.196.52 (10/22 20:03)
fallheart:自己抽抽不到 幫人抽一張就中 阿阿阿 10/22 19:56
iloveleolin:我上禮拜抽到的,囧 10/22 20:03
koki0331:自從上次被選為光的選民後,前天兩抽就抽到....易經-.- 10/22 20:05
greentime66:..........拍拍 我也是沒易經 過幾天再挑戰... 10/22 20:08
ra21844:我今天才抽到兩張易經...雖然我比較想要天平 10/22 20:09
qaz956870:好多妹子滿等 10/22 20:10
harlanwu:請問我可以加你好友嗎? 想要光狼好友 XD (無誤! 10/22 20:11
wwwayneya:那給我ID我加你吧 10/22 20:14
wl843907:火加倍一抽中易經 光加倍一抽中賽特 fuk~ 10/22 20:15
sanzosaskura:今天兩抽義經收工 10/22 20:19
dox369:光隊隊長現在都放誰阿 10/22 20:19
rehtie:克蘇魯現在在水隊地位也被鴨子搶了 沒救了 10/22 20:19
dslab:好友推一個, 為數不多的光狼好友! 期待你快抽到義經阿! 10/22 20:22
dslab:不過人馬天秤也不錯啊, 這樣無痛轉馬妲隊, 讚 10/22 20:23
moongazer:原PO滿手暗卡 想必是暗的選民(? 10/22 20:23
athenayuri02:我超想要洛基的...液經兩張惹Q_Q 10/22 20:25
a860204:光的子民推 雙義經的倍攻也很威猛 10/22 20:26
Samsingsong:我幫朋友一抽 中義經 自己在非加倍的時候抽 兩隻XD 10/22 20:34
jmangeL44:一抽路過推 10/22 20:41
wr:明明就是黑暗子民 別偽裝了(指) 10/22 20:44
tim201227:上次水隊20抽 還是沒抽到水不死 結果抽到兩隻龍魂使... 10/22 20:49
satfa516:魔族沒加倍卻把5隻不死抽到只缺呂布的路過.. 10/22 20:51
jajacko:我那時候也是這樣 花了兩千沒抽到 心一橫加碼兩百 中了 10/22 21:03
z5582143:幫補血(拍 10/22 21:11
popstarkirby:有點慘... 10/22 21:24
eeleaf:我也好想要天平阿.. 10/22 21:31
somebody1025:我兩千+原本存35石頭全部抽才有火巫 10/22 21:50
blahchip:看到成雙成對我就笑了 10/22 22:18
剛剛才發現我還少打個水防龍呢 十三張雜魚中居然能組到四胚 該哭還是笑
saberblack:慘推,不過我在義經加倍前一天就抽到了 10/22 22:39
※ 編輯: wwwayneya 來自: 112.105.196.52 (10/22 23:24)
kenny5280:抽到兩張的 幫推人品 10/22 23:31
mebum:上次想抽人馬結果一抽義經 接著就發現改版變強了XDD 10/23 00:13
kurll:我上次15抽連張北歐希臘都沒 你這樣很爽吧 怒噓! 10/23 02:20
Benance:我也好想要易經啊不管怎樣都抽不到... 10/23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