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9632147:你先去練等啦~~~~ 10/23 20:20
推 TameFoxx:暗根性就夠過關了吧 10/23 20:21
→ junkjizz5566:正在練阿~~~ 10/23 20:21
噓 as9632147:你講的隊伍已經有人過了,你有爬嗎? 10/23 20:23
→ junkjizz5566:爬過了 他是用槍哥跟木希 我沒槍哥阿... 10/23 20:23
→ junkjizz5566:火氣別那麼大嘛 10/23 20:24
推 dox369:妲 雙 木遊 腐女 牛王 奧丁(F) 這我今天用的隊伍 10/23 20:25
→ dox369:奧丁沒壓血到r17 不開腐女 打~不~爆 但應該是OK 10/23 20:26
沒牛王qq 如果改成 奧丁 雙 山羊 山羊 木巫 妲己的話呢 @@?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1)
推 dox369:我本來也有想過放木巫 但因為木巫效果會倍妲己吃掉一點 10/23 20:34
對齁 囧 因為我木隊之前肥料都塞給木巫和費雷亞 失算阿 唉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4)
→ dox369:所以後來還是決定沒放 至於山羊 我是覺得沒必要練到兩隻 10/23 20:34
恩恩 我是怕木珠不夠 爆發不足 一隻山羊只能轉七顆/ \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5)
→ dox369:而且我雙子是可以配牛王大號令 你會變成純補師 10/23 20:35
想說抽到木鴨還能爆發兼轉心 偏偏抽到水鴨...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6)
→ dox369:喔 我是覺得腐女爆發還蠻強的..我本來要放雅典娜 10/23 20:36
是唷 @@ 比木希還威!? 需要灌滿她嗎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7)
推 wwwea:灌滿他喔...我記得有個人說要幹死他 問她 10/23 20:38
推 TameFoxx:幹嘛堅持要半木半暗XD 10/23 20:39
其實純暗好像也可以 不過我沒貓貓 有點怕/ \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9)
→ as9632147:兩隻山羊很好用,半個號令 10/23 20:39
推 dox369:木希不是就雅典娜= =? 10/23 20:39
→ luke2:希臘神的印記算增傷 腐女算爆發 10/23 20:39
→ luke2:配合山羊M腿的話我覺得木希狂勝 印記疊一疊轟出來的傷害 10/23 20:39
→ dox369:腐女爆發我記得有人算過配妲己大概就是1.5倍左右的小爆發 10/23 20:39
→ luke2:都突破天際 10/23 20:40
→ TameFoxx:幹嘛要貓貓 貓貓又沒有那麼必要XD 10/23 20:40
→ TameFoxx:阿提洛基比貓貓還好吧 10/23 20:40
→ dox369:一個感覺要施法時間..一個就是瞬間XD 不太能比就是 10/23 20:40
我是想說木巫餵了那麼飽 不讓她上場有點可惜 QQ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1)
推 gary360:希臘神的增傷真的比舊魔族高不少 10/23 20:41
→ luke2:當然最大傷害還是木希+山羊+M腿+腐女+妲己XD 10/23 20:41
→ as9632147:木北歐 奧丁 木巫 拜亞基 山羊 木北歐(你現在放得下嗎? 10/23 20:42
我看一下 山羊進化之後 差6空間 還要12級 哈哈哈 (崩潰)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3)
推 QJP0518:每個都一堆增傷...(抖) 10/23 20:42
→ TameFoxx:蜘蛛等級不重要 10/23 20:42
推 luke2:樓上...有神快拜!! 10/23 20:43
拜 <(_ _)>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4)
→ as9632147:你等級不是都還沒破百?但講的都是大屁股隊伍 10/23 20:44
143級拉 @~@ 努力練等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5)
→ as9632147:怎麼灌都帶不出去....所以才叫你先練再說 10/23 20:46
→ as9632147:喔喔 那我誤會了 SOR(那你加油吧 10/23 20:46
魯蛇哥會努力的(發廢文)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8)
推 hamlet033:T大 如果一般倍功組合配大聖R19爆發會過嗎 10/23 21:06
推 TameFoxx:很難 除非隊員很多增傷角 10/23 21:09
推 hamlet033:洛基 奧丁 雙子 天蠍 安多 這樣有2個增傷角 10/23 21:13
推 isacheng:蜘蛛可以換水妹嗎 ?沒蜘蛛 … 10/23 21:14
推 hamlet033:冏 剛剛想試試打多痛 壓血打6封就老馬了XDD 10/23 21:16
推 luke2:六封不要用那些奇怪的隊伍啦 四五封或星座高級才能 10/23 21:16
推 TameFoxx:蜘蛛可以換水妹阿 我的蜘蛛四星1等 10/23 21:22
→ TameFoxx:我澳丁74 魔羊88 雙子洛基滿等 10/23 21:23
推 hamlet033:用暗根性 R17~ R19要怎麼打? R17爆發完有時候R18會翻 10/23 21:23
→ TameFoxx:摁 是需要一點運氣 10/23 21:24
→ TameFoxx:youtube有人有po影片 10/23 21:26
推 moongazer:幹死她這句話害我噴茶了wwwww 10/23 21:52
推 isacheng:t大平均幾扛波啊@@ 10/23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