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安安 哥想到一個假設 是否 非擁擠時段 卡比較好掉呢? 假如掉卡率一樣是50%好了 2個封包在搶 發給1個封包 1/2 = 50% 2000000個封包再搶 發給1000000個封包 1000000/2000000 = 50% 此時再刷一次的效率...似乎沒有上面來的好 換個簡單點的說法 我有10張摸彩卷(同時段刷) 上面因為人少 所以每多刷一次增加的效益 似乎比樓下來的C/P質高 (每次封包 佔的總封包比例較大) 不知道這個想法有沒有誤呢...因為個人的確感覺 深夜時段 比較好掉卡@@" --
nightfly1984:為追一個女孩認真讀書,最後考上交大,把春青的故事08/15 15:23
nightfly1984:寫成小說,最後拍成電影,這還不夠熱血嗎?08/15 15:23
nightfly1984:我不敢說九把刀現在有多成功,但他的確是一步一步在08/15 15:25
Bonescythe: 賺錢08/15 15:26
nightfly1984:實現他的熱血,以及他說出來的夢想..08/15 15:26
Bonescythe: 定價25008/15 15: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34.189
rexirita:關鍵字 感覺 10/22 21:16
a3225737: 10/22 21:16
justsay:一個人骰硬幣會比兩個人同時骰 容易中其中一面? 10/22 21:17
ll8833:否 10/22 21:17
Initial5566:傳說拔下獅仔的鬃毛,失去的頭髮會再長回來 10/22 21:17
GOBS:回去重算期望值 機率X你打的次數 只要你都打一樣多次結果一樣 10/22 21:17
alternate:大家客氣 10/22 21:18
OyAlbert:傳說拔到獅子的O毛 10/22 21:18
ymhon:這數學... 10/22 21:18
GOBS:去重修你的統計學吧 10/22 21:18
ymhon:這高中數學就有教了好嗎 10/22 21:19
應該說 如果我有10次抽獎機會 是在 1 +5 / 2 +10 這邊高 還是在 1000000+5 /2000000 + 10 這邊高呢? 當然這個假設是建立在...系統封包依據當時用戶人數隨機發放的
playstation0:我也有想過 幫推 10/22 21:21
Lizardon:唉... 10/22 21:21
genesys75:我覺得拉肚子的時候比較好抽到光卡,因為顏色比較像。 10/22 21:22
rogersmile:獨立事件 10/22 21:22
ychinglin:我記得就算不是獨立事件 整體的期望值是一樣的? 10/22 21:23
asdf45610:乾脆說每秒掉卡數固定 人越多分到越少 還不用被酸數學QQ 10/22 21:23
ll8833:數學不好又沒寫過程式就不要再幻想了 10/22 21:24
GOBS:你抽到獎的機率是1/2 X10次期望值是5 就這樣OK????? 10/22 21:24
caca5566:那你快點爆肝練啊 凌晨2點到早上6點最好掉惹 10/22 21:26
caca5566:加油好嗎 10/22 21:26
昨天的確分帳 晚上打了鴨子中級/高級各一場 都噴了一張卡 剛剛主帳 打了兩場超級沒噴卡... 數學那段可能舉例的確不好@@" Sorry~ ※ 編輯: GoodElephant 來自: 49.159.134.189 (10/22 21:28)
caca5566:這樣子每天都能打到好卡了喔 ^___^ 10/22 21:27
xswzaq70921:加油 數據出來我就補推 10/22 21:28
s89129:????? 10/22 21:29
Lizardon:一堆廢文 10/22 21:29
trywish:期望值,別人沒掉的機率也要考慮進去 10/22 21:29
ll8833:樣本數才4場 這樣也要拿出來說嘴 還不就感覺文 10/22 21:30
應該還可以加一場...主帳其實也是昨天晚上打高級一場就噴惹-///-
roder:ZZZ 10/22 21:30
GoodElephant:所以我才上來問阿..我知道樣本數不夠多..只能假設 10/22 21:31
sapphiresilv:夠廢給推 10/22 21:31
caca5566:噴惹~~ 10/22 21:33
caca5566:我打了10場高級都掉寶箱 看來晚上的寶箱率比較高~ 開心~ 10/22 21:34
zaq123123:啾 10/22 21:34
Kangaroo09:有那麼簡單我早就刷到水魔了....一千多體沒一張卡 10/22 21:35
GoodElephant:我昨天半夜狂噴...所以上來問問 呵呵呵 10/22 21:35
zxp86218:我可以覺得這篇有點帶衰嗎= =? 10/22 21:35
qppqqp:靠~剛好儲值6顆也扣點了 =.=不曉得會不會被吃掉 10/22 21:35
wait945:昨天半夜打高級沒噴鴨子怒噓 10/22 21:36
milesgood:一場高級噴木魔路過 10/22 21:36
yzkeroro:否 10/22 21:37
zxp86218:抱歉按錯了 10/22 21:38
freeasa:一場高級噴木魔,鴨子中級一隻,高級一隻路過 10/22 21:41
caca5566:那我精靈女王體半那天 6場高級打了4張女王也要說嗎 揪咪 10/22 21:41
jimmy008400:別想了真的 10/22 21:42
caca5566:我相信體半那天一定很少人打^___^ 10/22 21:42
GoodElephant:體辦感覺機率有調高...8場超級 我拿7張.. 10/22 21:43
caca5566:阿怎麼跟你原本假設的不一樣 不是說人少才打得到嗎>_< 10/22 21:44
lapras:並不是 10000/(20000+10) 而是 (10000+5)/(20000+10) 10/22 21:44
caca5566:"感覺"都是MH的錯啦 10/22 21:45
謝謝 拉普拉斯大大 我改一下 ...
h24981347:嗯...原po還是重修吧 10/22 21:47
scvscott:嗯...然後大家又擠在半夜一直刷 阿機率就會改變啦 10/22 21:56
scvscott:當你散布這件消息的時候 是不是要考慮一下賽局理論阿... 10/22 21:56
=.=... ※ 編輯: GoodElephant 來自: 49.159.134.189 (10/22 22:08)
tartrate:安安 10/22 22:34
gsxgsxtt:一樣高阿 呵呵 10/22 22:41
fish410058:哩洗咧宮撒小 10/22 22:46
kurtsgm:喔 10/22 23:09
ianencored:定價: 10/22 23:19
Lian949:包牌跟試水溫 你說呢 10/23 00:04
TimeArrow:數學老師時常請假 10/23 00:35
ilsr:想討噓成全你~ 10/23 09:17
opthr1215:反過來說 既然掉卡機率=不掉卡機率 你覺得有可能 10/23 09:27
opthr1215:冷門時段好卡掉落機率高於50% 同時壞卡掉落機率高於50% 10/23 09:28
opthr1215:嗎? 10/23 09:29
loveadu:數學很有事 10/24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