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到現在200天 總共存了9隻人面鳥 今天突然想開了 想把全部給LV6 的雙子吃掉 畢竟一直留著也不知道幹嘛 很多關卡也都卡技能 想當初如果早點吃掉的話 我的暗希臘去打光狼說不定就不用花到13科石頭了 而且6+9剛好就是15 也許這是上天安排吧 開心就好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1.200.164
pupucafe:YA~~ 10/23 11:12
NewPhenol:我猜你這篇... 10/23 11:12
a224996:沒雙子 難過了... 10/23 11:13
mfkk3:YA~ 10/23 11:13
ncueBenson:開心就好 10/23 11:13
luke2:結果你下禮拜抽到天蠍 10/23 11:14
dp44:雙子嘛... 你爽就好了吧 10/23 11:14
hsulinchih:我替你難過了 10/23 11:14
sky01750:吃史來姆就可以滿技的東西... 10/23 11:15
dox369:在練天蠍的我真的是看到這篇超難過 10/23 11:15
theash:你開心就好 我寧願給技6的水妹吃鳥勒 = =a 10/23 11:15
dox369:不過是你的鳥... 你自己吃! 10/23 11:15
jet113102:這....你開心就好XD 10/23 11:15
penny2k1:開心就好 10/23 11:15
yzkeroro:開心就好~ 10/23 11:16
slycsboy: 我抽到四隻水妹.. 1大2中1小 10/23 11:16
ru04ul4:開心就好! 10/23 11:17
snowcs:如果是我會技10吃五鳥 10/23 11:17
smilekerr:http://ppt.cc/jZ1l 10/23 11:17
jason790412:練1隻技10的中史進化成大史吃掉還可以省4隻鳥不過.... 10/23 11:18
jason790412:開心就好 10/23 11:18
a61005:體力根本不夠啊 我寧願把體力拿去打靈魂石升等比較實在 10/23 11:18
huangin:現在最值得吃鳥的是義經跟天蠍,九隻鳥剛好 10/23 11:18
lee11708:總是有人喜歡不動腦玩遊戲 之前在火車上看過大巴吃鳥升技 10/23 11:19
huangin:義經要兩隻,手動練到9再餵,剛好雙義經一天蠍共需要九隻 10/23 11:19
kurtsgm:我也是前幾天想說人面鳥一直放著也佔空間 直接全餵天蠍了 10/23 11:19
lee11708:比起來 這個算還好吧 10/23 11:19
hij76128:其實真的開心就好啊 我朋友拿2隻瘋頭給水妹吃結果沒升技 10/23 11:19
dp44:水妹安多蜘蛛妲己天蠍奧汀 甚至是月狼都還比較好 10/23 11:19
yyd:ㄏ 棒棒喔 10/23 11:21
dp44:我天蠍預計是練到技8再吃 不過也有可能技7就忍不住吃了 10/23 11:21
foxeshen:爽最重要 10/23 11:22
sbreezer:我都留給正妹吃鳥鳥 火巫最愛我的30cm了 10/23 11:22
acopika:沒關係啦 不要後悔就好 後悔了就會變悲劇了.. 10/23 11:22
theash:開心就好 我也蜘蛛吃過鳥 自己做事不要後悔就好 10/23 11:22
clpencot:我為那些鳥悼哀 10/23 11:23
flossguy:玩遊戲爽就好 10/23 11:23
siaco:哀傷的文章 10/23 11:24
crazybrian:爽度100% 10/23 11:24
DrumREd:只能推了 10/23 11:24
theash:技6吃五鳥圖 看到我可能會淚流滿面(?) 10/23 11:25
smilekerr:我木防龍也吃過鳥勒 我女朋友也 10/23 11:26
vance6313:爽度破錶啊~~~~~~~~~~~~~ 10/23 11:27
caca5566: 有鳥 10/23 11:28
caca5566:被斷了 10/23 11:28
sony5566: 樓下老二 10/23 11:28
CChang:勸你不要這樣子做 上一次有人這樣做 結果 10/23 11:29
chickenshop: 被妲己吃了 10/23 11:29
caca5566: 升到15 10/23 11:29
sbreezer:就射了 10/23 11:29
theash: 包包多出五格 10/23 11:29
sony5566: 上 10/23 11:31
sony5566: 租 10/23 11:31
NewPhenol: 車 10/23 11:31
brian80122: 車 10/23 11:31
NewPhenol: 水 10/23 11:32
smilekerr:我女友把人面鳥餵防龍 我只好 10/23 11:32
NewPhenol: 馬 10/23 11:32
bluelamb:暗史表示欣慰 10/23 11:32
caca5566: 妹 10/23 11:32
NewPhenol: 子 10/23 11:33
NewPhenol: 我 10/23 11:33
NewPhenol: 愛 10/23 11:33
NewPhenol: 你 10/23 11:33
smilekerr: 的 10/23 11:33
smilekerr: 鳥 10/23 11:33
QJP05l8: 媽 10/23 11:34
cccccc73: 彈 10/23 11:34
vmp94:要代替史萊姆保育協會匾額給你了!! 10/23 11:34
NewPhenol: 盡 10/23 11:34
cccccc73: 天 10/23 11:35
cccccc73: 下 10/23 11:36
cccccc73: 小 10/23 11:36
NewPhenol: 第 10/23 11:36
QJP05l8: 妹 10/23 11:37
vmp94: 屌 10/23 11:37
tanyoujing: 打 10/23 11:37
OyAlbert: 爆 10/23 11:37
NewPhenol: 一 10/23 11:37
NewPhenol: 堆 10/23 11:37
sony5566: 版 10/23 11:37
NewPhenol: 龜 10/23 11:37
sony5566: 主 10/23 11:37
smilekerr:整理一下 sony5566想用__打爆版主 有違版規嗎? 10/23 11:38
NewPhenol:原來結論是這樣(推眼鏡 10/23 11:39
bruce7903: 蛇 10/23 11:39
NewPhenol: How do you turn 10/23 11:39
peterman167:沒有吧 隨便啦 10/23 11:41
peterman167:都有人來信罵我做的比馬英九還爛了 XD 10/23 11:44
suckpopo:XD~ 推眼鏡蛇是啥東西 10/23 11:45
luke2:這串是怎樣XDDD 10/23 11:45
NTUweihao: 方魔獸 10/23 11:45
bluelamb: 爭霸 10/23 11:46
adsl50208: 氣 10/23 11:47
TOKYOLin: 見 10/23 11:48
smilekerr: 好就收 10/23 11:53
smilekerr:我覺得版主比 10/23 11:54
stu920707: 較 10/23 11:55
vmp94: 水母 10/23 11:55
a61005:我都看不懂!!! 10/23 11:56
smilekerr: ㄘ懂ㄘ懂ㄘ懂ㄘ 10/23 11:57
g1409:我雙子也是直接5隻鳥吃掉...哪有空在那邊練阿... 10/23 11:57
theash:其實沒有這麼難練 還能順便練一些主卡技能 =\\\= ) 10/23 11:58
theash:我的暗巨像...就是練雙子的時候順便滿技的...不過也是因為 10/23 11:58
rewq0618:推文完全歪掉了 10/23 11:58
theash:我早就帶著他帶很久了 10/23 11:58
QQKING:天阿 有夠浪費!!!!!!!!!!!!!!!!!!!!!!!!!!!!!!! 10/23 12:00
smilekerr: 玉清 10/23 12:04
NewPhenol: 晚安曲 10/23 12:05
a402132000: 婉婷 10/23 12:06
tanyoujing: 亭玉立 10/23 12:07
yandrew:天蠍CD6看動畫看到煩~~ 10/23 12:08
smilekerr: 挽狂郎 10/23 12:08
BryantChan:關於看動畫 雙子表示: 10/23 12:10
smilekerr: 其實我只塞的下一隻 >\\\< 10/23 12:11
stannieli92:有雙子天蠍 要爆發要看兩次 10/23 12:11
smilekerr: A片 10/23 12:12
yandrew:我就是雙子天蠍阿 趕快出關動畫吧!!! 10/23 12:13
sauchi39:玩遊戲,開心就好 10/23 12:15
smilekerr: 舒服 10/23 12:15
ilsr:爽就好, 以後膩了退出還不都是0.. 10/23 12:18
yipogo:爽就好 誰知道會玩多久 搞不好下禮拜就懶得玩了 10/23 12:20
fly12333:爽就好!!我黑狗跟巴風特也各吃一隻過 10/23 12:21
wl02324041:爽就好!! 遊戲而已嘛 10/23 12:25
qq124365:推!爽就好 10/23 12:26
oa0416:你爽就好!! 不要之後不爽就好!!! 10/23 12:33
arcslam:爽就好!!但是之後如果po抱怨文就....... 10/23 12:44
harlanwu:好巧,我剛剛也餵我的天蠍吃四隻鳥,技滿就是爽 XD 10/23 12:45
new8gi:5隻鳥等天蠍中 10/23 12:53
sunnysula8:先甘後苦 10/23 12:57
stu920707: 出 10/23 12:58
okokokya: 了你媽 10/23 13:00
cccccc73:我打算等等餵奧汀6隻鳥直接滿技XDDDD 10/23 13:04
mess0706:我都給魔羊吃過了 就是爽! 10/23 13:19
a61005:魔羊讚喔 10/23 13:19
mess0706:上面說人玩遊戲不用腦的才好笑 懶得浪費時間 10/23 13:21
totocc:水喔 10/23 13:21
One102bird:我都給女角吃鳥~ 10/23 13:21
mess0706:只有閒人才在那整天刷史萊姆 這種作業感 最破壞遊戲樂趣 10/23 13:22
wei5730:抽不到雙子 .... 10/23 13:26
a61005:結果天蠍下禮拜加倍..... 10/23 13:38
sony5566: 只好脫褲打自己小鳥 10/23 13:45
sony5566:哎呀~~~剛剛發現上面有人要害我違反板歸..=..=? 10/23 13:47
a61005:這邊不能講鳥鳥嗎ˊˋ 10/23 14:05
sony5566: 只能講蛋蛋.. 10/23 15:13
morphine1121:99隻全餵水龍使超爽得 10/23 15:54
Jay741211:太爽啦~~~~ 潮到出水 10/23 16:49
longarea:哈哈哈哈 之前剛完不知道可以吃怪練技 還餵過黑狗給推 10/23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