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ash:你是沒錯,但是基於投資經驗來講一定有更好的選擇。 10/23 12:14
→ theash:(我也覺得過度存放是種浪費) 10/23 12:14
推 smilekerr: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10/23 12:15
推 dp44:吃鳥沒錯 重點是吃錯對像好不好 10/23 12:15
噓 Matique:你可以推文 10/23 12:15
推 QJP05l8:廢文也是 能發就要發 水桶機會絕對不會少 10/23 12:16
推 yandrew:我認為至少要手動技7再吃 再來不能方便練技的吃 10/23 12:16
噓 vladof:平衡打擊 10/23 12:16
推 beaster:我給洛基吃4隻,天蠍吃3隻,應該還划算吧XD 10/23 12:18
噓 dox369:算了 想當初我給水遊吃滿 就不噓你了 10/23 12:19
推 dp44:黑羊白虎技能難練 又懶得拼機率 直接餵鳥 滿技! 結論:爽就好! 10/23 12:19
噓 Dieter0531:閱 10/23 12:19
噓 acopika:他是昨天來洗文的 10/23 12:19
噓 OyAlbert:看有沒有效益而已,要自爽你餵黑狗吃9隻鳥都沒人管 10/23 12:19
噓 Isir:如果有中華電買 你會買中鋼嗎 10/23 12:20
→ theash:水遊吃不虧啦 10/23 12:20
→ dox369:如果再讓我蠢一次 我希望吃到的是光遊(遮臉) 10/23 12:21
→ sky01750:就跟拿美鈔擦屁股一樣,你爽就好~ 10/23 12:21
→ dox369:樓上擦完的美鈔可以給我嗎 10/23 12:22
噓 as9632147:水遊吃怎麼不虧,技10那麼好練 10/23 12:23
→ acopika:我兩隻手動水遊滿技=3= 水遊吃虧死了 10/23 12:24
→ as9632147:不過這個ID,又再洗文章了= = 10/23 12:25
噓 k543k5:謝謝 10/23 12:26
噓 bluelamb:有說跟沒說一樣 10/23 12:26
噓 asukaka:HI 10/23 12:27
噓 isacheng:又是你 … 10/23 12:29
噓 spellcaster:有人問你意見嗎 10/23 12:29
噓 a963263:.....沒人提還沒發現 10/23 12:30
→ as9632147:不要再洗文章了~~~~~~~~~~~~~~~~~~~~~~~~~~~~~ 10/23 12:30
噓 Lian949:看不下去了 硬要洗 10/23 12:32
噓 diokidcas:喔 10/23 12:38
噓 Omega99:廢文 10/23 12:38
噓 sone19702215:你講的屁話 大家都知道 Zzzz 10/23 12:38
噓 wsxedc80107: 10/23 12:38
噓 e04112233:洗屁 10/23 12:43
噓 ilsr:than? 10/23 12:45
噓 losestimmy:我放獎勵唷^_< 10/23 12:46
噓 blackarden19:嗯嗯 10/23 12:48
噓 alan3100:無恥洗文章 10/23 12:50
噓 sanzosaskura:真有道理 10/23 13:07
噓 l790804:又是你 10/23 13:12
噓 NewPhenol:HI 我來了 10/23 13:13
噓 llabswollag:板規拿你沒轍 真是適合洗文章的好板 10/23 13:15
噓 s89129:可以水桶嗎? 10/23 13:18
噓 ccwthu:你可以推文 10/23 13:24
噓 totocc:又是你 10/23 13:28
噓 rainsstar:千萬別這樣~之前就有人衝吃了九隻鳥這樣 10/23 13:52
推 dox369:就變成蒼井空了 10/23 14:20
噓 loveadu:有事嗎 10/23 14:53
噓 littletwo222:射後不理文連發 10/23 15:30
噓 kingbean:解每日任務唷 10/23 15:43
噓 h4andgoc:喔 10/23 16:31
噓 lovecyndicho:發廢文也是種浪費資源唷 10/23 16:40
噓 TARONHSAU:可以不要發廢文嗎 10/23 17:55
噓 elvis0109:喔 10/23 18:29
→ qoo4628802:你會被一堆存鳥的噓 10/23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