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9/25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 LV50 波比 隊員1: 5★ LV1 火巫 隊員2: 5★ LV46 火希臘 隊員3: 5★ LV19 火龍使 隊員4: 5★ LV17 朱雀 整體血量共:6161 整體回復共:645 隊伍圖(如果有):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4*黑狗 4*暗妹 屬性有:4*獅鷲 4*伊登 4*耀尊先人 6* 貪婪女王 3*光蛋 4*異界龍 屬性有:4*火妹 3*火防龍 3*火狗 4*火主 屬性有:4*木防龍 3*木防龍 屬性有:4*水妹 4*水主 4*水異界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目前4封剛打完 4封王打了4.5次才過 用雙波比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NO 首抽波比 然後靠著白虎+四妹子打到4封 之後就卡住了 然後就認命堆肥 堆到3個妹子都快4*滿等了 先來一張火希臘 再來友抽抽到朱雀 再加上火妹 奇怪的火隊就組成了 之後打打打 打到4封木 抽到了火龍使 轉屬轉心都有了 一路打到四封王 靠著雙波比也通過了 用5顆獎勵魔法石抽到了火巫 現在我的問題是 要先把哪知練起來 爬文是說 先練高朱雀 因為三圍好 但是我的波比跟火希是不是應該要先升到6星呢 火巫跟火龍使也不太知道練等的先後順序 另外想請問 火隊的版友們 遇到水的關卡也是直接硬打嗎 我的排組不知道要如何奏出一個專打水關卡的組合 以上問題 謝謝版友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25.65
luke2:朱雀->火龍果->波比->隨便 10/23 22:38
※ 編輯: Ftou 來自: 120.113.125.65 (10/23 22:38)
luke2:波比火隊不缺回復缺生命 所以先練最好練的獸 再練龍 10/23 22:38
sean781222:當然是波比先上六星 因為1.5回 再升獸隊之光朱雀 10/23 22:38
fox122886:我都先上滿星等再說,不過先練獸類真的比較有坦~XD 10/23 22:39
luke2:五星的波比就有1.5回了喔@@ 不過波比該進化倒是真的XD 10/23 22:39
luke2:我講的是堆肥的順序啦 他不進化除了缺素材之外還有可能是 10/23 22:39
luke2:空間不足 10/23 22:40
sean781222:诶~真的耶 因為我太快就進化了 沒注意@@ 10/23 22:40
fox122886:先滿星等練起來感覺會比較好,因為沒有素材壓力 10/23 22:40
xup6ru0454:五星的波比是火1.5 10/23 22:40
Ftou:波比素材是不是不太好打 占星者都不掉 還是我打太少了! 10/23 22:41
sean781222:喔喔 對啦 就記得有個地方不一樣XD 10/23 22:41
luke2:打一場沒掉 那你有打第二場嗎? 10/23 22:42
fox122886:不好調,多打吧,順便農石像,比較好養肥 10/23 22:42
Ftou:所以說 朱雀先練高 波比升6* 再來火龍使 火巫 火希 最後練 10/23 22:42
Ftou:我中級打了10幾場! 10/23 22:43
fox122886:話說因為我愛希臘,所以抽到火巫之後波比就被冰了~XD 10/23 22:43
luke2:打得動高級嗎 10/23 22:43
fox122886:農高級比較會掉,石像也會多一些, 10/23 22:43
fox122886:我之前把符石打滿後賺錢,還滿爽的 10/23 22:44
Ftou:高級打過一次 雖然過了不過打很久 10/23 22:45
fox122886:我耍笨了,原來你剛過完四封。那只好慢慢來了 10/23 22:46
fox122886:照LUKE大教的順序練吧!要小心計算隊伍空間,免得放不下 10/23 22:46
luke2:遇到水的關卡也是直接硬打嗎=> 你沒有阿基師或是魯蛇女 不能 10/23 22:47
luke2:學我那樣玩 10/23 22:47
Ftou:謝謝大大們解答 小弟受用無窮 對了 你們打水關的時候也是用 10/23 22:48
Ftou:火隊嗎 10/23 22:48
luke2:我水魔EX 水遊鴨EX 木魔EX(禁火珠)都是用波比火隊硬打 10/23 22:48
Ftou:所以我要在另組囉? 10/23 22:48
luke2:這是神經病打法 不要亂學!! 10/23 22:48
Ftou:您太猛了... 10/23 22:49
luke2:你先把隊伍的血量衝過一萬 以雙波比的恥力可以硬打水關沒 10/23 22:49
luke2:問題 隊友波比最好CD短 10/23 22:49
Vinci822:路克大 如果跟原PO相同的隊伍 還加上一隻阿基師呢 10/23 22:50
luke2:火巫換阿基師 10/23 22:50
luke2:對了 以你現在這種血量 你只有最後面才能開火巫 否則你超容 10/23 22:50
luke2:易死 10/23 22:51
Vinci822:謝謝路克大 這星期六有方向了 10/23 22:53
luke2:我講的那隊可過輪迴 可以去搜尋我的文 10/23 22:56
isacheng:陸客大 波比火隊雙龍屎雙朱雀有搞頭嗎T_T 10/23 22:57
Vinci822:感覺是四倍攻高回復的暗獸隊= = 10/23 22:59
luke2:穩定性高到破表 爆發力不足 10/23 23:00
luke2:真要玩的話就找火巫隊友 10/23 23:00
fox122886:剛剛用心看完路克大的輪迴跟木魔EX心得,覺得這真是.... 10/23 23:04
luke2:輪迴還好 木魔那個真的是有病 10/23 23:04
isacheng:4倍暗獸隊還真貼切 目前也只能這樣玩呦 哈哈 一直想從獸 10/23 23:04
isacheng:隊轉型 結果到處都有獸隊的影子orz 10/23 23:04
fox122886:太誇張了!!!不過我暫轉暗對,火隊均70↑沒碰了~QAQ 10/23 23:05
fox122886:不然除了火龍使,該有的我都有了 10/23 23:05
luke2:正常 獸隊跟火暗隊本來就最有緣 10/23 23:06
luke2:黑狗大巴/ 朱雀火狗 雖然說除了朱雀之外逐漸失業中 10/23 23:07
isacheng:我到處炫耀(?)我有三火龍屎 不過還是比不上六貝武夫 10/23 23:08
isacheng:不管火隊暗隊隊 我完全都是獸隊模式 (暗隊雙雙子雙魔羊 10/23 23:12
isacheng:)我的增傷角都去哪了 … 10/23 23:12
luke2:我在抽火狗的過程中把水隊抽到只剩海龍跟波菜... 10/23 23:12
luke2:還有半打水不死QAQ 10/23 23:12
fox122886:我抽到火狗時還在練火隊,不過跟我二弟說我要火狗 10/23 23:17
fox122886:他就幫我抽了一張~= = 10/23 23:17
fox122886:不過開始練暗隊是上次阿提加成抽到,不過沒大巴 10/23 23:18
trance75:純色隊除了好練得先練外 盡量平均練 10/24 02:12