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陣容 水瓶(L) LV99 CD15 貝武夫 LV99 CD15 水巫 LV99 CD 9 水妹 LV99 CD23 青龍 LV99 CD 5 (其他人技能沒練都沒關係,但是青龍一定要滿技) 隊友 水瓶 LV99 CD15 總生命 13701 總攻擊力 31820 總回復力 5031 ------------------------------------------------ 前41關不重要,略過 R42 CD3 靠強權回復力,沒有壓力過 R43 開水瓶等一回合後開青龍,如果CD1就貝武夫、青龍開下去 R44 CD2 打5~6萬,沒有壓力,不放心的可以開水瓶 R45 敖廣CD1,記得控心珠,有辦法留三顆就留三顆,沒辦法留三顆,就盡量清盤面 靠著強權OP回復力,基本上除非卡珠,不然不容易死,卡珠的時候可以開水妹 R46 三太子,相剋屬性,8W血量,沒有壓力 R47 雅典娜CD3,用磨的,三回合內有捕到一串心+4C (共5C)就不會死, 基本上過完雅典娜,全部人應該是彈起來的狀態 R48 暗埃通常CD3~CD4,有兩回合的時間可以屯珠,在CD2的時候要確認檯面上 心珠+水珠要超過12顆(不然就得拚天降),這時候記得要保持滿血 開水瓶下去,盡量別再消珠(如果已經有12顆水珠),如果不夠,再消雜珠 最後開水巫、青龍,靠水瓶2倍+水巫回復力轉攻擊力,4串水+一串雜珠共5C 可以打死暗埃,光埃不確定(可能要6C以上才會死) R49 進大聖關,因為有開水巫,所以這時候血量一定要是滿的,(不然至少也要能 撐大聖一發),大聖CD3的時候青龍CD4,大聖打你一下青龍CD2,這時候大聖CD2 青龍CD1,開水瓶下去,大聖CD1的時候青龍彈起來,這時候一樣,檯面要控制至少 心+水共12顆,開貝武夫、青龍搭配水瓶與水巫,4串水+2串雜珠可以扳倒大聖 R50 人面鳥,水妹登場,放來防止卡水珠(很不易外的常常在爆發完R49後卡水珠), 水妹開下去,三回合內破防輕鬆過關 備註1: R48、R49的combo數量是一路老馬下來的經驗法則,如果技巧夠,就在拚更多combo會更穩 R49如果不放心打不到兩百萬,可以在大聖第一回CD3的時候多磨點血,但是請記得爆發前 要累積到12顆心+水,4串水+1雜珠,大約可以打到190萬左右, 可以增加最後爆發的容錯率 備註2: 另一種打法,進大聖關時,可以開水妹(就算大聖一開始CD1也沒關係),水妹效果結束 青龍也剩CD1,準備彈起來,這時候給大聖打一下(記得別下手太重,讓骷髏跑出來) 大聖CD2的時候開水瓶 (給大聖打一下是因為水妹的技能要被打一下後,才能在開其他控場) 大聖CD1的時候,開青龍、貝武夫,輕鬆爆掉剩下的血量 這種打法的風險在於,人面鳥關如果卡水珠,就只能大俠請重新來過 但是在大聖關的運氣成分與技術要求會小的多 ------------------------------------------------------ 因為沒有轉心獸,所以控珠技巧很重要 透過控珠,可以將運氣成分降到最低 木隊沒有練的情況下,接下來應該會用根性水瓶隊來挑戰不懼之路吧XD ------------------------------------------------------ 特別感謝 版友tony264的神轉珠技巧教學 讓平均只有5C的我也能突破輪迴 (登陸天數90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5.46
clpencot:我的水強權好想要一支水鴨喔 這樣比較安心 可是抽不到 10/23 00:46
luke2:水妹換水遊 大聖那邊開著減傷如何? 然後等水遊的效果持續到 10/23 00:48
luke2:人面鳥那邊 10/23 00:48
luke2:因為大聖進場為必是CD3 如果是CD1你就哭哭了... 10/23 00:48
gordon0730:如果一定CD3,那我的排法就更穩了 10/23 00:50
gordon0730:用水妹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開水巫後比較強 10/23 00:51
gordon0730:第二是,我水遊俠還沒滿等XD 10/23 00:51
paulchen:大聖怎麼可能進場必為CD3,我每次都碰CD1.... 10/23 00:52
luke2:我會那樣建議是因為我之前就被CD1的大聖婊過QAQ 10/23 00:52
luke2:發現我打錯字XD "未"必 10/23 00:52
rex105:我壓血隊滿常遇到CD1大聖的說=o= 不過有三巫獅子威能就... 10/23 00:53
gordon0730:那就可以切水妹/水遊保命 換備註2的打法XD 10/23 00:54
caca5566:我是喜歡用水妹 水妹的回復配水巫攻擊力會變很高 10/23 00:54
luke2:在水瓶的淫威下隨便爆隨便秒吧XD 10/23 00:54
rex105:水妹保險有奶搭配水巫又高攻 不用嗎XD 10/23 00:54
luke2:雖然說我是巨乳控 但我的水隊真的擠不下水妹啊QAQ 10/23 00:55
caca5566:用水妹的重點從來都不是為了控場 !!!_ 10/23 00:58
orzman0705:我好久沒看過我的水妹跳起來了 10/23 07:42
orzman0705:跳起來指的是技能(?) 10/23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