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okidcas:...下次會更好 10/23 18:28
→ newuse:O口Q 10/23 18:28
推 omarandy:...19綠 要單體... 找疊珠表吧.... 10/23 18:28
推 xenterxx:精華區有... 10/23 18:29
推 acopika:水異!! 10/23 18:29
推 chamlakers:╮(╯▽╰)╭ 10/23 18:29
推 addle321:好轉的就妲己排法 暗珠右上 左上光 中火 拉右下角的暗 10/23 18:29
→ addle321:不過是人馬 所以下次再來吧= = 10/23 18:30
→ acopika:我記得那天小明就是19綠的樣子 10/23 18:30
→ acopika:20才是真正的沒救 10/23 18:30
推 omarandy:騷年,加油,希望你有小明神的手速 10/23 18:31
→ newuse:目測王大概還有200...騷年要GG了... 10/23 18:33
推 AHHHHH:華點大神的疊珠表有10~12雜 1色以上 2C以上的單體疊珠 10/23 18:33
→ NTUweihao:打不死~ GG 10/23 18:35
→ newuse:華點神!!!!!!...我媽問我問甚麼跪著打字 10/23 18:37
→ NTUweihao:神出現啦~~ 10/23 18:38
推 AHHHHH:釣出華點大神了>///< 10/23 18:38
→ NTUweihao:這樣也有單體8C!!! 太神啦~ 10/23 18:39
推 katsu2:推newuse跪著打字XD 10/23 18:39
推 kyle77616:太神了 10/23 18:40
推 gary360:有華神快拜m(_ _)m 10/23 18:40
推 qq124365:太扯了= = 10/23 18:40
推 flowo:神... 10/23 18:40
→ NTUweihao:你打死他了嗎? 10/23 18:40
推 paoyi: 有華神快拜m(_ _)m 10/23 18:41
推 AHHHHH:原PO應該正在練手吧XD 10/23 18:41
推 ptlove1222:原po記得回報結果阿XDDDDDD 10/23 18:42
→ gary360:華神的那個轉法真的有點猛... 10/23 18:42
推 qq124365:好想看結果喔~~~ 10/23 18:42
推 BLUEKING:有華神快拜m(_ _)m 10/23 18:42
推 garykan28:想知道結果+1 10/23 18:43
推 bruce7903:我媽問我幹嘛像大和田那樣下跪...沒辦法..看到神了... 10/23 18:43
→ NTUweihao:貝奧武夫: 華神 放我一馬吧 10/23 18:43
→ newuse:正在精神時光屋練手速... 10/23 18:43
推 TameFoxx:傷害好像不夠 10/23 18:44
→ kevincj22:9C44步 10/23 18:44
推 AHHHHH:kevincj22 有點神!!! 10/23 18:45
→ gary360:又釣出一個神手了@@ 10/23 18:45
→ TameFoxx:可能要天降到12combo左右才能過 10/23 18:45
推 bruce7903:又一個神轉 誰受得了啊! 10/23 18:45
→ AHHHHH:原PO可以提供等級或木攻 就能算需要幾COMBO了 10/23 18:46
→ newuse:兩位大大都先給紅包了!!...目前正在練手 等等再回報 10/23 18:46
推 NTUweihao:9C OP呀!!! 10/23 18:47
→ newuse:木巫77,風異1,槍哥55、木歐71、水妹99、人馬99 10/23 18:47
推 yupingcheng:推k大 10/23 18:48
推 bt222:我以為怪剩一隻 怎樣都算單體欸 10/23 18:49
→ tp6vul3co:等級太低 應該是過不了 10/23 18:50
推 TameFoxx:喔 那應該是不會過 等練高在加油吧 10/23 18:51
→ gary360:哇..槍哥55 那可能沒辦法 他是最重要的輸出 10/23 18:52
→ NTUweihao:!!!!!!!!!!!!!!!!!!!!!!!!!!!!!!!!!!!!!!!!!!!!!!!!!!!! 10/23 18:53
→ aries731029:有神~快拜Orz 10/23 18:53
推 kevincj22:華大 如果要拼輸出 盡量要分多段消天降機會會高一點 10/23 18:59
→ kevincj22:所以我的轉法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一點點~ 10/23 19:00
※ 編輯: newuse 來自: 140.130.35.242 (10/23 19:01)
推 TameFoxx:其實差不多 好轉比較重要 10/23 19:01
→ TameFoxx:你別氣餒 就算全滿等沒夠多天降也是打不贏 10/23 19:02
→ WatPoint:kevin大說的沒錯 原PO也已經採用你的了 10/23 19:02
→ TameFoxx:M腿的技能最好要留到最後 10/23 19:02
→ newuse:19關的時候撐不住就先開木歐根水妹了...到20關殘念O口Q 10/23 19:03
→ newuse:感謝華點神!!!!多幫忙轉了這麼多次!!!! ((鞠躬 10/23 19:04
推 TameFoxx:建議R18進場先秒左邊 右邊慢慢打 10/23 19:05
→ TameFoxx:R19把人馬技能用掉 R20有木屬盾人馬技能根本沒用 10/23 19:05
→ TameFoxx:順利的話水妹應該可以留到王再用 10/23 19:06
推 fin628:兩位怪物的思維到底怎麼運作的… 10/23 19:06
→ newuse:恩恩...如果水妹留到這回和應該有機會可以過 吧XDD 10/23 19:07
→ newuse:王感覺大概只剩50~80W 槍哥多爆發一次應該就能贏 10/23 19:07
推 ElrosHsun:有水妹必過啦XD 10/23 19:08
推 luke2:貝奧武夫: 華神 放我一馬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 10/23 19:10
推 freethief:無懼我ㄧ直在想用雙木屋好還是一人馬一木屋 大家怎看? 10/23 19:18
推 kc:PTT有這麼多神實在是太棒了>"< 10/23 19:24
推 m3134kimo:有華神在快拜 10/23 20:11
推 ken771209:<認真問,這個到底要怎麼自己排出來啊= =好猛啊 10/23 20:47
→ newuse:我的練法是先照相到小畫家>畫完路徑>傳給手機>開照片練習 10/23 20:59
→ newuse:大概練了快20分鐘才上場....結果殘念 10/23 20:59
→ newuse:如果是問排珠的話......只能偷偷透露,那兩位大大不是人類 10/23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