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t113102:不會啊,R20就是靠巨蟹輸出XD 10/23 11:14
→ jet113102:記得補滿血就好 10/23 11:14
→ jason790412:對高防高血怪來說大聖還是有它的用途在 10/23 11:15
→ luke2:火蛋的傷害是他自己的攻擊力乘以30 10/23 11:15
感謝以訂正,看來火蛋還是沒用處
※ 編輯: SoulHsu 來自: 169.231.22.13 (10/23 11:17)
→ luke2:不是敵人的… 10/23 11:15
→ luke2:結論:火蛋還是悲劇 10/23 11:16
→ theash:火蛋打不穿吧 10/23 11:16
→ ncueBenson:火蛋沒用 巨蟹就等著炸浮士德A____A 10/23 11:16
推 adwowcuthand:火蛋有這麼威早就變神卡了... 10/23 11:17
※ 編輯: SoulHsu 來自: 169.231.22.13 (10/23 11:18)
→ theash:假如是敵人的就會出現在多個高攻副本@"@ 10/23 11:17
我抽到後也只放在包包沒注意到拍謝
※ 編輯: SoulHsu 來自: 169.231.22.13 (10/23 11:19)
推 moongazer:你是我看過第n個誤會火蛋30倍傷害的人... 10/23 11:19
推 luke2:火蛋現在的價值只剩 配合大波蘿開合體技 10/23 11:21
→ luke2:以及偷走我們的魔法石 10/23 11:21
→ theash:希望以後不要出現更多的龍裔來咬走我的魔法石 10/23 11:24
→ bluelamb:龍使團:那像我們這種龍裔可以嗎? 10/23 11:37
推 addingline:如果轉心換伊登,巨蟹換呂布可以嗎?ㄩ 10/23 11:43
R19一卡心就掰了,救都救不回來
→ theash:轉心隊員比伊登隊員穩一些吧? 怕的應該是卡心補不到血 10/23 11:44
※ 編輯: SoulHsu 來自: 169.231.22.13 (10/23 11:46)
推 jet113102:樓上不行,呂布無法取代巨蟹,R17很危險 10/23 11:45
→ jet113102:R19伊登隊員回復會很吃緊 10/23 11:45
→ jordan01405:大聖有bug戰鬥到一半跳出去減傷會失效,昨天就被婊 10/23 11:52
推 wantedlife:推一個 10/23 11:56
推 wantedlife:回 JET 呂布的話 如果在我那個隊伍 會很好用唷XD 10/23 11:59
→ wantedlife:水巫換呂布 10/23 12:00
→ wantedlife:尾王 又能快很多 10/23 12:00
推 addingline:原來如此,謝謝各位!我因為沒練水蛋巨蟹,所以才問QQ 10/23 12:02
→ Puser:不要講火蛋的壞話好嗎QQ 10/23 12:09
→ keeperess:沒有帶倍攻隊長到R18都要生化轉珠,其他場合還要磨很久 10/23 12:11
推 alegoo:˙水巫換呂布的話 那還要帶巨蟹嗎0.0要換誰 10/23 15:26
推 jet113102:回樓上,應該是 L水妹 木遊 暗遊 光遊 呂布 F大聖 10/23 16:45
→ jet113102:有巨蟹的話看要取代哪隻遊俠都OK,帶巨蟹主要是針對R17 10/23 16:47
→ jet113102:以及之後神磨的輸出會比帶遊俠快一點 10/23 16:47
推 jet113102:另外如果是L火遊的話就要帶幾隻轉心,水妹沒這個問題 10/23 16:50
→ jet113102:但會打得比較慢一點點,可是我覺得我一定懶得打純靠主動 10/23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