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幾周前吧 忘惹 以過無懼為主 想上來請教 那天看了 小明神的 木巫人馬隊過無懼 有想要用同樣方式組一隊起來 但是看完影片 沒有 小明神 或 華神大大的手速 我還是用根性好了 或雙木北歐隊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半木半暗根性 隊長(L)6★ LV56 奧丁 cd17 隊員1: 4★ LV53 蜘蛛 cd18 隊員2: 6★ LV31 費雷亞 cd21(未來兩周灌這兩隻) 隊員3: 5★ LV30 山羊 cd17(未來兩周灌這兩隻) 隊員4: 6★ LV31 雙子 cd5(暗肥都給他) 整體血量共: 8265 整體回復共: 947 隊伍圖(如果有): 其實我自己也有6星LV84木巫 所以隊友不知道要組奧丁還是木巫 @@ 1-2 牛棚專區:只列出有幫助的角色 屬性有:lv92洛基 lv99阿提 lv80黑狗 lv80大巴 屬性有: 屬性有: 屬性有:lv1木希 lv1山羊 lv8五星拜亞基 四星:lv1巨像 蛇女 風異界 屬性有:lv87水妹 cd21 3.轉珠技巧: 4~6c 4.有無打算嗑金:無 一直抽不到槍哥 早上用免廢mycard存150 送一隻鴨 好死不死是水鴨 囧 只好用上面的組法 其實我也有想過組 木北歐 奧丁 木巫 拜亞基 山羊 木北歐(19卡心很危險) 木巫 山羊 山羊 木希 拜亞基 人馬(轉成全體穩死 還有肥料不夠) 組半木半暗根性就怕R17波賽盾過不了 或者過了R18那兩隻不能在控場結束前打死其中一隻(沒槍哥真的很頭大) 想請問山羊 木巫 木北歐 練到80-90級爆發時攻擊力足夠打掉波賽頓嗎 或者要怎麼組能兼具回復力又能兼顧爆發力呢 求解惑 謝謝大家 -- 老闆 ●●● * ██ 幹你媽的 ˙˙ ˙˙ 兩碗魯蛇飯內用 \ ████ ⊙⊙ \ 你才魯蛇 \ -⊙–⊙─ ψxyzdra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4.230
as9632147:你先去練等啦~~~~ 10/23 20:20
TameFoxx:暗根性就夠過關了吧 10/23 20:21
junkjizz5566:正在練阿~~~ 10/23 20:21
as9632147:你講的隊伍已經有人過了,你有爬嗎? 10/23 20:23
junkjizz5566:爬過了 他是用槍哥跟木希 我沒槍哥阿... 10/23 20:23
junkjizz5566:火氣別那麼大嘛 10/23 20:24
dox369:妲 雙 木遊 腐女 牛王 奧丁(F) 這我今天用的隊伍 10/23 20:25
dox369:奧丁沒壓血到r17 不開腐女 打~不~爆 但應該是OK 10/23 20:26
沒牛王qq 如果改成 奧丁 雙 山羊 山羊 木巫 妲己的話呢 @@?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1)
dox369:我本來也有想過放木巫 但因為木巫效果會倍妲己吃掉一點 10/23 20:34
對齁 囧 因為我木隊之前肥料都塞給木巫和費雷亞 失算阿 唉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4)
dox369:所以後來還是決定沒放 至於山羊 我是覺得沒必要練到兩隻 10/23 20:34
恩恩 我是怕木珠不夠 爆發不足 一隻山羊只能轉七顆/ \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5)
dox369:而且我雙子是可以配牛王大號令 你會變成純補師 10/23 20:35
想說抽到木鴨還能爆發兼轉心 偏偏抽到水鴨...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6)
dox369:喔 我是覺得腐女爆發還蠻強的..我本來要放雅典娜 10/23 20:36
是唷 @@ 比木希還威!? 需要灌滿她嗎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7)
wwwea:灌滿他喔...我記得有個人說要幹死他 問她 10/23 20:38
TameFoxx:幹嘛堅持要半木半暗XD 10/23 20:39
其實純暗好像也可以 不過我沒貓貓 有點怕/ \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39)
as9632147:兩隻山羊很好用,半個號令 10/23 20:39
dox369:木希不是就雅典娜= =? 10/23 20:39
luke2:希臘神的印記算增傷 腐女算爆發 10/23 20:39
luke2:配合山羊M腿的話我覺得木希狂勝 印記疊一疊轟出來的傷害 10/23 20:39
dox369:腐女爆發我記得有人算過配妲己大概就是1.5倍左右的小爆發 10/23 20:39
luke2:都突破天際 10/23 20:40
TameFoxx:幹嘛要貓貓 貓貓又沒有那麼必要XD 10/23 20:40
TameFoxx:阿提洛基比貓貓還好吧 10/23 20:40
dox369:一個感覺要施法時間..一個就是瞬間XD 不太能比就是 10/23 20:40
我是想說木巫餵了那麼飽 不讓她上場有點可惜 QQ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1)
gary360:希臘神的增傷真的比舊魔族高不少 10/23 20:41
luke2:當然最大傷害還是木希+山羊+M腿+腐女+妲己XD 10/23 20:41
as9632147:木北歐 奧丁 木巫 拜亞基 山羊 木北歐(你現在放得下嗎? 10/23 20:42
我看一下 山羊進化之後 差6空間 還要12級 哈哈哈 (崩潰)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3)
QJP0518:每個都一堆增傷...(抖) 10/23 20:42
TameFoxx:http://ppt.cc/qES9 洛基位子換阿提更好  10/23 20:42
TameFoxx:蜘蛛等級不重要 10/23 20:42
luke2:樓上...有神快拜!! 10/23 20:43
拜 <(_ _)>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4)
as9632147:你等級不是都還沒破百?但講的都是大屁股隊伍 10/23 20:44
143級拉 @~@ 努力練等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5)
as9632147:怎麼灌都帶不出去....所以才叫你先練再說 10/23 20:46
as9632147:喔喔 那我誤會了 SOR(那你加油吧 10/23 20:46
魯蛇哥會努力的(發廢文) ※ 編輯: junkjizz5566 來自: 61.62.94.230 (10/23 20:48)
hamlet033:T大 如果一般倍功組合配大聖R19爆發會過嗎 10/23 21:06
TameFoxx:很難 除非隊員很多增傷角 10/23 21:09
hamlet033:洛基 奧丁 雙子 天蠍 安多 這樣有2個增傷角 10/23 21:13
isacheng:蜘蛛可以換水妹嗎 ?沒蜘蛛 … 10/23 21:14
hamlet033:冏 剛剛想試試打多痛 壓血打6封就老馬了XDD 10/23 21:16
luke2:六封不要用那些奇怪的隊伍啦 四五封或星座高級才能 10/23 21:16
TameFoxx:蜘蛛可以換水妹阿 我的蜘蛛四星1等 10/23 21:22
TameFoxx:我澳丁74 魔羊88 雙子洛基滿等 10/23 21:23
hamlet033:用暗根性 R17~ R19要怎麼打? R17爆發完有時候R18會翻 10/23 21:23
TameFoxx:摁 是需要一點運氣 10/23 21:24
TameFoxx:youtube有人有po影片 10/23 21:26
moongazer:幹死她這句話害我噴茶了wwwww 10/23 21:52
isacheng:t大平均幾扛波啊@@ 10/23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