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gnga:R19沒天降死他就變你死了吧 他CD1 你又開月狼沒心珠 10/23 02:53
有開蜘蛛可以擋三回輸出之後看盤面 卡心可開黑狗 基本上再打個兩回就收工了
推 cccman:雖然這隊屁股很大還是推個 10/23 02:54
→ like3100:你打多久.... 10/23 02:54
※ 編輯: zilder 來自: 61.70.168.119 (10/23 03:01)
推 wuching:請問大大沒有貓貓有解嗎 可用阿提代替嗎? 10/23 03:01
推 weboau:這應該磨超級久................ 10/23 03:09
推 Benedixin:可惡 我的屁股不夠大 只能拿大巴頂一下暗狼的位置試看看 10/23 03:15
推 TameFoxx:他這隊不能用阿提代替 要帶阿提就要澳狗羊蜘提妲 10/23 04:38
推 onlybelong:妲己還是妲妃? 10/23 04:39
推 escape54321:可惡 卡都有 空間不足 10/23 06:21
推 joijoe:原PO該不會從晚餐磨到半夜過了PO文吧@@ 10/23 07:06
噓 DearDaniel:妲己 10/23 08:22
→ asamia:一定會有人說以前MH放妲妃,人云亦云超棒的 10/23 08:29
推 james54333:蜘蛛能擋R19扣趴嗎? 10/23 10:59
→ zilder:可以擋住 10/23 11:02
推 angelio:可惡 卡都有 都沒練 XD 10/23 11:17
推 ginasky:太強了 貓貓換洛磯或阿提應該也行吧 血多比較難回超過一半 10/23 11:18
→ ginasky:但相對回復也高些 10/23 11:18
→ ginasky:不過換神的話 空間又更不夠了XD 10/23 11:20
推 TassadarGau:滿臉金毛啥時改名了呀XD 10/23 12:26
推 birdruei:推推 10/23 13:03
噓 professorK:妲己 10/23 13:31
※ 編輯: zilder 來自: 61.70.169.146 (10/23 15:15)
→ dslab:從妲妃改成妲"已", 聽說也不對喔 10/23 16:21
→ allen963:屁股大大 不過推一個 10/23 21:46
推 whatzup1124:Big Ass 10/23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