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個人是覺得該維修就要維修啦 不過哪天不維修 怎又偏偏挑星期四呢? 我可憐的光隊 然後想說水火木都出龍魂使加倍了 總該光了吧 結果呵呵 光隊果然被MH討厭 http://ppt.cc/vh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1.153
swattw:喔 10/22 23:03
Kangaroo09:6~12點 你中午在玩就好了咩 先好好念書/上班 10/22 23:04
dixongossip:建議你五點起來打輪迴 10/22 23:05
caca5566:是要發廢文幾次 10/22 23:05
kranoawi:6~12+3.5 10/22 23:05
EnJay0108: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 10/22 23:06
swattw:我已經很不爽了,你又在這邊發廢文 10/22 23:09
Witting:因為星期四維修不爽的人最少 ... XD 10/22 23:10
ziggi:我真的覺得維修6~12點根本逼體力少的人熬夜熬晚一點 10/22 23:13
kess: 我真的覺得維修6~12點根本逼體力少的人早睡早起一點 10/22 23:19
plant:可以早點睡 五點起來吃早餐順便把體花光阿 10/22 23:21
Dearstar:有差嗎?為什麼要讓你的人生被遊戲綁死死..認真上班上課吧 10/22 23:24
ffaatt:這禮拜光加成 難道都沒人抽到光卡 要練 10/23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