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62 人馬 CD16 隊員1: 6★ LV61 雙子 CD13 隊員2: 5★ LV49 水妹 CD 23 隊員3: 5★ LV63 火妹 CD18 隊員4: 5★ LV31 巴風特 CD5 整體血量共: 8478 整體回復共: 1410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4星黑狗LV5 6星阿提LV26 6星天蠍LV1 3星暗遊LV1 4星暗異界龍LV5 5星呂布LV1 屬性有: 4星白虎LV13 5星處女LV42 6星光龍使LV21 3星追憶旅人LV1 屬性有: 4星朱雀 LV1 6星火龍使LV16 5星火千年鴨LV50 5星火巫LV1 5星火主LV1 屬性有: 5星木巫LV1 5星人馬LV1 4星木妹LV5 3星木遊LV1 5星雅典娜LV1 4星玄武LV5 5星玄武LV35 屬性有: 4星克魯蘇LV5 5星青LV28 5星水遊LV26 5星費雷LV1 4星水異界LV5 5星水龍使LV1 5星水主LV34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5封中塔毒龍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4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活動就課金 上週趁5封各塔幾乎都體半狂衝進度 週末也順利衝到5封中塔 爬了一下文可以利用妹子+大聖好友試試看 無奈只到第5關就被逼回家了 請問各位大大該如何組隊或加強 求過5封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6.112
caca5566:旅人大聖 掰~ 10/23 11:35
tcuplayer:旅人大聖隊長 話說你有CD5轉心嗎... 10/23 11:36
OyAlbert:先練卡阿,5封又不見得要這麼快推過去 10/23 11:37
bluelamb:你預設隊伍只有雙子單轉心 CD偏長又還沒練起來... 10/23 11:38
bluelamb:回復不足當然推不動毒龍啊 10/23 11:38
theash:妹子大聖打暗巨像就會回家 那你到毒龍還是得回家啊 10/23 11:40
jason790412:有神卡旅人怎麼會怕毒龍! 罰你回去重看旅人文 10/23 11:40
theash:巨像攻擊比毒龍高一咪咪,但是毒龍可是每回合都攻擊 10/23 11:40
ziggi:因為你練錯卡了 阿提隊長 隊員雙子黑狗魔羊天蠍暗遊可選 10/23 11:40
ziggi:火肥堆朱雀 木肥堆人馬 打毒龍帶朱雀隊長 隊員黑狗魔羊雙子 10/23 11:42
ziggi:剩下隨便,好友帶大聖,隨便打隨便過 10/23 11:42
theash:旅人大聖可能比較快XD 10/23 11:43
tako15god:預計星期五趁BOUNS 狂刷史萊姆 升雙子 10/23 11:43
jason790412:朱雀玄武黑狗大巴水妹 好友大聖 結案! 練到不會被秒 10/23 11:44
jason790412:就可以了 10/23 11:44
tako15god:Z大 用暗隊打5封王會太硬...? 10/23 11:46
jason790412:不然/心得>>/旅人 爬文沒有這麼難 等低也有人過 10/23 11:46
theash:隊伍等級夠高恢復夠高 其實倍攻+雙轉心+大聖 速過毒龍 10/23 11:47
theash:但是cd5轉心太重要了。 10/23 11:47
ziggi:我是提供他練卡方向,我有說打毒龍帶朱雀隊長啊 10/23 11:48
theash:旅人隊長+大聖真的是一個過毒龍很簡易不太需要練的好組合 10/23 11:48
theash:只是又是磨磨磨 10/23 11:49
ziggi:不吃石,只靠一天的bonus不太可能一天slv15 10/23 11:49
theash:同上 就算吃石頭 三隻技10可能沒問題 三組材料就... 10/23 11:51
tako15god:小弟會吃石喔~吃吃吃 10/23 11:53
jason790412:話說有呂布 獸的經驗需求又低 擺朱雀黑狗玄武大巴呂布 10/23 12:01
jason790412:有呂布在時間可以省一些打越快也越難老馬 10/23 12:02
theash:我覺得,我自己覺得啦,拿現有資源突破的時候~ 10/23 12:02
theash:可能先從已經練一些的開始選,不然重新開始... 10/23 12:02
theash:就算獸的經驗需求比較低 四星黑狗到五星高等也是要兩百多 10/23 12:03
theash:萬左右的 ="= 10/23 12:03
theash:不好意思沒有針對的意思,那的確是個很棒的推薦~ 10/23 12:03
theash:可是感覺就像砍掉重練 10/23 12:03
jason790412:沒事我不會在意~ 因為我自己的經驗黑狗到30等就很好用 10/23 13:01
jason790412:我的副帳號也是用30等左右的獸隊 只有朱雀略高 30等的 10/23 13:02
jason790412:獸隊經驗大概只要4~50萬 應該是可以考慮的選項這樣 10/23 13:03
jason790412:不過原po都沒練想必技能也是都沒升 這點是我失察了 10/23 13:09
tako15god:對啊,獸隊是後來才抽到的,幾乎都沒練技,CD超長的 10/23 15:21
jason790412:轉心獸還是練一下比較好 很多地方都有用 10/23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