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隊伍組合: 史萊姆王 LV31 CD25 朱雀 LV99 CD5 火狗 LV94 CD5 <--後來後悔帶錯了,換火巫比較好 波比 LV99 CD17 <-- 波比技能沒開 火妹 LV75 CD16 隊友:波比 LV99 CD14 <--隊友的技能有開過 http://ppt.cc/gw8C R1-R7我就不贅述了,反正就是一直消心珠,大家打打打而已 R8木遊的攻擊力比較強,卡心的時候就開朱雀,我還有開火妹技能就是了 但基本上也是還好,反正補血=攻擊,很安全 R9木妹組合,第一回合只要連五顆心搭配隨便兩三個combo,小木妹就掛點 接著就慢慢連心珠+雜珠combo就好,打慢點無所謂,因為目標是朱雀的轉心要跳起來 R10沒特別難度,反正一直消心珠一直不斷攻擊就好,需要注意的是雜珠要拼命消 這樣心珠才會充足,開開史王、火妹技能排一下珠子小爆發都OK 結果沒掉卡,晚上我再來試試史王、朱雀、火巫、火妹、波比 + 波比打EX試試 PS. 開了火巫,木魔那個50%失血的傷害應該不會變成75%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59.6 ※ 編輯: Allegri 來自: 203.72.59.6 (10/23 14:33)
npc776:史王非必要 波比直接去當隊長更好 10/23 14:34
npc776:而且既然都上屎王了還放火狗 根本就是把屎王當成一坨屎咩.. 10/23 14:35
gary360:火巫不會讓自己中毒傷害增加 10/23 14:37
tony70721:波比當隊長沒火珠啊... 10/23 14:55
luke2:不會 扣血跟傷害不一樣 10/23 15:42
luke2:中毒跟自爆都是直接傷害 減傷跟火巫效果不影響 10/23 15:43
swleu0804:兩種我都試過,雙波比綁定火狗王關容易犁田 10/23 16:06
luke2:火狗換朱雀二號會更好XD 10/23 16:10
wwwea:史王不放會沒火珠慢磨阿 = = 10/23 16:34
dsncku:這用一般獸隊就可以了... 10/23 16:42
darkster:打ex用史王轉心獸加約翰,火妹那裡先打掉一半,再開技能 10/23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