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用光北歐隊 (隊員有奧丁)刷著木關1-3練木異界技能 想當然好友光北歐很快就用盡 後來發現使用冒險者的光北歐也能讓奧丁轉屬(轉光屬) 雖然隊長技不能用 用冒險者也能讓奧丁轉屬這點可能是我腿了 也可能是有大大之前有發現沒說 若有op的話小弟等等自刪,若沒有也分享讓不知道的人知道 (ps:奧丁可轉屬但冒險者 北歐的隊長技還是不能用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5.216
acopika:奧丁轉屬就算北歐放隊員也可以..你應該從來都沒那麼做過吧 10/23 17:31
acopika:雖然我天天都在做這種事..一堆北歐奧丁塞去當隊員 10/23 17:31
reallove:原po是指雙北歐隊長… 10/23 17:32
acopika:阿 我是指大號令 轉屬當然都可以 10/23 17:32
foxy0703:他說的轉屬應該是雙北限定轉光屬吧=_= 10/23 17:32
acopika:想錯XD 轉屬不限等級 只要6星就可以 10/23 17:32
luke2:轉屬一定要雙北歐"隊長"(冒險者也可) 大號令只要北歐神跟奧 10/23 17:34
luke2:丁都在"隊上"都可以 10/23 17:34
luke2:是這個意思吧? 10/23 17:35
bluelamb:冒險者不能用隊長技和友情點減半 沒說轉屬失效啊XD 10/23 17:36
bluelamb:你要剛好洗到有索爾冒險者能用倒是比較吃運氣啦 10/23 17:37
p1016112535:感謝l大詳細解說 我第一次使用冒險者的北歐...我腿~"~ 10/23 17:37
acopika:光北的冒險者還真的滿少見的.. 10/23 17:37
p1016112535:我剛是連續2場都遇到光北歐冒險者 就用了XD 10/23 17:39
sky01750:奧丁轉屬綁定雙北歐,只有暗隊不用,暗隊imba 10/23 17:49
NineInchNail:暗隊沒強權 buff暗隊plz 10/23 17:52
snowcs:挺神奇的 10/23 17:54
bookticket:暗隊也沒監甲 buff暗隊plz 10/23 18:02
kevin810:挺神奇,但是好像沒什麼作用,正常打的時候不太會選這樣 10/23 18:05
s870098123:請問一下為啥我打天秤高級帶雙洛基+奧丁 沒有傳承可以 10/24 15:26
s870098123:用 10/24 15:26
p1016112535:奧丁跟洛基的等級都有達到傳承的標準嗎? 10/2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