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wattw:喔 10/22 23:03
推 Kangaroo09:6~12點 你中午在玩就好了咩 先好好念書/上班 10/22 23:04
推 dixongossip:建議你五點起來打輪迴 10/22 23:05
噓 caca5566:是要發廢文幾次 10/22 23:05
推 kranoawi:6~12+3.5 10/22 23:05
→ EnJay0108: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 10/22 23:06
噓 swattw:我已經很不爽了,你又在這邊發廢文 10/22 23:09
→ Witting:因為星期四維修不爽的人最少 ... XD 10/22 23:10
推 ziggi:我真的覺得維修6~12點根本逼體力少的人熬夜熬晚一點 10/22 23:13
推 kess: 我真的覺得維修6~12點根本逼體力少的人早睡早起一點 10/22 23:19
→ plant:可以早點睡 五點起來吃早餐順便把體花光阿 10/22 23:21
噓 Dearstar:有差嗎?為什麼要讓你的人生被遊戲綁死死..認真上班上課吧 10/22 23:24
→ ffaatt:這禮拜光加成 難道都沒人抽到光卡 要練 10/23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