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inatyc:爛伺服器 10/22 21:29
推 kevin28:一樣 10/22 21:29
→ s0009s:兒 10/22 21:29
推 jackshen32:幹...正好緊急時段.. 10/22 21:29
→ raphael01:+1 10/22 21:29
推 thiefman:連不上+1 10/22 21:29
推 yus1114:不能玩+1 10/22 21:29
→ luke2:原來不是我的問題@@ 10/22 21:29
噓 wind26:幹有夠煩 終於看完書要刷個肥就被陰了 10/22 21:29
→ BlackZap:兒兒兒 10/22 21:29
→ raphael01:剛好要吃石頭解放安多 10/22 21:29
噓 PrinceAries:恩,掛了 10/22 21:30
推 HvvH:+1 10/22 21:30
推 kevinlee0630:+1 10/22 21:30
推 new052:不能玩+1 10/22 21:30
推 gary360:+1 10/22 21:30
噓 yuho0318:...剛吃石準備狂打火靈魂石... 10/22 21:30
噓 asoulzhang:我也是 10/22 21:30
推 kobetweety:送石之塔 10/22 21:30
推 ilovecoca:剛升等耶 10/22 21:30
→ thiefman:領石頭囉 10/22 21:30
→ BlackZap:還好我的體還能撐11小時 該睡覺了嗎 10/22 21:30
噓 a578978:靠.剛打完高級金牛耶 10/22 21:30
噓 fucckk:召喚魔法石! 10/22 21:30
→ piyobearman:才吃石打火石而已 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10/22 21:30
噓 g1409:一把獎勵吃掉要刷肥就掛 滿滿的體力阿.... 10/22 21:30
推 mike5520:難怪剛剛進戰鬥卡卡的~~原來 不過現在還在打 10/22 21:30
→ new052:各種送魔法石~ 10/22 21:30
推 qaz956870: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今天火我要刷肥練到... 10/22 21:30
→ roder:幹 我的輪迴和無懼阿!!!! 10/22 21:31
推 yankeefat:好險剛刷完鴨子高級 而且也噴卡了 10/22 21:31
推 jjroad:幹剛好打完水鴨extra還有掉卡 10/22 21:31
→ lcaesar:X的哩~算的好好的體力打緊急... 10/22 21:31
推 shinobilin:WTF 快升級了 10/22 21:31
噓 bao0211:一直送石有個屁用.. 根本沒辦法玩啊 10/22 21:31
推 zxp86218:+1 10/22 21:31
推 jujustine83:干我輪迴 10/22 21:31
→ jjroad:幹你娘 10/22 21:31
推 yandrew:我的體可以撐15小時晚安囉! 10/22 21:31
噓 adsl50208:以為自己的問題... 10/22 21:31
推 beving:他奶的 剛升級補完體力要打靈魂石耶… 10/22 21:31
噓 waholande:剛花石補體力 準備打火bouns 結果..... 10/22 21:31
推 dkchronos:.....輪迴還沒打,鴨子3隻了- - 10/22 21:31
推 fountainNess:+1 10/22 21:31
噓 a3225737:跟我說用戶眾多 10/22 21:31
噓 skylock:X!! 還我緊急= = 10/22 21:31
推 KYO7291:卡住+1 10/22 21:31
噓 luke2:換用戶眾多 10/22 21:31
噓 freetempo:改版賺錢賺翻天 server繼續鳥到翻 10/22 21:32
噓 wolf3997:掛了+1還好在刷肥 10/22 21:32
→ kenen:媽的,才剛吃石要刷靈魂石,一吃完就GG 10/22 21:32
噓 woody1500000: 10/22 21:32
噓 bluelamb:緊急任務時間掛...好樣的 10/22 21:32
→ mike5520:ˊˋ我都打不到鴨子~~高級又打不過QAQ分我一隻吧 10/22 21:32
噓 wait945:幹 石頭吃下去就用戶眾多 搞我啊 10/22 21:32
→ airflux:+1 10/22 21:32
→ homephone417:+1 10/22 21:32
噓 deadair:卡住加1 裉!!! 10/22 21:32
推 JonBrockman:火肥之日啊 10/22 21:32
噓 mildmiro:幹!這次有夠久的。 10/22 21:32
→ BlackZap:還好官方把迪阿波延後了 不然賠不完 10/22 21:32
噓 shawyeujane:TMD 哥原本打算洗完澡打個靈魂石來睡了說= = 10/22 21:32
噓 wt5665:noooooo 10/22 21:32
噓 charas:我也才剛吃石頭就掛了.........昏 10/22 21:33
噓 loveisth520:又在用戶眾多了嗎 還好果斷不吃石補體 10/22 21:33
噓 s0009s:火隊暴動啦啦啦啦啦 10/22 21:33
噓 james41015:我的火靈魂石 我等一天要打打五場誒 10/22 21:33
噓 sport90158:搞什麼!第幾次了啦! 10/22 21:33
推 wl843907:今天神預感先打完輪迴 又打到鴨子 送 體力17小沒問題 10/22 21:33
噓 QJP0518:還好我體力剛用完.... 10/22 21:33
→ new052:還有5點體力沒用完QQ 10/22 21:33
噓 jaceda:靠,鄉民情義相挺的火鴨才發威完,第二場緊急才要開始就掛了 10/22 21:33
推 zaq123123:+1 10/22 21:33
噓 ZunYin:dafuqs going on 10/22 21:33
噓 abc22421411:不會是提早維修吧~~~直接當到明天中午 10/22 21:33
→ wl843907:坐等送石 樓上各位辛苦了 10/22 21:33
噓 sour5566:加了兒也不會比較可愛啦 10/22 21:33
推 yus1114:今天副帳還沒登入...會不會領不到今天的石頭 0rz 10/22 21:33
噓 plastic33:幹我剛升級 要來打緊急的 10/22 21:33
噓 pk30401:緊急任務耶 是千年鴨子害的嗎 10/22 21:33
噓 johnsonpolk:體力被吃了體力被吃了體力被吃了體力被吃了體力被吃了 10/22 21:33
推 aul123:3帳號都卡登入 10/22 21:34
噓 ken211812:打到一半搞這齣 怒噓 10/22 21:34
推 clpencot:有人最近抽卡都金銀的嗎 一直出爛卡 10/22 21:34
→ jaceda:我主帳暫時不玩火但也是有火希火巫要餵,真衰.. 10/22 21:34
噓 llabswollag:想說留體換日刷爽爽 在不給進要爆體啦 我幹~~~~ 10/22 21:34
噓 angelaHHM:進不去+1 10/22 21:34
推 TARONHSAU:我才剛升等 10/22 21:34
推 metomman:再賠償個兩顆吧\\\ 10/22 21:34
推 dreamrugby:shit,我剛吃石要打緊急啊! 10/22 21:34
噓 chiasnail:.........品質還真好 10/22 21:34
噓 robert814736:幹!我也是吃石補體後馬上用戶眾多!!還我的靈魂石啦~ 10/22 21:35
噓 rexirita: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10/22 21:35
噓 oa0416:還好輪迴無懼都打完了,不過我剛吃石在刷緊急 幹! 10/22 21:35
噓 gogoorient:幹你娘 10/22 21:35
噓 kwSugar:剛吃石補體= = 10/22 21:35
噓 Rindou:正要吃體刷緊急... 10/22 21:35
噓 majorland:雷爆了 10/22 21:35
噓 pyw498:快升等體力也快爆了啊 WTF 10/22 21:35
噓 wei5730:還好我體力剛好刷完了~ 10/22 21:35
噓 KiteInTheSky:我剛升級就用戶眾多 10/22 21:35
噓 GAIEGAIE:剛吃石就給我來這招 靠 10/22 21:35
噓 iagb:幹...我才剛喀石耶 10/22 21:35
推 ryuryu:對 我的火隊!!!就為了今天升級 掛了 10/22 21:35
噓 SiLeNcePINK:火隊出動阿 10/22 21:35
噓 jackXDD:… 10/22 21:36
噓 yzkeroro:對不起原PO 我是想噓瘋頭 .....沒活動的日子都能當 10/22 21:36
→ isacheng:我才剛恢復體力QQ 10/22 21:36
噓 pk30401:看來等10點緊急過後就會好了 suck 10/22 21:36
噓 WindowsXP:幹 打玩輪迴出來就掛點 無懼還沒打ㄟ 10/22 21:36
→ yzkeroro:這伺服器到底有多爛 10/22 21:36
噓 sbreezer:用戶眾多 幹 10/22 21:36
噓 adsl50208:超爛 再怒噓 10/22 21:36
噓 tinatyc:一回家才打一場5-5 伺服器就炸掉... 10/22 21:36
推 lu3yao:超爛 我才剛吃石補體啊.............. 10/22 21:36
噓 SaTrivia:爛 10/22 21:36
噓 DTHua:剛滿體力要打靈魂石.... 10/22 21:36
推 skylock:工程師就叫你不要吃泡麵 又打翻了齁= = 10/22 21:36
推 percy0315:我石頭才剛吃下去耶 10/22 21:37
推 ianencored:2送石頭溜 10/22 21:37
噓 ixjnkeewnoxx:超爛伺服器 每個遊戲都是紅了後就有大頭症 爛 10/22 21:37
噓 shawyeujane:伺服器要壞十年喔 !!!!!!!!!!!!!!!!!!!!!!!!!!!!!!y 10/22 21:37
噓 hamlet033:幹 MH不意外 10/22 21:37
推 bbc3951:都算好好可以火再現 沒想到來這招 ~"~ 10/22 21:37
推 uorol:又有石頭可以領了嗎 =v=y 10/22 21:37
→ qppqqp:剛儲值就掛點 還給我扣點了=.= 10/22 21:37
→ dnfnkk6v:好了? 10/22 21:37
推 PotatoJIE:好好 10/22 21:38
噓 jackywang05:我在進化中= = 靠邀 10/22 21:38
→ CoffeeCry:mh又想用石頭打發我們了嗎????????????? 10/22 21:38
推 junkjizz5566:趕快衝去打無懼... 10/22 21:38
→ dnfnkk6v:當我沒說 又用戶眾多了 10/22 21:38
推 playstation0:可以玩ㄌ 10/22 21:38
噓 litoyuni:剛吃石頭打緊急… 10/22 21:38
推 ianshadow:我要幫火狗升技,地精剛餵下去...該不會被吃掉吧.... 10/22 21:39
※ 編輯: BlackZap 來自: 115.43.81.44 (10/22 21:40)
→ zxp86218:好了 10/22 21:39
噓 denniswave:繼續觀望~等等進去打~被吃掉就哭了~=.=+ 10/22 21:39
噓 chuenjung:怒噓 現在遊戲用戶眾多loop 10/22 21:39
→ popstarkirby:又要送石了XD? 10/22 21:39
推 HvvH:可以玩囉 10/22 21:39
噓 s0009s:媽的又掛了,再噓 10/22 21:39
推 llabswollag:伺服器爛就不要搞甚麼一小時緊急 握草 10/22 21:39
→ gary360:好像好了 不知道是真好還是假好="= 10/22 21:40
→ kenen:可以玩瞜,看來又要發石頭了 10/22 21:40
噓 orz168orz:爛死了 還讓我重登肥料都不見了 10/22 21:41
噓 yzkeroro:..............被吃體力 10/22 21:45
推 linbacon:進去啦 10/22 21:53
噓 raphael01:接關一次被吃了兩石.......... 10/22 22:08
噓 wei5730:幹 又掛了 後悔吃石補體了 10/22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