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mitre:這等級要很高吧..... 10/23 17:54
推 luke2:推!! 10/23 17:57
→ loko:月狼滿技...奧汀CD11 My god 10/23 17:57
推 skywind1:無石抽,但是打地獄副本,都可以0石嗎? 10/23 17:57
推 gary360:奧丁Q_Q就等你復刻了... 10/23 17:59
推 yzkeroro:的確是無石抽 但還是很豪華ˊ__ˋ期待奧丁復刻了 10/23 17:59
推 bookticket:至少原波沒有說這是平民隊 標題應該沒什麼爭議XD" 10/23 18:01
推 BryantChan:原波漂亮的避開平民陷阱 10/23 18:01
推 luke2:又來了 10/23 18:02
推 ROCK:用100顆石頭打到的平民卡 10/23 18:04
推 cccman:你強 石油 好猛 10/23 18:10
歹勢 本人當然還是有石抽過幾次 但運氣不佳 全是廢卡 發現這些砸石頭打到的卡
比較好用 未來還是會等待適當時機 把屯了100多顆的魔法石拿來好好抽一抽
※ 編輯: gologo 來自: 222.251.2.8 (10/23 18:16)
推 RaysMoon:有沒有石抽有差嗎ZZ 10/23 18:15
推 BruceChien:恭喜這位老遊俠,不過轉隊也讓你花了不少石頭刷卡 10/23 18:21
→ BruceChien:但是你的遊俠後來都沒打路西法了嗎? 沒的話頗可惜說 10/23 18:22
哈 的確當初在進五封前 就硬把五支遊俠都刷出來 打路西法時徹底絕望
吃了10幾顆石才贏 當時沒想到這遊戲主線根本只是小菜一疊
想說最後一關了 就很豪邁地把門之海當地獄級在打 現在超後悔的
現在我遇到新人玩家 都還是會鼓勵他們多石抽 因為刷遊俠真的很痛苦
至於重刷首抽我不太推薦 不但要砍掉重練 而且會錯失一堆官方送的石頭
※ 編輯: gologo 來自: 222.251.2.8 (10/23 18:29)
推 BruceChien:不用後悔,只要你遊俠0石過路西法 之前吃的都不算數了 10/23 18:28
五色遊俠隊 我現在還是無法0石打敗路西法 除非塞其他隊員
推 dox369:當初遊俠卡路西法 憤而轉暗隊 二回殺王 10/23 18:30
※ 編輯: gologo 來自: 222.251.2.8 (10/23 18:31)
→ nicholas0708:原PO過來人的經驗,值得新手借鏡,遊俠老早就沒前途了 10/23 19:10
→ y90413:火遊換水妹就能過路西法了 10/23 19:14
推 jmy1:遊俠現在頂多帶一隻功能用的了 10/23 20:17
推 zxp86218:光主跟安多都解放不是一定要課金才能兩個旅人? 10/23 20:30
噓 caca5566:每天在那邊吵平不平民 嗑不嗑金有夠無聊 10/23 20:31
→ caca5566:少抽一張卡 多存一些石頭 原PO的卡都能得到啊 10/23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