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自介文30天限發一次,別超po唷.如果有多帳號,請用類似格式發在同篇文章 板友文請勿偷渡健檢及抽卡 現行板龜已禁止特定類型徵友,請使用簽到文及置底閒聊徵友區 可使用Ctrl+v控制色碼開關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第一次發文 神魔ID:360899890 神魔帳號:炭烤趴趴 常掛代表:靈江仙人 可更換代表:波賽頓 自介:剛開始玩第七天 剛剛才知道能洗首抽@@ 很悲劇的拿了一個靈江仙人 目前進度到第2封印 (卡關中 >_< 魔法石都抽光了 有 坡賽頓 靈江仙人 克蘇魯 和火巫女 用純水隊當主力 想請問各位大大 代表要換哪隻可能會比較好? 一直都加不到好友 努力刷遊俠ING 希望有好心的板友能幫幫我 刷了好久的遊俠QQ 也希望有一起玩的新手可以加加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6.68
theash:波賽頓啊~ 10/23 12:13
sa103446:波賽頓當代表 打水妹 打水遊 然後就是堆肥之路(躺 10/23 12:14
yyd:抽的很好了~ 10/23 12:22
xd20083:原來要用波賽頓阿@@ 本還以為他感覺技能沒什麼用 10/23 12:23
xd20083:謝謝大大 10/23 12:24
motoman:這樣很ok阿 牌都配好了 10/23 12:38
loveran:純色起手很辛苦 水遊刷到就好 其他遊俠可以先擱著 10/23 12:40
xd20083:那史萊姆的部分有大大推薦嗎 感覺他的特效不錯 10/23 12:47
bluelamb:中/大史和大地精是缺純色隊員時補位的好夥伴啊 10/23 12:51
bluelamb:尤其是缺轉珠角色的時候 10/23 12:51
xd20083:嗯 我常常會很吃運氣@@ 沒水掉下來有時候就會gg 10/23 13:03
skyyen999:二封你需要的是伊登好友 10/23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