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來附上通關圖 http://ppt.cc/4V-J 再來複上通關隊伍 L.V 99 6星 木北歐 CD13 L.V 99 6星 木巫女 CD11 L.V 99 6星 木槍哥 技滿 L.V 70 5星 木異界龍 技滿 L.V 99 6星 奧丁 CD19 隊友帶滿等木北歐~ 這隊完全不平民,也是靠了無限的石油和運氣才來的 堆肥也堆的很辛苦 -----------------------廢話結束------------------------- R1~R10 跳過因為除了靈魂石只要木珠就是秒殺 R11 青龍 我在這裡開了木巫反正4C以上才會有傷害,那就順便開木巫 R12 先拉好順序,千萬不能轉到全體攻擊。因為兩隻機械獸 一定可以秒殺,所以別轉到全體攻擊 R13 精靈補血,補完就把她打爆吧~ R14 千年靈魂石 R15 雨神(反傷盾) 這裡我開了槍哥、異界龍和北歐 因為只能一波爆發 其實蠻好帶走的,因為多了1.5倍還有木巫 R16 新水魔(木屬盾)就盡量轉珠攻擊,雖然她打10620 但是對這隊來說 根本不算甚麼,因為北歐隊+奧丁=血厚+回復力高 R17 水希臘,這裡我開了奧丁因為要破防 12W防不是蓋的 R18 巨象+機械獸 這裡比較麻煩,因為機械獸會自爆所以我先把機械獸給處理掉,這裡有個 小技巧,就是在機械死的時候必須巨象還有一回合的CD讓你可以回血,第一 次就沒注意到就掛了Q~Q R19 費雷80趴,因為CD1的關係。所以非常注意血量,絕對要保持場上有心珠或 者要有異界的技能,因為北歐的高回復所以只要轉到4C的攻擊就可以有效恢復 血量 R20(最後一關) 水魔族(木屬盾) 其實這關沒有啥難度,因為多1.5倍。應該比較難的是前面的北歐 結論:這一次的關卡實在是對木隊非常友善阿,木隊應該是個非常稀有的隊伍 希望以後MH可以對木和光隊有愛一點 -- 推 kevin50605:五樓都配塑化劑加珍珠 07/14 23:46 → leotompp:蓋 07/14 23:51 推 sunliang:蓋 07/14 23:51 推 simon814141: 還有粉條 07/14 23:51 推 zho71:好喝 07/14 23:53 → sunday0913:好羨慕5F 07/14 23: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0.212
tcuplayer:你的異界龍開外掛喔 10/23 11:50
peterman167:99異界龍!! 10/23 11:50
jet113102:異界龍... 10/23 11:51
urhentai:木異界都讓你練到lv99 不過也不行啊 10/23 11:51
qaz950270:XDD等等Y 10/23 11:51
※ 編輯: qaz950270 來自: 114.42.220.212 (10/23 11:51)
mfkk3:我是木北歐 地精 木巫 澳丁 澳丁 木北歐 QQ 10/23 11:51
acopika:木巫最短cd10 10/23 11:52
看成等級啦~ ※ 編輯: qaz950270 來自: 114.42.220.212 (10/23 11:52)
m50blue:異界龍中的霸主! 10/23 11:53
拜託趕快出六星EJ好嗎~~~ ※ 編輯: qaz950270 來自: 114.42.220.212 (10/23 11:53)
vmp94:異界霸王龍?!?! 10/23 11:57
shwzu:木隊就是推 10/23 12:02
Juzam:你這隊的血量…R19轉4C真的夠嘛? 囧 10/23 12:07
foxy0703:今天根性死在R17 傷害不夠破防 明天考慮奧丁跟水妹Orz 10/23 12:08
foxy0703:R19奧丁血太多 補起來有點抖 10/23 12:08
Lian949:木隊不能亡 10/23 12:10
qaz950270:X夠阿回復19XX 血量18015 10/23 12:13
wuharvey:推木隊 10/23 12:13
turtleqqq:r20的資訊怎麼沒人講阿 wiki竟然也沒有 10/23 12:32
Juzam:q大~ 滿血被打一次要回60%,才可以承受下一拳,10809只靠4C 10/23 12:44
Juzam:以2000的回復,我覺得好難… /_\" 10/23 12:45
bookticket:推~ 但問一下R19你是硬碾嗎 還是邊打邊回血 還是@@? 10/23 13:00
基本要4C但是也必須多轉一點,R19我是邊打邊回血。因為沒辦法一波帶走 ※ 編輯: qaz950270 來自: 114.42.220.212 (10/23 13:15)
cherryhun:北歐沒有高回復吧,3心四C補不到4000吧? 10/23 13:39
Skylegend:雙木巫會一直卡珠 10/23 14:05
hij76128:推,不過R19能補血補過過有點扯XDDD 雖然我用木蛋過 10/23 14:07
jason000:木巫女跟木希臘要帶誰比較好阿 10/23 15:16
ilikidd:隊伍跟你一樣 不過R19根本補不回來RRRR 10/23 17:08
iamkilakila:血80趴14000....你的4C有三組都是心珠吧.... 10/24 00:59
iamkilakila:你這血量R19一組心轉7C都不見得夠....會過是運氣好吧 10/24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