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 我終於過門之海了 所以還是不免俗地上來打一些心得 首先是隊伍圖 http://i.imgur.com/tihN2FM.jpg 隊友為滿等日狼CD17 前面七關隨便轉 一開始不習慣偶有手殘 但是上手後如果遇到卡心/光就適時開光鳥義經 第八關打到的時候我還在恍神 所以莫名秒掉三隻小魔女 第九關妹子關 剛好全盤面無光珠CD3 亂轉以後開一次處女 拉3*3顆光珠秒掉水火暗 慢慢打慢慢打盡量不存光珠進場 第十關 進場隨便轉過光屬,HP剩下大約4XXX 馬上先開一次光鳥義經,打掉約20%血量 下回合開大號令+索爾+光主 這邊頗幸運剛好天將,讓HP補滿 露西法剩下不到10% 下關轉光屬,稍微切一下馬上過(YA) http://i.imgur.com/Cf5ijhP.jpg 我光隊我驕傲 http://i.imgur.com/AFqHjsl.jpg 結果那五顆我同學幫我抽到一張垃圾就是了(茶) 我堅持我的光隊,我選擇光隊,輪不到遊戲選擇我 -- 五主 oooo ooooo 北歐 o @o 龍僕 ooo 星座 牛 o 子 o 獅 o 女 o 東獸 o@@o@ 不死 ooooo 西遊 o 秤 o 蠍 o 瓶 o 魚 o 西獸 ooooo 傭兵 ooo 希臘 o 世界 日 o 月 o 奧 o 史 o 遊俠 ooooo 異界 ooooo 埃及 oo oo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ooo 204,583,570 ψ[PTT]Swattw 女巫 oooo 機龍 oooo 機獸 o o 專練光隊,獸隊代表可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0.189
luke2:你看吧 換處女就過惹 10/22 22:05
swattw:我真的覺得沒差,反倒是隊友選擇上有差 10/22 22:05
※ 編輯: swattw 來自: 220.135.90.189 (10/22 22:06)
jizzyou:借問隊長是誰 10/22 22:12
swattw:我有PO圖啊 10/22 22:14
bluesky2:原來處女這麼厲害 我把他放板凳區 10/22 22:20
wei5730:一開始我也是光的選民 .. 抽到妲己後我就放棄光隊了 10/22 22:21
GoodElephant:處女op 10/22 22:22
jizzyou:哈哈哈我有看圖但是看不出來XDDDD 10/22 22:25
tim201227:是強權op 10/22 22:28
Kangaroo09:上面那篇過輪迴 這篇過6封 光隊果然猛 10/22 22:30
Kangaroo09:然後下面那篇是問 光隊的新輪迴 有夠巧XDDDDDDDDDDDDDD 10/22 22:31
ga635332:好友推啊 10/22 23:12
swattw:其實你是誰我又忘了XD 10/22 23:16
ga635332:...我是義經滿等滿技啊T_T 10/22 23:17
swattw:不常用義經 10/22 23:52
doraemone:光隊加油!!! 光隊推一個!!! 10/23 00:17
forst1117:光隊魂 必推!!!!!!!! 10/2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