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cuplayer:你的異界龍開外掛喔 10/23 11:50
→ peterman167:99異界龍!! 10/23 11:50
推 jet113102:異界龍... 10/23 11:51
→ urhentai:木異界都讓你練到lv99 不過也不行啊 10/23 11:51
→ qaz950270:XDD等等Y 10/23 11:51
※ 編輯: qaz950270 來自: 114.42.220.212 (10/23 11:51)
推 mfkk3:我是木北歐 地精 木巫 澳丁 澳丁 木北歐 QQ 10/23 11:51
推 acopika:木巫最短cd10 10/23 11:52
看成等級啦~
※ 編輯: qaz950270 來自: 114.42.220.212 (10/23 11:52)
推 m50blue:異界龍中的霸主! 10/23 11:53
拜託趕快出六星EJ好嗎~~~
※ 編輯: qaz950270 來自: 114.42.220.212 (10/23 11:53)
推 vmp94:異界霸王龍?!?! 10/23 11:57
推 shwzu:木隊就是推 10/23 12:02
推 Juzam:你這隊的血量…R19轉4C真的夠嘛? 囧 10/23 12:07
推 foxy0703:今天根性死在R17 傷害不夠破防 明天考慮奧丁跟水妹Orz 10/23 12:08
→ foxy0703:R19奧丁血太多 補起來有點抖 10/23 12:08
推 Lian949:木隊不能亡 10/23 12:10
→ qaz950270:X夠阿回復19XX 血量18015 10/23 12:13
推 wuharvey:推木隊 10/23 12:13
推 turtleqqq:r20的資訊怎麼沒人講阿 wiki竟然也沒有 10/23 12:32
推 Juzam:q大~ 滿血被打一次要回60%,才可以承受下一拳,10809只靠4C 10/23 12:44
→ Juzam:以2000的回復,我覺得好難… /_\" 10/23 12:45
推 bookticket:推~ 但問一下R19你是硬碾嗎 還是邊打邊回血 還是@@? 10/23 13:00
基本要4C但是也必須多轉一點,R19我是邊打邊回血。因為沒辦法一波帶走
※ 編輯: qaz950270 來自: 114.42.220.212 (10/23 13:15)
→ cherryhun:北歐沒有高回復吧,3心四C補不到4000吧? 10/23 13:39
→ Skylegend:雙木巫會一直卡珠 10/23 14:05
推 hij76128:推,不過R19能補血補過過有點扯XDDD 雖然我用木蛋過 10/23 14:07
推 jason000:木巫女跟木希臘要帶誰比較好阿 10/23 15:16
推 ilikidd:隊伍跟你一樣 不過R19根本補不回來RRRR 10/23 17:08
→ iamkilakila:血80趴14000....你的4C有三組都是心珠吧.... 10/24 00:59
→ iamkilakila:你這血量R19一組心轉7C都不見得夠....會過是運氣好吧 10/24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