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是比較喜歡新版的BGM 但最近刷輪迴都是舊版的音樂 有點膩了 想請問一下這輪迴的BGM有說哪個時段是新的哪個時段是舊的嗎? 還是是隨機撥放的呢 請有研究過的大大幫忙解答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38.33
sffjh92104:目前打只有改版第一天聽到新的 其他都舊的@@ 10/23 21:25
dichia:我還以為是我的壞了 = = 想說怎麼都聽到舊版的 10/23 21:27
doorsky:我的都新的 10/23 21:29
b1233168:我也只有改版第一天聽到 比較喜歡新的說 10/23 21:33
fgdyu:都舊的,比較喜歡新的!! 10/23 21:39
DoubleFish:tips不是有寫說白天跟晚上的音樂不同?詳細時間不知就 10/23 21:43
EnJay0108:那只是大廳音樂不同 10/23 21:50
sounan:只有改版第一天聽到新的+1 10/23 21:53
longarea:改了都是新的耶 好聽 10/24 13:34
WinsunChen:要聽新音樂,只能去可愛鴨了 10/24 17:22
cocoff:喜歡新音樂+1 不知道有哪個大大研究出來 10/26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