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9632147:恩 10/23 12:44
推 luke2:埃及神的主動技對上自爆怪有奇效 會幫你送回神奇寶貝中心 10/23 12:46
推 ck6a83:我以為當初那句只是要說,關卡多EX怪變強而已 10/23 12:46
噓 alexjetertw:巴哈有雙木埃心得 10/23 12:46
我沒上巴哈。
→ dualfishes:測風向 10/23 12:46
推 a963263:我水火埃及神都有了就是沒木的,天要亡我 10/23 12:46
→ bluelamb:埃及本來在這種偏純色的關卡就會好用一點 10/23 12:46
※ 編輯: permoon 來自: 140.122.118.97 (10/23 12:47)
→ rex105:木埃回覆超悲劇 =o= 10/23 12:47
→ dualfishes:靠測錯篇= = 10/23 12:47
推 t60702:在星作出了的時候埃及就慢慢崛起了 10/23 12:51
→ t60702:座 10/23 12:51
推 acopika:官方沒說錯阿 你重看一次他在FB po的 10/23 12:51
→ acopika:小妹收到消息,機械獸將會擁有神秘而獨特的力量,成為萬獸 10/23 12:52
→ acopika:之王 他的確成王了阿 你看水機獸放出來第一天在R12殺死多 10/23 12:52
→ acopika:少人 這的確是神秘又獨特的力量阿 10/23 12:52
→ luke2:樓上XDDD 10/23 12:54
→ Nuaaukw:我記得無懼的炸彈桶不是特製用主動技也會爆的嗎? 10/23 12:55
推 sky01750:你要等待武藤遊戲這張卡出來才有用... 10/23 12:55
→ as9632147:完全就是多了EXTRA關卡 orz 10/23 12:55
→ luke2:提醒一下 這次的那幾隻自爆怪用主動技殺還是會爆 == 10/23 12:55
推 Miyanishi25:XDDDDDDDDDDDDDDDDDDDD 10/23 12:55
推 gary360:主動炸自爆怪 一樣會自爆 10/23 12:56
→ superfourjc:炸珠超爽der~ 10/23 12:56
→ permoon:原來會爆XD 10/23 12:56
→ permoon:我以為跟天蠍一樣 10/23 12:56
推 luke2:恩 圖示一樣 內容卻不同 真他X的陰險 10/23 12:58
噓 tp6vul3co:奇效就是直接送你回老家 10/23 12:58
→ gary360:可是埃及神的增傷其實只算6倍吧? 10/23 12:59
→ gary360:雖然六倍也蠻多的就是了 10/23 13:01
→ acopika:我猜埃神的增傷是特別寫過的 修正剋屬倍率為3倍 兩隻9倍 10/23 13:02
→ acopika:所以單隻跟2倍神一樣 要兩隻 10/23 13:02
→ as9632147:最猛的就是主動技只要CD5 10/23 13:03
→ superfourjc:雙暗埃+呂布應該能就秒王了 10/23 13:03
→ gary360:之前有討論過 1隻埃:1+0.5*4=3倍 2隻埃:1+0.5*4*4=9倍 10/23 13:04
推 luke2:CD10吧 六星哀神的CD變長很多 10/23 13:05
→ gary360:他是把那剋屬額外的0.5倍*4 10/23 13:05
→ luke2:最大slv10 CD5變 最大slv15 CD10 10/23 13:06
→ as9632147:sorry 我腦了 10/23 13:06
→ luke2:唉極神獨缺暗哀的苦主路過… 10/23 13:07
→ acopika:如果埃神練滿是CD5就可以加入CD5戰爭中了.. 10/23 13:07
→ superfourjc:暗埃好友好難找 10/23 13:08
→ as9632147:光暗埃才好找 ,好嗎? 10/23 13:08
推 luke2:哀極神都很難找 10/23 13:11
推 yankeefat:光埃搭光異界拿去炸丑角很好用 10/23 13:22
推 Acrono:案哀已經滿等好久了= = 當初看到神以為神卡 10/23 13:24
推 as9632147:不是難找 是沒有換出來~ 10/23 13:25
→ permoon:可能要請版主開個臨時徵友區專門徵難找的卡片 10/23 13:26
噓 corlos:白虎:在我面前,誰敢說垃圾 10/23 13:35
→ bluelamb:貓 10/23 13:58
推 ayabf:有火木光暗埃四隻 只把光埃練到99..可是沒特別練光隊 練爽的 10/23 14:03
→ gary360:白虎真的很可憐XD 每天都中槍 10/23 14:09
→ bluelamb:白貓跟豬女快變本版吉祥物了 10/23 14:22
推 jerfu:豬女是誰? 史瓦尼嗎? 10/23 14:42
→ gary360:木巫 10/23 14:43
→ gary360:史瓦妮的話就走錯棚囉 10/23 14:44
推 jerfu:顆顆 謝謝 :d 10/23 14:46
推 aren:可憐的白虎和木巫,唉~~ 10/23 14:56
→ aren:自從有了黑狗,86等白虎也被我冰在包包裡好久了 10/23 14:56
→ Dieter0531:你把巨象擺在哪?? 崩潰系列? 10/23 15:01
→ bluelamb:暗巨像:好歹我也是龍使隊核心成員之一 有事嗎? 10/23 15:26
→ bluelamb:按摩羊:......如果我是龍類的話看誰還需要樓上=.= 10/23 15:27
推 somebody1025:埃神只有暗埃,也爽,給推 10/23 15:29
推 Morisato:練了水光埃 orz 10/23 15:53
→ gary360:白虎:哼~好歹我也是獸類之光 屬性 10/23 16:29
→ gary360: 你們竟敢這樣歧視我!!! 10/23 16:30
→ bluelamb:日狼:要提光屬獸? 有我在你還是乖乖排隊啦... 10/23 17:35
推 Initial5566:我還沒看過有人放滿等火埃代表過.. 10/23 17:47
推 HvvH:剋屬本來就有1.5倍了 雙埃相較於普通純色只多打9/1.5=6倍 10/23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