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61005 (Sebastian)》之銘言: : 玩到現在200天 : 總共存了9隻人面鳥 : 今天突然想開了 : 想把全部給LV6 的雙子吃掉 : 畢竟一直留著也不知道幹嘛 : 很多關卡也都卡技能 : 想當初如果早點吃掉的話 : 我的暗希臘去打光狼說不定就不用花到13科石頭了 : 而且6+9剛好就是15 : 也許這是上天安排吧 : 開心就好 YA~ 其實我覺得想吃就吃 一直存在背包占空間也什麼意義 事實上只要繼續玩 這些東西拿到的機會絕對不會少 不如早吃早享受 遠比放包包來的聰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3.173
theash:你是沒錯,但是基於投資經驗來講一定有更好的選擇。 10/23 12:14
theash:(我也覺得過度存放是種浪費) 10/23 12:14
smilekerr: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10/23 12:15
dp44:吃鳥沒錯 重點是吃錯對像好不好 10/23 12:15
Matique:你可以推文 10/23 12:15
QJP05l8:廢文也是 能發就要發 水桶機會絕對不會少 10/23 12:16
yandrew:我認為至少要手動技7再吃 再來不能方便練技的吃 10/23 12:16
vladof:平衡打擊 10/23 12:16
beaster:我給洛基吃4隻,天蠍吃3隻,應該還划算吧XD 10/23 12:18
dox369:算了 想當初我給水遊吃滿 就不噓你了 10/23 12:19
dp44:黑羊白虎技能難練 又懶得拼機率 直接餵鳥 滿技! 結論:爽就好! 10/23 12:19
Dieter0531:閱 10/23 12:19
acopika:他是昨天來洗文的 10/23 12:19
OyAlbert:看有沒有效益而已,要自爽你餵黑狗吃9隻鳥都沒人管 10/23 12:19
Isir:如果有中華電買 你會買中鋼嗎 10/23 12:20
theash:水遊吃不虧啦 10/23 12:20
dox369:如果再讓我蠢一次 我希望吃到的是光遊(遮臉) 10/23 12:21
sky01750:就跟拿美鈔擦屁股一樣,你爽就好~ 10/23 12:21
dox369:樓上擦完的美鈔可以給我嗎 10/23 12:22
as9632147:水遊吃怎麼不虧,技10那麼好練 10/23 12:23
acopika:我兩隻手動水遊滿技=3= 水遊吃虧死了 10/23 12:24
as9632147:不過這個ID,又再洗文章了= = 10/23 12:25
k543k5:謝謝 10/23 12:26
bluelamb:有說跟沒說一樣 10/23 12:26
asukaka:HI 10/23 12:27
isacheng:又是你 … 10/23 12:29
spellcaster:有人問你意見嗎 10/23 12:29
a963263:.....沒人提還沒發現 10/23 12:30
as9632147:不要再洗文章了~~~~~~~~~~~~~~~~~~~~~~~~~~~~~ 10/23 12:30
Lian949:看不下去了 硬要洗 10/23 12:32
diokidcas:喔 10/23 12:38
Omega99:廢文 10/23 12:38
sone19702215:你講的屁話 大家都知道 Zzzz 10/23 12:38
wsxedc80107: 10/23 12:38
e04112233:洗屁 10/23 12:43
ilsr:than? 10/23 12:45
losestimmy:我放獎勵唷^_< 10/23 12:46
blackarden19:嗯嗯 10/23 12:48
alan3100:無恥洗文章 10/23 12:50
sanzosaskura:真有道理 10/23 13:07
l790804:又是你 10/23 13:12
NewPhenol:HI 我來了 10/23 13:13
llabswollag:板規拿你沒轍 真是適合洗文章的好板 10/23 13:15
s89129:可以水桶嗎? 10/23 13:18
ccwthu:你可以推文 10/23 13:24
totocc:又是你 10/23 13:28
rainsstar:千萬別這樣~之前就有人衝吃了九隻鳥這樣 10/23 13:52
dox369:就變成蒼井空了 10/23 14:20
loveadu:有事嗎 10/23 14:53
littletwo222:射後不理文連發 10/23 15:30
kingbean:解每日任務唷 10/23 15:43
h4andgoc:喔 10/23 16:31
lovecyndicho:發廢文也是種浪費資源唷 10/23 16:40
TARONHSAU:可以不要發廢文嗎 10/23 17:55
elvis0109:喔 10/23 18:29
qoo4628802:你會被一堆存鳥的噓 10/23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