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自介文30天限發一次,別超po唷.如果有多帳號,請用類似格式發在同篇文章 板友文請勿偷渡健檢及抽卡 現行板龜已禁止特定類型徵友,請使用簽到文及置底閒聊徵友區 可使用Ctrl+v控制色碼開關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無 神魔ID:265.523.884 神魔帳號:PTT_懶蟲蟲 常掛代表:五星9x木遊 可更換代表:9x光妹(可來信更換) 自介: 本來看著閃光在玩就跟著玩,一玩就玩到現在 人阿貪心不得,首二抽木暗遊後就再也與遊俠無緣 (殘念) 要是能有個光遊該多好,可是這時石抽就抽不到遊俠了 求助無門時,好在有rezero大大的大聖相助 (感恩) 不花太多心力就過了五封中塔 多了板上眾多好友加持,我的隊伍日漸茁壯 跪了幾次高級副本之後,又有些心灰意冷 求人不如求己,只好關起門來自己練等級 滿心期待能抽到妲己,無奈事與願為 等阿等,等的我心都碎了 妲己雖然與我無緣,不過雙木遊或木馬配打肥還是挺快的 幾次抽卡後,水火巫到手 一想到超過670W的經驗,實在難以餵的下手 沒妲己的日子真是難過 板上每天都有妲己徵友文 主要還是我總是慢了一步 別人都能過輪迴,我只能打麻將時過過水 同是天涯淪落人,是否有人與我處境相似呢 我想我還是繼續練等級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87.34
justsay:高級偽裝...可惜還是踩線了XD 10/23 20:08
dox369:不要那麼悲情...不嫌棄我組你 72072986妲己 10/23 20:09
bradyaraoy:189,175,331 / Accident@ptt / 99技15妲己已加 10/23 20:09
bradyaraoy:我絕對不會承認因為我以前也是遊俠悲劇命 10/23 20:09
dox369:還有 我也是遊俠起家 但我花了兩個月把遊俠刷滿 10/23 20:10
tub:天啊 這跟藏頭詩一樣隱晦 哈哈 Y 10/23 20:10
spellcaster:欸 這麼用心別桶吧XDDD 10/23 20:12
EnJay0108:友抽加油 上次光遊副本沒打到嗎 10/23 20:12
as9632147:3樓玩兩個帳號有點猛orz 10/23 20:13
putindoggod:第一行XD 10/23 20:13
wait945:揪近~用這招會不會被桶勒 10/23 20:16
luke2:XDDDDDDDDDDDDDDDDDDD 10/23 20:19
bradyaraoy:我覺得要低調點別把你踩線抖出來才故意推四樓那句的XD 10/23 20:22
piauling:104.388.684滿等技妲己還有需要自加吧 10/23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