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photmet:牛王可以換掉誰? 木巫嗎? 10/21 17:22
推 tachibanadi:換獅子吧 10/21 17:23
推 saatchi:我也有想過壓血隊...可是我想第五人我想放槍哥 10/21 17:23
→ saatchi:雙子轉心槍哥轉木...CD5就一次爆發...比牛王穩 10/21 17:24
→ saatchi:而且水巫開了以後槍哥的傷害應該突破天際了 10/21 17:24
我沒有槍哥..>"<
推 saatchi:阿...R18傷害14580...放槍哥恐怕血不夠 = = 10/21 17:26
推 hamlet033:沒牛王的三巫鴨血可能過嗎? 帶蜘蛛或水妹的話 10/21 17:28
→ rex105:我沒牛王槍哥 我會想賭帶木希 跟他拚王關三回合不卡木珠XD 10/21 17:30
→ rex105:加上疊印記三回到1.8 阿斯 (做夢幻想中 10/21 17:31
推 stannieli92:放木遊有搞頭嗎?? 10/21 17:39
→ yzkeroro:這樣三回合有辦法打掉兩百多萬嗎@@ 10/21 17:41
→ yzkeroro:可惜沒有槍哥跟牛王ˊ_____ˋ 10/21 17:41
隨便找的木的~怎樣應該都比獅子好~那個盾牌實在太機車了
推 j003862001:原PO獅子有開過嗎? 10/21 17:42
完全沒開過~因為卡水火巫的CD~所以才想把他換掉
推 okla4545:這等級實在太變態了.... 10/21 17:42
→ rex105:兩隻木的當然有機會 只要不卡木珠 同屬C數越多越痛... 10/21 17:42
推 ilsr:活動? 是什麼@@? 10/21 17:43
10/26~11/8
過12層 朋友+5
過17層 光萬年
過20層 人面鳥
推 foxy0703:別忘了專表木隊的封王活動啊XD 10/21 17:57
→ foxy0703:結果延期 囧 10/21 17:58
※ 編輯: denniswave 來自: 122.117.100.66 (10/21 21:02)
※ 編輯: denniswave 來自: 122.117.100.66 (10/21 21:26)
--
五主-ooo* 妖蛋ooo*o 北歐o-o*o 龍使o*ooo 星座 牡 * 牛 o 雙 * 蟹 - 獅 o 處 o
東獸****o 不死****o 西遊-o--- 女巫***-o 秤 o 蠍 o 射 o 羯 o 瓶 * 魚 -
西獸**o** 傭兵oo-*- 希臘*-o*o 機龍ooooo 副本 薩 - 日 o 月 o 奧 * 迪 - 龍 -
遊俠*o*** 異界ooooo 埃及ooooo 機獸---o- 米 - 史 o 貪 o
妹子**ooo 防龍ooooo 巨像ooooo 游鴨-----
酋鴨o-- *=level max UID:179892730 宸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0.184
推 luke2:放山羊呢 10/23 01:12
→ linchenjuin:沒試過欸XD 山羊沒練所以不曉得,感覺R20會不夠力 10/23 01:13
推 saatchi:我今天試組雙子+水巫+木巫+槍哥+奧丁+雙子 10/23 01:16
→ saatchi:滿血可以擋R18水巨像一下...裡面就水木巫等級沒滿 10/23 01:17
→ NTUweihao:雙子搭人馬~ 10/23 01:17
→ saatchi:不過...壓血隊還是太碰運氣了 10/23 01:18
→ saatchi:我還是今天衝高M字腿等級組個三爆發木隊好了= = 10/23 01:18
→ linchenjuin:我也覺得火巫可以拿掉 我打到R18沒開過QQ有點多餘 10/23 01:18
→ linchenjuin:等等再來打一次放澳丁看看 10/23 01:19
→ saatchi:嗯...火被剋得太嚴重了...有沒有她好像無所謂 10/23 01:20
→ saatchi:而且三巫一定要退一個出來...不放滿等奧丁血不夠=口= 10/23 01:21
推 doorsky:想吃放山雞 10/23 01:22
→ bruce7903:火巫可以改成奧丁 水瓶 天蠍 甚至獅子 10/23 01:24
→ james54333:除了要轉珠神外 天降也很重要... 10/23 02:06
→ linchenjuin:大巴換槍哥應該可以彌補轉珠技巧 看來我頗衰的R18遇到 10/23 02:15
→ linchenjuin:CD1鯊魚= = 影片CD3好羨慕啊 10/2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