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57等水遊 1:99等木遊 2:99等暗遊 3:99等朱雀 4:99等黑狗 F:99等巨蟹 組隊最高難度大概就是滿等巨蟹好友了吧ˊˇˋ 基本上就是滑滑滑,反正怎樣都不會死 主力輸出是每17回合的巨蟹真傷和每20回合的木遊俠 我中間遇到史王,不能炸打超久 所幸沒有同場加映水瓶,遇到雨神是好消息 可惜18關太強大了,還是突破不了,人面怪鳥要果斷放棄了QAQ 希望沒有內建巨蟹呂布大聖的也可以順利拿萬年XD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58 ※ 編輯: w271235 來自: 140.112.250.158 (10/23 05:17)
yiao:弱在哪 2沒壞 10/23 06:01
a963263:是平民吧...幾乎都99等哪裡弱 10/23 06:33
theash:巨蟹"真傷"是哪招 他不過是比較高的物傷而已吧.. 10/23 07:49
theash:而且這陣容他當隊長的意義也太小了~ 構組上有點怪怪的 10/23 07:49
ap954212:反詐騙 10/23 08:03
kuomying: 10/23 08:50
x80378:................................. 10/23 10:48
rossikao:.... 10/23 11:07
linepman:蠻平民的阿...這年頭遊俠跟獸隊 真的平民到不行 10/23 11:27
me:平民=/=弱 10/23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