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pika:奧丁轉屬就算北歐放隊員也可以..你應該從來都沒那麼做過吧 10/23 17:31
→ acopika:雖然我天天都在做這種事..一堆北歐奧丁塞去當隊員 10/23 17:31
→ reallove:原po是指雙北歐隊長… 10/23 17:32
→ acopika:阿 我是指大號令 轉屬當然都可以 10/23 17:32
→ foxy0703:他說的轉屬應該是雙北限定轉光屬吧=_= 10/23 17:32
→ acopika:想錯XD 轉屬不限等級 只要6星就可以 10/23 17:32
推 luke2:轉屬一定要雙北歐"隊長"(冒險者也可) 大號令只要北歐神跟奧 10/23 17:34
→ luke2:丁都在"隊上"都可以 10/23 17:34
→ luke2:是這個意思吧? 10/23 17:35
→ bluelamb:冒險者不能用隊長技和友情點減半 沒說轉屬失效啊XD 10/23 17:36
→ bluelamb:你要剛好洗到有索爾冒險者能用倒是比較吃運氣啦 10/23 17:37
→ p1016112535:感謝l大詳細解說 我第一次使用冒險者的北歐...我腿~"~ 10/23 17:37
推 acopika:光北的冒險者還真的滿少見的.. 10/23 17:37
→ p1016112535:我剛是連續2場都遇到光北歐冒險者 就用了XD 10/23 17:39
→ sky01750:奧丁轉屬綁定雙北歐,只有暗隊不用,暗隊imba 10/23 17:49
推 NineInchNail:暗隊沒強權 buff暗隊plz 10/23 17:52
推 snowcs:挺神奇的 10/23 17:54
→ bookticket:暗隊也沒監甲 buff暗隊plz 10/23 18:02
推 kevin810:挺神奇,但是好像沒什麼作用,正常打的時候不太會選這樣 10/23 18:05
推 s870098123:請問一下為啥我打天秤高級帶雙洛基+奧丁 沒有傳承可以 10/24 15:26
→ s870098123:用 10/24 15:26
→ p1016112535:奧丁跟洛基的等級都有達到傳承的標準嗎? 10/2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